印花小西裝怎麼搭配,女士小西裝怎麼搭配才好看

時間 2021-05-09 15:07:36

1樓:七纖

1、印花小西裝+白色打底衫+白色長褲

以綠色為底色的印花小西裝頗具春天氣息,甜美而又時尚百搭。短款的設計穿著起來更加的幹練十足。弧形的衣邊設計也是整件衣服看起來更加的俏皮可愛。

隨意搭配上一件白色打底衫和白色褲子就特別的美。

2、印花小西裝+純色打底衫

頗有古典氣息的印花設計與經典的小香風融合的小西裝,高貴優雅而又大方。鮮豔的印花顏色打破了初秋的深沉,讓mm們初秋也洋溢著春的時尚感。娃娃衫般的款式設計,俏皮又可愛;短款九分袖的設計,幹練又簡約,只要配上純色的單品就非常的出彩。

2樓:我們d彼此

復古印花休閒小西服搭配白色t恤

復古印花小西裝的規劃以修身的板型,搭配一件白色**t恤衫,超級顯瘦!七分半袖的規劃調配一條牛仔短褲,時髦又大氣。

印花休閒西裝搭配t恤

花開的時節,總不由得富麗的反擊,共同的印花香甜又很婉轉。大方的墊肩規劃給全體感受多了一份生機哦。袖口的拼接色給證件西服增添了一份亮麗光景!

七分袖黃色小西服搭配撞色雪紡衫

修身中長款七分袖黃色小西服,選用挺括有型的熒光色布料,不論是穿戴或手感都讓人感受到很舒服,精美做工、立體的取捨、滑潤垂感的線條、垂直的車線,顯示時髦潮流質量。

女士小西裝怎麼搭配才好看

誰知道這衣服什麼牌子 印花小西裝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身材好好哦!都穿身上了怎麼看什麼牌子!誰知道!領子上有牌子!或者衣服側邊下方有快條子上會寫!沒有那就沒有!

咖啡色小西裝該怎麼搭配衣服及褲子 附圖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亮色系搭配。內搭一件綠色襯衫+針織衫,兩款顏色都是相對吸睛的顏色,而且這樣的裝扮絕對是非常的有魅力。

2、時尚感搭配。可以搭配上黑色的字母印花t恤,深色的牛仔褲,腳踩棕色的休閒鞋,如此的搭配既不失時尚又不失職場的職業感。

3、經典搭配。最典型打扮莫過於一身白襯衫,卡其色西裝外套,牛仔褲加皮鞋。有一種有品味有內涵的感覺。

格子小西裝怎麼搭配

冬天小西裝怎麼搭配才好看,女士小西裝怎麼搭配才好看

1 幹練有型 工作結束後的你還會選擇穿皮夾克或者羽絨夾克嗎?趕快來試試這款羊毛夾克吧,肯定讓你脫穎而出。帶有肘部貼片的zara毛料小西裝 mango長袖條紋襯衫 topshop的moto媽媽手洗黑色牛仔褲 karen millen仿麂皮尖頭高跟鞋 allsaints裡德利肩帶包,無可挑剔的搭配讓你在...

小西裝該怎麼搭配更時尚呢,小西裝怎麼搭配好看 街拍西裝時尚搭配穿法

鄉村小蟲 吊帶裙,或無背小馬甲,鑽領蕾絲邊,蝴蝶結襯衫,格仔或條紋襯衫,脫下來甩肩膀上會超酷 肉肉遊戲解說 黑色小西裝配淺灰色v領t恤,下面用牛仔褲配平底鞋,看著就很舒服,帥氣休閒,有點小氣場 深灰色小西裝中性範兒,帥氣個性,搭配白t恤和牛仔褲,增添清新與活力,搭配瑪麗珍鞋又多了點復古女人味。 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