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之間的哪些尷尬的瞬間是什么

時間 2022-09-12 23:30:17

1樓:以心

最尷尬的瞬間,有這麼一次我記得非常清楚,當然我是個男生,那我就是與女朋友最尷尬的瞬間了,記得那是準備結婚的前幾天,在我家裡有一天早上我和女朋友都醒了還沒起床,然後我們都心血來潮,就互相開始身體接觸,這個時候我老姐進來了抓了和正著,但是氣氛很尷尬,我們倆也尷尬的不行,然後我老姐為了打破氣氛說了句,你們在幹嘛趕緊起床收拾,準備結婚的事情,現在想來也非常尷尬呀!

2樓:bd小葵

我雖然是男的,但是我想說一下我和前女友最尷尬的瞬間是什麼時候。我倆當時是異地戀,大約有兩個月不見面了吧,所以那一天準備見個面。我先到的,她後到的,等她到的時候,她讓我過去找她,因為她是坐車來的,是乙個很小的車站。

然後我就摸索著過去了,因為我也不知道她穿什麼衣服,然後只要是女的我都看了一眼。然而我倆還是擦肩而過,我走到前面了,突然她在後面叫住了我,你不知道當時的場面是多麼的尷尬,我一回頭看見是她,我得多麼的不好意思啊,連自己當時的女朋友都沒看見。

3樓:沉夜孤星

跟前任在一起的時候,晚飯吃得燒烤,晚上回去的時候鬧肚子了,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叫,一回到家就衝進廁所了,住的地方隔音太差,蹲在馬桶上一直放屁,呈放射狀噴發出來,他在外面聽的一清二楚,還一直問怎麼了,當時想死的心都有,重點是上完之後一開門,整間房都充滿了異味。

4樓:另一所

我記得我和男朋友認識沒多久,他出差回來給我買了一雙皮鞋,他邊開啟鞋盒邊說讓我試試,看看打小合適吧,穿上舒服嗎?以後再給我買鞋心裡就有數了。我聽了很感動,可等我穿上乙隻鞋再穿另乙隻鞋時,我愣住了,他傻了,竟然是乙隻腳的,他直說這怎麼可能,不可能啊。

我頓時無語了,這得是多粗的心啊,他尷尬的笑著解釋。

大家都有哪些尷尬的瞬間

飯店吃了飯,發現口袋裡忘帶錢 記得有個夏天,乙個閨蜜和我去餐參加乙個聚會,聚會上我們倆說說笑笑,突然就乙個朋友盯著他看了起來,此時,我還非常詫異。難道是閨蜜長得太好看了?她被吸引了吧?我就特別好奇的看向閨蜜的臉,然後我就看到了乙個公尺粒粘在了他的臉蛋上。我就偷偷的告訴她,給她把公尺粒拿了下來,瞬間他...

生活中你都有哪些「尷尬」瞬間,是如何應對的

小王牽小狗 在生活中,我們都有很多尷尬的瞬間。當我們遇到了一些尷尬的瞬間,我們都恨不得找乙個洞鑽進去。我就遇到過很多尷尬瞬間,不過也發現了解決尷尬的好方法。 轉瞬成空 上廁所沒帶紙。最後,問旁邊坑里的兄弟借了紙。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今天觀影百家 坐火車放屁,唱歌的時候跑調等。火車上放屁很...

在綜藝節目中,你看到過哪些尷尬的瞬間?

大張偉和戚薇公主抱,結果兩人合作出現失誤,戚薇的手放在了錯的地方,導致尷尬了。有的女嘉賓是穿短裙來的,然後參加的節目是要在泥地里拔河,摔到在泥地里,女孩子站起來那點泥都在裙子上了。真的有點尷尬。還有一次看到男的去參加比賽,褲子也有撕壞的,也挺尷尬的。在 王牌對王牌 的節目中,為了給尚雯婕驚喜,節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