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正確面對喜歡的人要和自己做朋友

時間 2022-09-12 23:30:16

1樓:名

需要真誠,這是一種心靈上的依靠和互通,價值觀,世界觀,甚至生命軌跡都會有相似之處。我數亂鬥們稱作為知己吧。把握,真誠,不欺騙,不一定要天天聯絡,但是不要有太多利益上的來往,比如借錢,即便借錢,那就不要對方償還。

這樣不會損害高階層的心靈友誼。這類朋薯磨友陪凱,能遇到的並不多,也就乙個兩個,珍惜好,別被世俗汙染了。也不能太多。

乙個兩個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大家是朋友,但是一虛冊定要注意界差橘巨集限,不要以朋友的名義去幫他選擇或決定,給對方自由和尊重,是維持一段關係的重要因素。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就算你們認識的時間再久,也無法完全了解對方的想法;貿然打破界限,只是你以為的對他好,實際上可能會讓一段關係伍衝陷入危機。有句話說「太遠或太近,都不利於一段關係的發展」,深表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性格內向,但朋友不少,而且都很真誠,有時想起來都覺得心裡悉猜很暖,感到很幸運,很幸福,朋友的支援和陪伴帶給我們的溫暖和感動啟豎,是多少財富也取代不了的。要想長久地維繫乙份友情,真誠是最重要的。它讓一段關係變得簡單卻穩固。

為什麼學生時代的情悄陸大義比較單純深厚?因為大家都是學生,沒有利益衝突,彼此可以坦誠相待。每個人除了學習成績,沒有其它競爭維度,不用擔心你比我有錢會看不起我。

真誠是信任的基礎,沒有信任的關係,就像結冰的河面,表面上看起來牢固,實際上很容易崩裂。

4樓:汐

人這叢族輩子,總會遇見幾個真心的朋友,要想衡棗維護好這層關係可是很不容易的,首先你要對朋友足夠了解,知道他煩滲攔弊什麼,喜歡什麼,你不能總接他的短,朋友在一起,開心就好,沒事聚一聚,促進下感情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5樓:

是否有共同話題,共同的興趣;互相幫助,同時也要相互理解;要學會寬容他人,取長補短,共同進步,共同進退。相信你後面的日子裡,你的為人和行動,身邊的人是可以看到的。

6樓:曉淡

互利,所謂的互利,並不是簡單的利益交換,而是說不能單方面付出,而是指不管在感情上還是物質上,一定要雙方提供等價值的交換。在一段關係中理所當然地接受別人的付出,而要讓自己也變得對對方有價值。任何一段關係,都處在變化中,而這種變化如果不同頻,很有可能走著走著就散了。

7樓:回憶

朋友之間需要互相理解。每個人生活環境不一樣,生活習慣,包括性格可能都會有點差異。所以有的時候做法意見都會出現你可能難以理解的地方。這個時候就需要多站在朋友的角度多理解。

該如何正確規劃人生,怎樣正確規劃自己的人生

雨霖霖 以你的理想為目標,化分年齡階段來完成。例如,18 22歲之間完成本科學業,同時不斷學習完善自己的人格。提高交往的能力,處理事情的能力等。23 25歲之間,選擇繼續深造考研或就業。建議繼續深造,這樣可以進一步完善你的專業知識,還可以讓你對事物有更深一層的理解。25歲以後,開始找工作,從基層做起...

面對討厭的人該怎麼辦,怎樣對待自己討厭的人 怎樣對待討厭自己的人 怎麼處理,怎麼面對

泣國興零閔 首先你要了解,她的冷嘲熱諷對你產生了那些損失,損失好像只有乙個,你產生了煩惱,爆燥的情緒 其實這你每天遇到 你產生了這種損失這後所做出的行為最大的收益是誰,明顯是她!你的行為讓她每天都會對你產生新的說詞,然後向大家報怨!她會藉著這種行為讓她覺得受關注,受關心,然後產生滿足感!而你對她做出...

面對自己討厭的人該怎麼辦,怎樣對待自己討厭的人 怎樣對待討厭自己的人 怎麼處理,怎麼面對

駒成華嫣 既然和這樣遇到一起了,也可以鍛鍊自己的忍耐力和為人處事的經驗 當我們無法改變現實時就只能接受 稅耕順國妝 1找出你煩他的地方 你試著讓自己改變 將心比心 也可以想想別人的優點 讓自己接受他的缺點 或者你跟他說明你不想理他 或者絕情點 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 2對付後臉皮的人就要用後臉皮的方法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