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離死亡還有小時,你會聽什么歌曲?為什么

時間 2022-10-07 07:50:06

1樓:左岸**

我想我會再聽一遍《鐵達尼號》裡的《我心永恆》,這首歌很淒美,很寧靜,這首歌描繪了一段美好的愛情,臨走之際慢慢回憶一下自己的愛人。既然已經時日不多,就應該坦然面對,無畏的掙扎反而顯得狼狽,不如大氣的死去。

2樓:文雨不言

丫頭,可你又是我掌中的寶,我心上的驕傲,是我灰心的時候帶給我希望的藥,你有那麼長的睫毛眨一眨眼淚就往下掉,我的心開始如刀絞每一次,我都罪責難逃喜歡她的優點,也喜歡她的缺點,不管她有多麼鬧人也始終包容,喜怒哀樂都是愛的一部分,不管將來變成怎樣,也都覺會相知相守。因為「重要的是我會愛你的。

3樓:莫得了

《向天再借500年》

面對死亡的時候,人總有一種莫名的恐懼。當發現自己的生命只剩下最後乙個小時的時候,肯定是還想再活下去啊。聽這首歌兒也只是想表達一下這樣的心情。

當然了,這些也只是一些美好的假想,真正面對死亡的時候,還是要以乙個平常的心態去面對。坦然的去面對。

4樓:娛樂感情

《向天再借五百年》這首歌,大概這首歌才能真正的表達我自己當時的心情吧,畢竟只有活著才能感受身邊的一切,才能享受未來的美好生活,因為我還沒有完全感受到那種幸福的感覺。

5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是我,我覺得聽什麼都無所謂了吧!如果我的生命還有一小時,放什麼歌我都願意聽,感受活著美好,生命的美好,陽光的美好,感謝自己還能夠思考,還聽的見,會更加珍惜這乙個小時。

6樓:李善蔚啊

我會聽一些純**吧,然後回憶一下自己的一生,希望自己安安靜靜的就這麼離開這個世界,帶著自己好的或者不好的回憶,坦然面對。其實死亡不可怕,等待死亡才是最可怕的,所以一定要舒緩自己的情緒。

7樓:樣樣都很棒

如果我離死亡還有乙個小時,我會聽一些類似於父親母親之類的歌,畢竟還沒來得及好好回報父母,除此之外,應該是修煉愛情這首歌吧,因為我之前因為這首歌和自己的第一任女友開始交往。

如果感情和愛情,你二選一,你會選什么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 愛情 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 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 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 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 ...

如果你為自己設計骨灰盒,你有什么創意

我會將它設計兩層,一層放骨灰,一層放有關我的一生的物件,一些我死了都沒有辦法拋棄的東西,也許我沒有辦法真的帶走它們,但是能和他們葬在一起我也很滿足了。粉色透明玻璃材質的,這款適合女性,因為每個女性心裡都有自己的一顆少女心,而且玻璃材質的不容易腐爛,會顯得特別高貴還有典雅。我覺得應該把死者生前最牽掛的...

如果放棄的太早,你將錯過什么,如果放棄的太早,你將錯過什麼?

即然想放棄就證明你們的關係可有可無。也許你心有不忍。可惜了這段感情。也許是她太優秀,你感覺有壓力。但是不管什麼原因,你都應該避免和她有任何感情上的來往。想放棄就不要想後果,想放棄就不要在意。感情是放棄的拌腳石。我的夢想是在高考那年放棄的。因為高考那年,父親把我上學的錢拿去給奶奶治病了,高考那年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