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穩定怎么辦,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穩定怎麼辦

時間 2022-09-21 08:20:04

1樓:day忘不掉的痛

那很可能是你用的那台電腦被病毒感染了,同樣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用的網路商在進行掃路由,現在有的網路服務商會時不時的進行掃瞄路由的行為,同樣的在掃路由的時候會對電腦的配置進行掃瞄,當你的電腦是移動配製的話會有所寬限,所以當我們使用膝上型電腦的時候,會連線的比較好。當然也有可能是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也有在無線連線上的優勢,建議你對你的台式電腦進行無線網絡卡進行公升級。

2樓:鋼神綠鋼

更換蘋果路由器,重新配置網路。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連線,時斷時續,不穩定,怎麼解決?

3樓:666周娜

首先你要先查下電腦裡的垃圾多不多?然後查一下有沒有病毒,如果有病毒,就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唯有防毒這一方法才能解決。最後用360衛士修復一下。

首先確定下是不是路由器和網線的接觸不良,如果是這個原因則重啟路由器和重插網線便可,或者是我們的電腦離無線網路的距離太遠,如果是這個原因我們則要把電腦靠近些無線網路的發源地。

在開啟「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的介面中,點選「無線網路鏈結」。

彈出「無線網路連線狀態」視窗。

點選「無線網路連線狀態」介面底部的屬性按鈕。

新彈出「無線網路連線屬性」的主介面。

接著點選「配置」按鈕。

點選配置後,在出來的視窗中選擇」高階「這一導航選項,最後在下方的」屬性「一欄中選擇」電源管理「,並在右邊的值選中」嘈雜環境「即可。

如果第八步操作中,」屬性「一欄中沒有」電源管理「這個選項,那我們只需要在」配置「導航中選擇」電腦管理「這一導航並開啟,找到並去掉」允許計算機斷開此裝置以節電「這個選項前面的勾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確定下是不是路由器和網線的接觸不良,如果是這個原因則重啟路由器和重插網線便可,或者是我們的電腦離無線網路的距離太遠,如果是這個原因我們則要把電腦靠近些無線網路的發源地。二:

如果以上操作都沒有解決問題,那麼我們進行下一步。通過點選開啟桌面底部的網路鏈結圖示,找到並開啟「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三:

在開啟「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的介面中,點選「無線網路鏈結」。四:彈出「無線網路連線狀態」視窗。

五:點選「無線網路連線狀態」介面底部的屬性按鈕。六:

新彈出「無線網路連線屬性」的主介面。七:接著點選「配置」按鈕。

八:點選配置後,在出來的視窗中選擇」高階「這一導航選項,最後在下方的」屬性「一欄中選擇」電源管理「,並在右邊的值選中」嘈雜環境「即可。九:

如果第八步操作中,」屬性「一欄中沒有」電源管理「這個選項,那我們只需要在」配置「導航中選擇」電腦管理「這一導航並開啟,找到並去掉」允許計算機斷開此裝置以節電「這個選項前面的勾就可以了。十:檢視是否解決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時斷時續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電腦重灌了不同版本系統甚至還換了無線網絡卡任然無法可靠的連線無線網就是主機板靜電導致的。需要放靜電,拔掉電線和電池,長按開機鍵5次就完成了放電。

6樓:延安翔

把膝上型電腦電源距離wifi遠一點就好了---------

真打臉啊,挪開了電源正常了乙個小時又不好使了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滿格狀態下斷線,那麼可以考慮更換下無線網絡卡驅動,選穩定的別選最新的

如果是非滿格狀態下斷線,請更靠近些路由器。

8樓:

訊號幾格,要看具體情況,最好你先說說

win7系統筆記本無線wifi連線不穩定總是斷網怎麼辦

9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右下角無線網總是莫名其妙的斷了,影響正常使用,wifi網路訊號又正常。

2、在桌面選擇我的電腦右鍵單擊選擇「屬性」。

3、屬性對話方塊下選擇「裝置管理器」。

4、在裝置管理器對話方塊下選擇「網路介面卡」,雙擊開啟。

5、在網路介面卡對話方塊下選擇第乙個,無線網絡卡,雙擊。

6、開啟對話方塊以後,選擇電源管理,然後看到「允許這台計算機關閉裝置以節約電源」,在這裡不打勾。然後確定,退出。問題解決。

10樓:廣西電信

首先檢視無線訊號強度是否良好,一般三格以上相對穩定,如果訊號少於三格,則是由於訊號不穩定原因造成無法上網或者經常出現掉線。如果網路環境訊號確實較弱,可以考慮把筆記本放在離路由器近一點的位置,盡量不要穿越障礙物。2、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選中自己正在使用的無線網路,點選刪除,然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3、如上述方案無效,請繼續找到桌面計算機圖示右鍵點選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裡面找到自己的無線網絡卡右鍵點選屬性---電源管理---去掉「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設定以節約電源」的勾。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檢視無線訊號強度是否良好,一般三格以上相對穩定,如果訊號少於三格,則是由於訊號不穩定原因造成無法上網或者經常出現掉線。如果網路環境訊號確實較弱,可以考慮把筆記本放在離路由器近一點的位置,盡量不要穿越障礙物。

2、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選中自己正在使用的無線網路,點選刪除,然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

3、如上述方案無效,請繼續找到桌面計算機圖示右鍵點選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裡面找到自己的無線網絡卡右鍵點選屬性---電源管理---去掉「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設定以節約電源」的勾。

12樓:

我的電腦也是你這種情況,乾脆就買乙個外接的網絡卡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方法設定的wifi應該沒問題,如果頻繁下線的話可能你的校園網路像銳捷之類的軟體的問題多嘗試一些方法,wifi精靈也可以設定,l獵豹wifi也可以的。方法一: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許可權執行」;鍵入命令「netshwlanshowdrivers」,檢視「支援承載網路」這一項,如果是「否」就表示無法建立無線ap。

2方法二:雙擊「計算機」→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無線網路連線」→屬性→配置;在選項卡中選擇「驅動程式」→驅動程式詳細資訊,檢視驅動程式檔案中是否有「vwifibus.sys」檔案,如果沒有就表示無法建立無線ap。

end方法/步驟2:建立虛擬wifi和虛擬無線ap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許可權執行」;鍵入命令「netshwlansethostednetworkmode=allowssid=mywifikey=11111111」;a)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用。

b)ssid:無線網名稱,最好用英文(以mywifi為例)。c)key:

無線網密碼,八個以上字元(以11111111為例)。成功後,在網路連線中會出現乙個網絡卡為「microsoftvirtualwifiminiportadapter」的「無線連線2」;在乙個已經接入網路的網絡卡裝置上右鍵→屬性→選擇「共享」,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連線(n)」;在「家庭網路連線(h)」下拉列表中選擇剛建立的「無線網路連線2」回到命令提示符,鍵入命令「netshwlanstarthostednetwork」;無線就成功建立啦。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連線不穩定怎麼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y430,看來是比較老的一款筆記本了,你說的這種情形,應該是硬體問題,和驅動之類的是沒有多大關係的。首先,你要想清楚,無線網絡卡的一般使用年限是4-5年,因為也是電腦元器件相對於手機功率還要大一些,所以使用年限也較短,如果網路訊號質量不好,會長時間大功率運轉,而訊號傳送的時候自然會有熱量產生,元器件過熱的時候會加快老化,並且出現斷網的情況。你這種情形可能是因為長時間使用無線網絡卡導致的網絡卡過熱,元器件損壞,待溫度降低之後又可能會正常使用,但是這只是表面現象,就像滑鼠快完蛋的時候突然反應很靈敏一樣,其實離著報廢已經不遠了。

如果家裡有網線的話建議你直接使用有線的網,雖然不方便,但是產生的熱量少,對網絡卡的損壞也比較小,如果想繼續使用,可以更換無線網絡卡,或者外接無線裝置,現在的網絡卡也做得 很小,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當然,還有一種情形,就是你經常硬關無線網絡卡的電源,導致開關的地方接觸不良,你可以嘗試先把它關閉,然後一次開全,之後使用軟關,就是鍵盤按鍵關閉,這樣損壞也比較小。

15樓:戶波智雋潔

無線路由器的訊號都有個範圍如果你處在這個範圍的最外圍的話我估計就會出現這個問題還有那限制的問題,是路由器的設定問題。別人設定了限制你的某項權利,所以才有那個感嘆號!路由器如果在你旁邊,且是你管理的話,那就是路由器的問題,你看說明設定吧!

在有其他的問題我就不知道了。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路由器本身的硬體問題

路由器訊號不穩定,首先確認是不是路由器本身的問題,比如夏季路由器散熱不良。機體很熱或者路由器硬體出現問題。

可以先去摸一下路由器機體熱不熱,如果很熱的話,建議將其放在通風好的地方,在確認訊號是否穩定。

2、更新路由器韌體

如果不是發熱問題的話,可以更新一下路由器韌體,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試試。

3、無線路由器訊號受干擾

如果路由器附近有一些干擾裝置的話,也很容易導致訊號不穩定。比如多個路由器在一起,多個路由器之間的頻段通道相同或者是相鄰,也可能導致這種問題。

4、路由器長時間工作,狀態下降。可以斷電,重新接插寬頻線,再重新給電。

17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一下本本接收到的訊號強度怎麼樣,如果訊號強的話,首先看是不是密碼輸入錯誤,確認沒有問題的話,給筆記本指定乙個固定的ip位址

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無線網路突然就斷了,然後怎麼弄的不行。必須重啟。

19樓:譚天萬歲

請把不穩定的症狀說一下,是連線上,但ip位址沒了?還是連線斷了

高分!關於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穩定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y430,看來是比較老的一款筆記本了,你說的這種情形,應該是硬體問題,和驅動之類的是沒有多大關係的。首先,你要想清楚,無線網絡卡的一般使用年限是4-5年,因為也是電腦元器件相對於手機功率還要大一些,所以使用年限也較短,如果網路訊號質量不好,會長時間大功率運轉,而訊號傳送的時候自然會有熱量產生,元器件過熱的時候會加快老化,並且出現斷網的情況。你這種情形可能是因為長時間使用無線網絡卡導致的網絡卡過熱,元器件損壞,待溫度降低之後又可能會正常使用,但是這只是表面現象,就像滑鼠快完蛋的時候突然反應很靈敏一樣,其實離著報廢已經不遠了。

如果家裡有網線的話建議你直接使用有線的網,雖然不方便,但是產生的熱量少,對網絡卡的損壞也比較小,如果想繼續使用,可以更換無線網絡卡,或者外接無線裝置,現在的網絡卡也做得 很小,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當然,還有一種情形,就是你經常硬關無線網絡卡的電源,導致開關的地方接觸不良,你可以嘗試先把它關閉,然後一次開全,之後使用軟關,就是鍵盤按鍵關閉,這樣損壞也比較小。

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上,膝上型電腦不能連線無線網了,怎麼解決?

關於筆記本連線不了wifi。我曾經把它禁了又開啟,到網路中心那裡搞來搞去的都沒用,然後我去360那裡病毒查殺,發現好多病毒啊,都是什麼嫌疑檔案什麼的,等到我全部查殺完了它立即就連上了!在你的選定網路連線試試 膝上型電腦不能連線無線網了,怎麼解決?方法一 禁用再啟用筆記本無線網 1 有時候會碰到這樣的...

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可用怎麼辦,筆記本win7無線網路紅叉網路連線不可用怎麼辦

崇浦 回答1.首先要確認筆記本的硬體配置正常,如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安裝。桌面右擊 我的電腦 點選 管理 選單進入,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開啟 系統工具 選單,雙擊進入 裝置管理器 介面。3.然後是網路的配置。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後開啟 服務和應用程式 選單,雙擊進入 服務 介面。在 服務 列表中找到 w...

無線網路是不是很不穩定呀?為什麼無線網路不穩定

是3g無線網嗎?看你在什麼地方的,你住的小區人多,一到晚上可能網速就慢一點了,凌晨會快點,無線網路受影響比較大。但如果是自己家用的無線路由器的話還是比較穩定的,不穩定只能查檢視是否有人蹭你家網了,現在蹭網的人很多,相關蹭網工具也很霸道的。你得先看看是什麼原因,如果一直是穩定的54mbps,那說明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