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幫助!超高懸賞,超高懸賞 誰有八年級西南示範大學出版社開心暑假數學的答案

時間 2022-09-21 08:15:07

1樓:天空是blue滴

數學:買一本專門的中考複習習題集。有講解的那種。

雖說都不贊成題海戰術。但是熟能生巧,跳出題海的方法是先跳進去。我有一前輩,高三一年把他能找到的所有高考數學題全都做了,而且都做了不止一遍,做到的非常熟練的程度,問他題他都能說出這是哪一年**的題的。

後來他考上了清華。只有做大量的題目才能總結方法。多做題肯定沒錯。

英語:注意單詞和短語的積累。完型閱讀什麼的,讀懂了就可以做對。

要讀懂首先要有詞彙和短語的積累,買一本專門的記憶的書或者自己抄在乙個小本上,反覆背單詞短語。另外要培養語感,死背語法是最萬不得已的做法,雖然這麼說,但是死背之後就可以發現總結規律。我初中死背了三年語法,高中沒再死背過,理解了規律就可以憑語感做出來,而且正確率很高。

其實這和初中的死背是有關係的。

政治:把課本上的大題的題目全部列出來,寫好答案有幾點,看著列出的題目反覆背,一定要反覆重複,不要怕麻煩。隔一段時間就背一遍。

只有滾瓜爛熟考試的時候才可以寫對。零碎的知識點專門整理在一張紙上,像背單詞那樣反覆背,加深印象,注意理解,有些東西理解了就不用背了。另外注意多做題,有些陷阱什麼的不做題發現不了。

不要怕錯誤。現在多錯乙個考試就會少錯乙個。

上課認真聽,有些東西輔導書上沒有,只有老師才會告訴你。

如果可能,盡量不要熬夜。注意效率,如果題量保證不了就做輔導書上例題,整理,徹底弄會。熟練到看到類似的題可以在十秒內有正確的思路。

以上就是我的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怎麼說我也是中考全市前三十的人啊。

計畫表:

每天五到十道中考數學題。一定要徹底做會。週末把錯題回顧一遍。

每天二十到三十個單詞,十個短語。分開背,每次五個左右。睡前回顧,週末回顧。

政治歷史可以參考英語。

語文和物理化學什麼的不要放鬆。

不要指望有什麼可以輕鬆提高的方法,除非你智商特別高。

不要把考試成績看得太重,畢竟不是中考,重要的是發現問題,改之。考好是動力,考差應該慶幸不是中考,只有出現錯誤才能改正錯誤。

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看,你的數學與英語具有較大的缺陷。小學科上政治與歷史都不算好,自此必須要抓住弱點,分析問題,提高成績。

首先,數學注重解題方法。題目不會的,老師上課肯定會講,不是知道答案,而要掌握方法才行。平時做題時注重積累方法與解題技巧,而不是多做題。

英語方面就要看基本功了。要多讀多背,老師上課講的知識點一定要抓緊時間背下來,積累很重要。不過不能僅僅是死背,理解也很重要。

對於倆門小學科,我一開始學得時候也沒有感覺。方法就在於多練習,找到其中的訣竅,實際上在答題時對於題目的理解感覺很重要。你首先要找關鍵字,分析是哪個考點,然後結合所學知識(背誦能力)還有材料回答,千萬不能忘記材料。

一開始會覺得難,但練多了會發現很簡單,所以要下點功夫。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何劍坤

重點放在數學和英語上,數學多做中考題,英語多讀多背多做,或者看些外文電影;政治多關注些時政要聞!

4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英語提公升空間較大,先努力!

幾天以後中考1000公尺,急需專業人士幫助!!!!!!!!!懸賞15分!!! 15

5樓:

這幾天突擊的可能性不是特別大.

跑前20分鐘左右喝罐紅牛吧.

管用 大半瓶就好

穿最舒服的跑鞋就好啦.看當天天氣,以減少阻力為本,短袖長褲就行吖

等你真正跑起來後,就沒人管了.撒鴨子跑就行,大不了120來給輸點兒氧~

還有 樓主跑前千萬別吃甜的(巧克力或糖 特別注意 在跑的時候千萬不能嚼口香糖,會大腦缺氧!!)~會吐。別吃的太多,跑前別站在太陽下,熱的就沒勁了。

準備運動一定要做好,把身體全部開啟。

別聽別人怎樣,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怎樣呼吸看自己的身體狀況,咋爽咋來.

切忌採取前面松後面緊的模式,會把你託跨了.跟著大部隊跑,別單獨撂下自己~記住 再累也不能停下來走!可以慢慢的跑,千萬別停.最後100或150公尺開始衝刺~使出全身的力氣.

中考記敘文怎樣答題? 要詳細!!! 有幫助的高懸賞!!!!

6樓:花在柳

1、要多做不同型別的題目 2、要自己多了解一些記敘文的知識,比如修辭方法有哪些,六要素是什麼的,這個網上很容易搜到。3、要自己歸納題目種類,譬如:經常會問概括文章發生了什麼事,那麼你只要對應六要素些就可以了,或者問文章題目有什麼好的,就要分析題目是有新意激發閱讀興趣呢還是概括全文揭示文章中心等等,或者是環境描寫有什麼作用,那麼你就要從渲染氣氛、推動故事情節發展、烘托人物性格、交代故事背景等等中去選。

4、除了有時要套用基本格式,也要填詞跟盡量擴充,記敘文一般較簡單,找中心和理解要多注意文章開頭結尾、段首段尾。總之多去接觸不同型別的題目吧。5、注意比分,及上乙個問題,有時會有隱含的小提示的。加油

7樓:池醉山

發個郵箱過來,我有很詳細的關於中考語文閱讀的完整方法

超高懸賞!!!!!!!!!!!誰有八年級西南示範大學出版社開心暑假數學的答案 100

8樓:永遠在孤獨

要開學了吧,急了吧,好好自己做。

9樓:

這個真不好找,採納吧

我快中考,失眠了。請求幫助! 有附加懸賞!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的情況看,可能是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一:學習壓力比較大,過於緊張.

你要多給自己加信心:(我行!我相信這次考試我能輕鬆通過!)你自己有信心才不會緊張!

二:飲食調節,你現在也是身體發育高峰期,身體長高需要大量的蛋白質和鈣等營養素.如果人體缺鈣時直接影響睡眠.

我在公升學考試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問醫生曾經說是神經衰弱!其實還是營養跟不上.

希望你很認真的考慮這個建議,增加營養,注重飲食調節,多吃魚,蛋,牛奶,豆類等高蛋白及富含維生素的水果蔬菜,如果條件可以,就買些優質補鈣食品.身體學習重要啊.

祝你取得乙個理想的成績.

11樓:保健大王

只是這樣單向的提問,不能很好的幫助到你

我還想知道你是幾點起床的

一般吃的什麼食物,心情是否平穩 還是波動

身體是否得到足夠的氧分

大致上失眠是因為肝和心的關係

你可以試著用冷水和熱水交替洗腳

還有按太衝穴5分鐘 崑崙穴5分鐘

唯有早起 才能早睡 你要給自己建立新的睡覺迴圈睡前應該坐著,徹底放鬆全身 停止思想 放鬆10分鐘 感覺不到身體有任何感覺時 可以入睡 配合正確的瑜伽運動 可以調整骨架到正確位置 有助於睡眠

藥物少吃,甚至不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主要是壓力太大,解決了心理上的問題,失眠自會不治自癒我只和你講三點

1擺正心態,條條大路通羅馬,考不上學也沒有關係,通往成功的路很多,不要急功近利,

2只管耕耘不管收穫,某事在人成事在天

盡最大的努力,失敗並不可怕

3學會釋放壓力

a多做運動,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

b多和人溝通交流

其他的你也可以參考下面的資料

最後,祝你早日擺脫目前的困境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中午能睡著也是很好的

晚上的話要固定乙個休息時間,最好能形成生物鐘---天天那個時候睡.這樣也容易睡著.

晚上睡覺的時候不要太過專注於學習方面的事,可以想想另外一些開心的事----這主要是心理上的原因,要靠你自己進行心理暗示的.

老師,家長等各方面的壓力也許很大,可以和他們溝通溝通----比如和老師聊聊怎樣學習輕鬆又效率高,和家長聊聊學校裡又發生了什麼新鮮事.以此來釋放壓力.

最重要的一點,要開心哦 ^-^

14樓:

哈,同病相連,我是高三學生,馬上要高考,我也失眠啊。

我們學校校長一次在學校大會上告訴了我們高三學生關於睡眠的問題,我覺得校長說的很有用。

1、一晚不睡覺,第二天考試根本沒有影響,特別是中考、高考這樣的大考。校長原話: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2、「別把睡覺當個任務」

3、「跟你一樣失眠的人多的是,初

三、高三一大把」

4、「就算睡不著,閉上眼睛養神,同樣能恢復精神」因為人接受資訊90%來自眼睛。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個人經驗:聽廣播,而且是調頻**人民廣播電台,晚上11點到12點的,催眠特別有效。

ps:上面網友回答的方法我大多試用過,效果不好說,關鍵靠自己調節心理,別把失眠放心上。

15樓:善綺豔

你的心裡可能過於內向。只不過是乙個中考嗎,沒有什麼可緊張的。我也是一名初三的學生。

我就沒感到什麼。不可以老是吃藥物的。對身體不好。

晚上若睡不著覺可以運動一下。做幾個俯臥撐等等。在睡覺前最好喝一杯牛奶,這樣有助於睡眠。

在緊張的時候可以聽聽**,掰掰手指,跺跺腳等等。很有療效得。在日常生活中要快樂一些,多與朋友交流交流心得體會等。

不要給自己過大的壓力。自我暗示一下。政治上不都學了麼。

你不知道麼?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你是哪的?做個朋友了!哈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那些你身邊的大人,他們不都經歷了中考麼!~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啊,我跟你一樣,也是初三,也失眠過一段時間,但後來我想通了,沒必要過度焦慮,失敗了又如何呢!?至少還不會死掉啊~實在不行,你去看看心理醫生,緩解一下你的緊張情緒,再盡量做些喜歡的事情,吃些輔助睡眠的藥,相信你會沒事的!!!

加油^_^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方法吥在這裡說了 看你這情況說的也吥一定有用

1·保持適宜睡眠的溫度 睡覺前放點柔和的** 正確的睡姿 柔軟舒適的寢具

2·逼迫自己強烈用眼(這方法最有用 但吥是實在睡不著吥要用這個辦法 因為很傷眼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讓神經放鬆下來,不要過度用腦。還要放鬆肌肉。你是否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自己身體好的時候,心情也比較好;身體不佳時,情緒也常常不佳。

如果你的身體得到很好的放鬆,你的情緒會變的較平緩。反之,你的肌肉的緊張會激起你情緒的陣陣波瀾。可見肌肉放鬆對你緩解學習和生活中的緊張情緒具有重要作用。

肌肉放鬆可以集中注意力 思維敏捷 ,提高睡眠質量,減輕緊張程度,消除疲勞。

你可以躺著聽些**看些書等等來放鬆肌肉

提高肌肉放鬆效果的要求:你一定要相信它的效果。練習方法不變,不要頻繁的變更。你不要不切實際的期待「立竿見影」。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有什麼辦法**,但是如果你願意,可以去心理諮詢一下,和父母交流,想想是不是自己或者父母給自己施加了不必要的壓力。儘量減少使用藥物,感覺不是很好。

20樓:

給你乙個訣竅可以試一下,對我就挺管用的:睡覺時不要把眼睛緊閉,虛著眼睛,似看非看到屋裡的東西為最佳狀態,持續幾分鐘就可以入睡的

舉放棄後取得成功的例子,超高懸賞

靜水一語 一 乙個老人在高速行駛的火車上,不小心把剛買的新鞋從視窗掉了乙隻,周圍的人倍感惋惜,不料老人立即把第二隻鞋也從視窗扔了下去。這舉動更讓人大吃一驚。老人解釋說 這乙隻鞋無論多麼昂貴,對我而言已經沒有用了,如果有誰能撿到一雙鞋子,說不定他還能穿呢 二 日本松下通訊工業公司在60年代曾經拿出鉅額...

問題如圖 高懸賞,問題如圖 高懸賞 250

閃亮登場的小爺 哈哈,我可以給你寫個漢語,你可以自己翻譯,哈哈 我覺得這個國慶節過得只有快沒有樂。急急急必採納追加高懸賞信不信由你。高中生物神經突觸問題,如圖所示第七題,d選項 錯了?詳細解答謝 正確答案應該是b。a錯誤。不經過完整反射弧,不叫反射 b正確。神經纖維上的興奮傳導方向與膜外電流方向相反...

高手!請幫助我!高懸賞化學

1.b.nh4no3 2.c.呈中性 3 c.koh 4.b.石灰石與稀鹽酸反應 5 a 強氧化性 6 a n2 1 計算hci的質量分數為37 密度為1.19g cm3的鹽hci的物質的量濃度。2 107 34 10.7g x x 3.4g 3.4g 17g mol 22.4l mol 4.4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