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放棄的太早,你將錯過什么,如果放棄的太早,你將錯過什麼?

時間 2022-10-03 12:55:06

1樓:以心

即然想放棄就證明你們的關係可有可無。也許你心有不忍。可惜了這段感情。

也許是她太優秀,你感覺有壓力。但是不管什麼原因,你都應該避免和她有任何感情上的來往。想放棄就不要想後果,想放棄就不要在意。

感情是放棄的拌腳石。

2樓:強自多年有

我的夢想是在高考那年放棄的。因為高考那年,父親把我上學的錢拿去給奶奶治病了,高考那年的夏天,最終奶奶去世了,父母離婚了,而我也沒有學費上學,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輟學。我不想放棄學習,並四處借錢,湊學費。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而我為了錢選擇了工商企業管理專業,因為我想自己出來之後,多賺錢,撐起這個支離破碎的家庭。現在,我走在了實現夢想的路上,將來一定要成為一名好老師。

3樓:以心

以前上學的時候,地鐵來學校招聘實習生,覺得工資少,還辛苦,想著我才不去呢,根本就看不上,可是現在畢了業,回到了老家,在面對現實的時候,發現好單位在親戚眼裡,是多麼的受關注,大家會問你在哪上班,而不是賺多少錢,大家關注的是你在什麼樣的單位,而不是做什麼樣工作,漸漸的,自己感覺當初可能錯過了乙個好單位的工作。

4樓:回憶

永遠做我父母的孩子。雖然父母不是大官,但我永遠是他們的王子公主;雖然父母不是神仙,但對我永遠是有求必應;雖然父母不曾富有,但只要我開口永遠可以滿足;雖然父母不是醫生,但他們永遠第乙個知道我病了;雖然父母不是老師,但他們教會了我第乙個偉大的詞語「媽媽」。因為錢沒了可以再掙,而且錢永遠都沒有盡頭,只要世界不毀滅,人類不滅亡,錢還在印,那乙個人就不可能擁有全世界的錢,因此不怕沒有錢。

5樓:求註冊

當時高考填志願,我有個幾個中意的,而且我想學的專業在那所學校也受重視,但是我爸看到就毫不猶豫的讓我第一志願填這個。雖然我還是選擇了計算機相關的專業,本來想著往這方面發展,可是我們學校是師範院校,這些專業根本不受重視,真的很難受。現在馬上要畢業了,不想放棄這個專業,但是家裡都希望我能成為一名老師,雖然我不排斥,也漸漸喜歡上了老師這個職業。

但是我不想放棄我的計算機。

6樓:峰佘無敵

失去了之後我才發現我對他不夠好,陪他不夠多,愛他沒有表達出來。如果人生有如果的話,我想我會溫柔的回答他問我的每一句話;我會給他買所有他想要的東西,即使我力不能及,我也會想辦法;給他買最好吃的他最愛吃的零食。

7樓:娘48825律偎

我最不想放棄的是和家人一起遊玩,因為生活節奏每天都是緊湊緊湊的,家庭支出大,經濟又緊張,很像和家裡人去放鬆放鬆,但因為工作壓力等其他問題 難以實現。

如果你離死亡還有小時,你會聽什么歌曲?為什么

我想我會再聽一遍 鐵達尼號 裡的 我心永恆 這首歌很淒美,很寧靜,這首歌描繪了一段美好的愛情,臨走之際慢慢回憶一下自己的愛人。既然已經時日不多,就應該坦然面對,無畏的掙扎反而顯得狼狽,不如大氣的死去。丫頭,可你又是我掌中的寶,我心上的驕傲,是我灰心的時候帶給我希望的藥,你有那麼長的睫毛眨一眨眼淚就往...

如果感情和愛情,你二選一,你會選什么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 愛情 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 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 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 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 ...

如果你的朋友這樣你會怎么辦呢,如果你的朋友這樣你會怎麼辦呢

我可以理解你,有些朋友就是這樣,出門一起吃東西結帳的時候通常都沒表情,好象沒自己什麼事一樣,而這時候為了打破沉默就只好自己付帳了,但她們還沒有任何不好意思的,連什麼下次我請你都不說,沒辦法,這種人就是臉皮厚,她吃定你會給錢,而且她們不是心裡沒數,而是有數才會這樣。其實我也理解你,如果對方大方,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