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在外旅行應當注意些什么,大學生在外旅行應當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2-10-27 19:25:07

1樓:種葦

你首先要考慮的是時間,其次是經濟承受能力。綜合這兩種因素,你基本上就可以排定目的地的大致方位了。了解交通情況 鎖定了旅遊目標,你就得掌握一下交通狀況,好做到心中有數。

先找地圖看看,怎樣走最節省時間和資金,把要經過的主要城鎮名稱記下,然後決定是走陸地、空中還是水上,抑或海陸空並舉,要了解你要乘坐的交通工具的出發時間、準確的車站、碼頭、機場位置,設法預訂好票。帶上身份證,學生證,對於一些交通不發達、比較偏遠的地區,最好能幾個人結伴,這樣租車的費用大家可以分擔。尊重當地的習俗,許多少數民族有不同的宗教信仰和習俗忌諱。

俗話說:"入鄉隨俗"。在進入少數民族聚居區旅遊時,要尊重他們的傳統習俗和生活中的禁忌,切不可忽視禮俗或由於行動上的不慎而傷害他們的民族自尊心。

2樓:農家小妹婉兒

大學生在外面旅行,就是需要注意不能去乙個人都沒有的地方。這樣的做法可以導致嚴重的問題,就是超級不好的。

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安全是首位,所以乙個女生不要單獨走夜路,然後不要住那種很便宜的旅館。

大學生在外租房要注意哪些問題

與人不與 現在很多大學生在外面租房,有的是戀愛同居,有的是為了考研等等,但是這樣做還是有許多不安全因素的,特別是女孩子。所以如果特別需要租房子,可以和別人合租,最好是熟悉的同學,租的地方最好是成形的小區,有完善的物業管理制度,哪怕貴一點也沒有關係,還有要離學校近一些。租的房子一定要看看窗戶門的安全是...

大學生兼職要注意什麼,大學生兼職應注意些什麼問題

翰林學庫 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以前兼職過好多次了,發過傳單 貼過海報,做過家教。我認為,兼職最重要的幾個問題如下 1 你想做什麼樣的兼職 如果你是本科生,家教不是很好找,除非你是外語或 藝術類專業的學生,或者你家長的要求也就帶帶小孩,看著小孩做功課等要求較低的工作,但是工資不會很高,藝術類的除外。如...

四年的大學生生活該注意些什么,四年的大學生生活該注意些什麼?

現在關健是看在大學裡好好學習了嗎?考慮學的東西對將來是否有用?你應該先做個市場調查,看現在什麼哪個行業最吃香,哪個行業的工資最告以及最轉錢!這樣才能真正的按照自己的目標去學習!現在有很多大學生都是沒有目標的去學習!結果一門也沒有學精!到社會上學的內容不上也就浪費了。所以現在的大學生畢業後擺地攤幹又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