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的大學生開什么小資店鋪好,剛畢業的大學生開什麼小資店鋪好

時間 2021-10-14 23:22:49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畢業,我建議你學好大學課程為好。女生的話開個化妝品店還不錯吧,禮品店怎麼說呢,需要也不是天天有,銷量不大,賺錢難。小飾品還行,做這個不用加盟,自己到批發市場拿貨更好,飾品這一行加盟企業很好,真的能賺錢的加盟費太高,說白了,頭幾年投資了,還給總部打工了。

個人建議還是做化妝品加盟,個人事業可小可大,為什麼不做大,做小飾品有什麼前途。聽說肌膚快線化妝品連鎖店就是幾個人做起來的,做了全國複製招加盟商,現在全國快上千家了。你加盟這樣的企業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2樓:私の櫻天使

建議投資奶茶店。

現在的大學生的消費水平和生活追求已經不僅僅限於白水了,更追求有滋有味的生活,奶茶店不僅可以經營奶茶,還可以經營冰激凌、爆公尺花等小零食,是大學生交流的好去處,大學普及之後,招生量逐年增多,奶茶店的生意也會越來越好。

但是目前市場上尤其是學校周邊奶茶店遍布,所以要想使自己的投資能夠帶來效益,要退出自己的特色,提高產品的質量,改善環境,吸引顧客。

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零食店,民以食為天,大家都要吃東西。

開個店面,另外,也要研究一下**,搞一些可以幫助**、美白的食物,膳食幫助;也研究看看一些生物**,在**裡放上。

拼成本、拼**,人總是有買便宜的東西的心理。

祝你們好運!

4樓:安可史俠

加盟個品牌吧,起步快。

5樓:薑鹽蔥

飾品店 可 賠本破產的很多耶

希望 樓主 提前 考慮好 找準市場定位

祝你好財運

剛畢業的大學生,開什麼店合適?

6樓:aa國際動漫

找專案開店的話,動漫店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現在做為創業者來說,市面上的生意五花八門,做什麼的都有,自己不知道做什麼才好,即便有了好專案也被自己的優柔寡斷錯過了,目前動漫周邊產品市場比較廣,畢竟80後90後都是伴隨著動漫文化而成長起來的,動漫對他們的影響不可謂不深,新穎時尚的動漫店帶給他們的不僅是所追求的特色個性,更是一種別樣的動漫情愫,了解動漫行業,關注動漫店這個新的市場商機會給你帶來巨大的財富。

7樓:太陽神鳥

說不上哪行能掙錢,哪行不掙錢。這要看你的愛好你的特長。你喜歡做什麼就做,要學會管理學會經營就一定能掙錢。

我大學剛畢業,想創業, 適合開什麼店鋪?

8樓:脖變性晾

那只貓的口袋5元店怎麼樣,是一家三十平方左右的小店鋪,別看它小但是人還不少,業績還挺好,半年差不多就回本了,在我們河南也有這樣的店,消費者一般都是女性朋友,還挺不錯,可以去了解一下

9樓:

建議,做直播銷售,比如賣時裝。

10樓:手樂匯

適合年輕人消費的話,樓主可以看一下創意禮品店。

創意產品還被廣泛應用於日常用品,其消費基礎龐大。可以說創意禮品店將成為國內最賺錢的行業之一,其市場前景極其廣闊,此刻正是投資獲利的好時機。顧客既可以在店內買到新穎的創意產品,也可以根據需求定製喜歡的創意產品。

11樓:儒雅的為什麼

目前,動漫周邊產品已佔據了大量青少年消費市場,除了觀賞外,動漫還被廣泛應用於日常用品,其消費基礎龐大。專家認為,未來2至5年是中國動漫市場崛起的時間,動漫店將成為國內最賺錢的行業之一,其市場前景極其廣闊,此刻正是投資獲利的好時機。動漫本身卻有乙個龐大的市場,全球動漫產業產值在3000億美元以上,我國動漫產業也有上千億的產值。

在動漫行業中賺錢,動漫店加盟是你的不二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教育培訓。

初期本錢就是房租和自己的努力,弄一年看效果,有口碑第二年學生會來的多些。

適合剛畢業的談戀愛的兩個大學生共同創業,因為硬體投入低,而且利潤很高。

其次的創業就得看家底了,本錢厚**鍋店,本錢薄開雞排奶小吃茶店。

還有去鄉下搞農技,無人機噴農藥。

剛畢業的大學生上班如何穿著,剛畢業的大學生如何適應新的工作環境?

構美穿搭 剛剛畢業的萌新,在上班的時候怎麼穿才合適呢,款式儘量都不要選太過複雜的,顏色已素潔為主,不會出錯得到。 魚堅強 建議穿polo衫和西褲,冬天可以穿個針織衫配西褲 穿得乾淨整潔 這是很重要的 可以穿休閒襯衫,休閒西褲都是可以的。如果不想穿西裝的話就看你同事怎麼穿,然後再參考一下就好了。如果我...

求剛畢業的大學生的個人簡歷,大學生剛畢業求個人簡歷自我評價怎麼寫

抗初桖 個人簡歷一般應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1 個人資料 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 家庭地址 政治面貌等 2 學業有關內容 就讀學校 所學專業等 3 本人經歷 入學以來的經歷情況 4 所獲榮譽 三好學生 優秀團員等 5 本人特長 如文藝體育等。6 還有教你一招,如果自己對簡歷要求高的話,又不知道應該怎...

剛畢業的大學生,怎樣賺錢快,剛畢業的大學生如何在短期內賺更多錢?

行仔娛樂 剛畢業的大學生,月薪賺多少合適? 四海花甲米線 建議找零投資的專案,通過自己努力,多一分努力多一分收穫現在是網路時代,可以接觸一下網路,學習網路知識,我也是大學生一路經歷過很多艱辛。分享心得v 8 0 6 3 5 0620 想知道怎麼創業嗎?建議你多看看 二臺的 贏在中國 節目。我個人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