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分懸賞學 校要求暑假補課

時間 2022-11-02 08:55:09

1樓:狼d眼睛

厄,但依我經驗,重點班還是好,老師會補充額外的知識,而且大家都還算積極向上。

上正課是為中考前複習留時間,否則你就是一學完就考試,完全沒有各區模擬題多次演練的資本和經驗

我們這兒重點校都不補課,放學也挺早的,但是大家並沒有鬆懈,而是去上課外班,又或和習題為伍,跟上學沒兩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教育廳反映去,學學山東......................

3樓:農農justin和丹丹

要得哦.

學習要從小抓起啊!

不然的話以後有你後悔的哦!

4樓:橙子號列車

實在是天涯同路人,我下半年也要公升初三了,緊張哦!

其實上不上補習班也不會存在太大問題,如果你是真心去學習的話,就算不補習也能憑藉自己的努力考上好的高中。換言之,假使你的心思不在學習上,就算花再多錢也沒用!

再說了,如果你的條件實在不適合去上,那就不要勉強,畢竟學習還是要勞逸結合的嗎,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只會適得其反!

5樓:d★籃

我認為還是上比較好,現在的吃苦是為了將來的享福,不要害怕,把它當成挑戰去面對,當你以後回首這段經歷的時候,你會覺得很充實,不會虛度.敢於面對困難吧,這樣你的前途就會大放異彩.祝你成功!

怎麼舉報學校暑假補課,如何舉報學校暑假強制補課

色灬色的 第乙個問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未成年人保 第十五條規定,不得對未成年學生和兒童實施體罰 變相體罰或者其他侮辱人格尊嚴的行為 義務教育法 第十六條規定,禁止體罰學生 教師法 第三十七條規定,體罰學生,經教育不改的 品行不良,侮辱學生,影響惡劣的 要給予教師 行政處分或者解聘 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

該怎樣和這個女人做朋友超高分懸賞

順其自然 不要總是找她聊,她會覺得煩。自然一些,在學校見到了打個招呼,上了q如果她在,也是問候一下,盡量用些自然的言語,不用做一些多餘的事情,你怎麼對待你自己的朋友就怎麼對待她,時間久了,她也就自然而然成你的朋友了。正所謂無心栽柳柳成陰啊 如果剛開始不知道怎麼說話的話,那就招招手什麼的啊 看看她的回...

我想送玫瑰給你 百度超高分懸賞計畫

你可以拿著花 到她旁邊 問她 你覺得這朵花還需要什麼點綴嗎 還是該怎麼把它變好看些 幫我一下?她會幫你的 如果可能她還會問你這是送給誰的 你一定要說 秘密 這樣她就會以為這花是送給你喜歡的人的 等弄好了 你就說 謝謝你啊 送你了 用魔術!1。穿袖子寬鬆的衣服,事先將玫瑰倒放在袖口裡,花柄向外,鏈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