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工業設計去華為公司需要什么样的條件

時間 2022-09-21 08: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學些ui設計軟體,做外觀也可以,準備作品集,英語4級,可以參考華為官網校園招聘http://www.huawei.

2樓:尨蓇厵菭

應聘者應該牢牢掌握工業設計的基礎理論、知識及應用能力,能在企事業單位、專業設計部門、科研單位從事產品設計、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和教學。力爭成為應用型高階專門人才。

作為應聘者還需要掌握工業設計的基礎理論與知識,具有應用造型設計原理和法則處理各種產品的造型與色彩、形式與外觀、結構與功能、結構與材料、外形與工藝、產品與人、產品與環境、產品與市場的關係,並將這些關係統一表現在產品的造型設計上。

工業設計(industrial design),簡稱id設計。指以工學、美學、經濟學為基礎對工業產品進行設計。

工業設計分為產品設計、環境設計、傳播設計、設計管理4類;包括造型設計、機械設計、電路設計、服裝設計、環境規劃、室內設計、建築設計、ui設計、平面設計、包裝設計、廣告設計、動畫設計、展示設計、**設計等。工業設計又稱工業產品設計學,工業設計涉及到心理學,社會學,美學,人機工程學,機械構造,攝影,色彩學等。工業發展和勞動分工所帶來的工業設計,與其它藝術、生產活動、工藝製作等都有明顯不同,它是各種學科、技術和審美觀念的交叉產物。

為什麼說華為在工業設計方面與華為相比還存在一定的差距呢?不明白請看下圖。

3樓:羽銘

作為手機市場中公認的兩巨頭之一,三星的市場份額遠不是華為所能比擬的。從硬體上來說,雖然華為已經最大程度的硬體國產化,可是有些東西國內產不出來,比如攝像頭和螢幕,任何一家廠商的旗艦機型都會選擇來自日本的**商。但是在出貨時由於產能限制,只能選擇一家優先供貨。

那你覺得它們會選擇世界巨頭的三星還是國產巨頭的華為呢?三星有自己的螢幕產業,所以受到的牽制就少。方面華為發布了p1s,就是因為三星在螢幕**時拖了一兩個月,直接導致p1s的銷售慘淡。

另外,從工業上來講。三星手機業務並不是唯一的盈利方式,它的抗風險能力非常大。作為南韓最大的家族式企業,三星可以投入巨大的資金引領下一代手機的發展。

比如三星的曲面螢幕,但是華為做不到。

我們必須承認華為這兩年的飛速發展為中國贏得了很多掌聲,但是請不要一味地讓他驕傲。因為差距依然巨大,如果不是任正非一直以來宣揚企業危機論,讓華為居安思危。我個人認為華為高層可能早已經覺得自己非常牛。

慢慢走向衰亡。

不管怎麼說,華為是國產驕傲。但是,請再給它多點時間去發展自己。

4樓:

寫這篇文章的人頂多只有小學水平,語句不同,毫無邏輯

東華大學工業設計研究生,求東華大學工業設計研究生

對英語的要求還是蠻高的。我就是東華大學的哈!先是國家線,後是自己線吧。你可以到我們的學校教務處問啊。jw.dhu.edu.cn 也可以到我們的大學網頁了解 www.dhu.edu.cn 希望您會成功,相信我們會是校友的。進了東華等於一半進了清華哦!東華大學的美術設計 很棒的 在南方的學校應該是頂尖的...

理科工業設計專業就業前景和方向,學工業設計專業畢業後,一般能從事什麼職業? 20

李明望的文庫 工業是第二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分為輕工業和重工業兩大類。2014年,中國工業生產總值達4萬億美元,超過美國成為世界頭號工業生產國。可以說工業設計方面的人才,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工業設計專業就業方向 該專業學生畢業後在就業範圍較廣,可以到建築類產品設計 室內外環境與設施設計 產品包裝 廣...

國內工業設計公司排名,國內工業設計公司的排名是怎樣的

手機使用者 第一 加利弗設計公司,蘋果ceo就找他們設計obi手機,全球大品牌基本都在找加利弗,美國第一晶片英特爾,日本第一科技松下,韓國第一科技三星,中國第一科技華為全是找他們工業設計服務。總部在中國深圳。第二的 青蛙設計公司,蘋果的白雪產品就是他們設計的。在國際設計界最負盛名的歐洲產品設計公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