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為自己設計骨灰盒,你有什么創意

時間 2022-09-12 23:30:21

1樓:曉淡

我會將它設計兩層,一層放骨灰,一層放有關我的一生的物件,一些我死了都沒有辦法拋棄的東西,也許我沒有辦法真的帶走它們,但是能和他們葬在一起我也很滿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透明玻璃材質的,這款適合女性,因為每個女性心裡都有自己的一顆少女心,而且玻璃材質的不容易腐爛,會顯得特別高貴還有典雅。

3樓:以心

我覺得應該把死者生前最牽掛的東西刻在骨灰盒上,這樣也是對自己的尊重,也能體現乙個死者該有的態度,死後也能入土為安。

4樓:名

我覺得一定將骨灰盒內部的給構建好,一定要密封,而且不漏氣,因為自己非常的怕冷,還是待在乙個密封的空間比較有安全感。

5樓:獨身女王

我會把自己喜歡的東西都設計到上面去,因為這樣就是非常符合自己心意的,在自己死後能有乙個符合自己心意的,也是讓人非常開心的。

6樓:辰星

我一定不會用黑色的,因為黑色太暗沉了,他不符合我的氣質,所以我會選擇用白色,然後形狀不要正方體的,形狀最好是乙個稀奇古怪的形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它能夠簡單一點,乙個樸素的木質盒子就可以了,也不要太重,不需要太花哨,感覺不太適合,一切從簡。

8樓:猴46488婆壕

我希望自己的骨灰盒上面能夠畫上我跟愛人的**,即使我們不能一起死,但是我希望我能帶走跟他的美好回憶。

如果你離死亡還有小時,你會聽什么歌曲?為什么

我想我會再聽一遍 鐵達尼號 裡的 我心永恆 這首歌很淒美,很寧靜,這首歌描繪了一段美好的愛情,臨走之際慢慢回憶一下自己的愛人。既然已經時日不多,就應該坦然面對,無畏的掙扎反而顯得狼狽,不如大氣的死去。丫頭,可你又是我掌中的寶,我心上的驕傲,是我灰心的時候帶給我希望的藥,你有那麼長的睫毛眨一眨眼淚就往...

如果你的物件不能生育,你會和他 她離婚嗎?為什麼?

如果我的物件不能生育,我並不會與他離婚 因為我是女人,我可以不用考慮傳宗接代的問題,如果他想要乙個孩子,我們可以去福利院領養 而且現在醫生那麼發達,我們可以嘗試多種方法來懷孕。我不會和他離婚,因為我和另一半的結合是想要和這個人相守一生,如果不能生育,那麼我們可以更自由地過好二人世界,何樂而不為。不會...

你為什麼覺得自己懦弱?感覺自己有些懦弱,為什麼?

我覺得自己很懦弱,是因為我什麼事情都辦不了。正是因為我每一次都是在失敗當中度過的,所以我會覺得自己的人生是沒有價值的,我也會覺得自己個人是沒有能力的,我會為此而膽怯,我會為此而懦弱。當然這只是我覺得我自己懦弱的原因,也並不能夠代表大多數人的想法。其實在你被很多人衡陽冷對的時候,你發現你做不了,你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