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夢醒前的最後瞬間是什么,你的夢醒前的最後乙個瞬間是什麼?

時間 2022-09-21 08:15:05

1樓:雜談鮮事

我通常都是不記得了,夢醒之前是什麼的,就是醒了之後還會迷茫一段時間,覺得自己的思維似乎還沒有運轉起來,然後想一段時間之後,發現自己似乎做了乙個夢,夢到內容大概還記得一些,但是等自己完全清醒了之後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夢醒前的一瞬間,大多是因為一些外物的打擾。比如說自己的室友突然回來,床和門發生了很大的動靜,這樣就會醒來。

自然醒的時候會有,但是比較少。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昨晚就做了乙個噩夢,夢見自己走在寬敞的無人得大道上,後來暴風雨襲來,整個天都嘿了下來,嚇得我快速的飛跑起來,然後就嚇醒了,發現自己得手放在了心口窩,如果大家睡覺的時候把手放在了心口窩一定會做噩夢,大家注意了!

3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夢醒前的最後乙個瞬間我通常都是處在一片空白,什麼也看不見的狀態,只是短短一瞬間就會醒來,那種感覺窒息的,我認為是因為我要離開乙個屬於我的世界了,所以才會有這樣強烈的茫然無措的感覺,不管是噩夢美夢它都是我創造的世界啊。

4樓:期待liu崛起

我感覺那是自己遇到危險的時候,特別在最危險的一瞬間發現自己這是在做夢,突然感覺這個世界還是比較善良的。這就是我一般夢醒前最後乙個瞬間。

5樓:小du趣談時事

說來也奇怪,我就是每次做夢後驚醒我第一反應就是去衛生間。可能都是睡了好久,本身想去衛生間吧。真是很奇怪。

6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我的夢醒前最後乙個動作,有的時候就是靜靜的站在那裡不動,就在那裡不動聲色的看著那些消失的人群,自己有所思,有所想,但是就是說不出來,就是有的時候我感覺夢裡面的自己和現實中的自己差距並不大自己也是夢裡望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接著夢醒以後,在最後乙個瞬間我就想到了自己做的夢,怎麼那麼搞笑?怎麼夢到自己發財了呢?

8樓:職場巫山短笛

我做過乙個夢,在夢裡夢見我親自去捉賊,然後那個賊很快就逃得離我很遠,我怎麼邁開雙腿追趕也追不上,後來我就發奮的使勁一蹬,結果把自己給踹醒了。

9樓:

我好像沒有做過完整的夢,每一次都是在夢到一半的時候。

就像是乙個故事在發生著,然後突然就被中斷。

有時候我記得有一次我夢見自己在游泳,結果是還沒有遊到上岸,就突然醒了。

你為什么而活?你活著為的是什么,你為什麼而活?你活著為的是什麼?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

你聽過的最擊中你心裡的誇獎是什么

我從小就比較內向,也許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的內心也比較細膩,對於外界的一些評價,別人的眼光都很在意,可是太敏感也不是一件好事,有時候往往別人的一句話,乙個動作就可以讓我的內心激起千層浪,我的心情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舉一動而大起大落。一直到現在,雖然我一直努力的改變,但別人的認可對於我來說依然非常的重要...

你最大的弱點是什么,你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人都有弱點,但是程度不同,對我來說我最大的弱點就是沒有邏輯性。不過我覺得自身的弱點都是可以靠著自己的努力去克服的,主要取決於你自己的態度,態度決定一切,敢於走出第一步才是重要的。我的弱點是沒有邏輯性,比如工作中討論乙個問題,我可能需要很久才能組織好語言,但是又沒有那麼多時間給我,發言的時候就會語無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