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好友搶了你的男友會怎么辦,如果好友搶了你的男友會怎麼辦

時間 2022-10-03 21:50:10

1樓:冷漠

是你的,她拿著槍你男友都會面不改色心不跳。不是你的,你就是把他一天到晚拉在你身邊,也走不進你的心裡。我勸你放棄,瀟灑的轉身。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

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2樓:系實回

我會了解清楚為什麼他們要這樣? 如果他們都說他們是相愛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他們然後和乙個好朋友到陌生的地方散下心,因為見到他們任何乙個自己都會很傷心,而好朋友她《他》會在你身邊安慰你或讓你不會有孤獨感而去想著他們 如果那男的說他還愛你,他和她只是一時衝動或喝醉酒之另你也不要相信他,因為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他怎麼樣都不會和你的好朋友做這種另你關心的事,千萬不要原諒他,不要讓他覺得你善良而且又沒了他不行 如果他們已經在一起了那你也不要太傷心,因為他今天可以和你的好友搞在一起,他明天一樣可以和另外乙個朋友搞在一起,試著對自己說: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這就是你,然後要活著比他們好,即使見到他們也要笑著和他們說:

最近過得怎麼樣?"我很同情你,因為我也經歷過,我原諒他了,但最後把自己輸掉,剛開始真的很難過,但我現在過得很好,因為沒有他,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祝你幸福^^

3樓:淡忘

這種事情的確很難辦,不管如何決定,終會有一方受到傷害,其實感情還是順其自然為好,不如把三個人叫到一起放開的談一談,如果好友和男友真的有意,還不如成全他們,因為愛情有時是很真實的,如果對乙個人沒有感覺了,再怎麼樣都挽回不了。如果這個男人真的三心二意,那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希望能幫到你。

也許不管怎麼決定你都會很難過,但是,長痛不如短痛,過了幾年當你再想這件事後,才會發現你做了個多麼英明的決定。

4樓:樂托邦

如果男的很愛你,而她明知這樣還要搶,那就絕不能原諒!而如果他愛她比你多,那她只不過在爭取自己應得的權利,也沒什麼不對。

5樓:橙

讓他們兩個在一起好了~~~他都對你的好友有意思了,你還跟他一起幹嘛~~

6樓:

這樣的好友不能做朋友,這種男友也不值得留戀,放手吧, 但也要講明他們做人的不地道和不仁不義。

7樓:

能被搶走的就不叫愛情,這樣的男人今後也不是塊好料,你還是想清楚早點做決定吧。

8樓:凝帝系列

和你最好的朋友絕交 甩了你男友

如果你的男友不讓你和異性好友往來,你會怎麼辦

向死而生的態度 如果我的男朋友向我提出這樣的要去,我首先先反思我自己的行為,是不是我和異性好友來往太密切了,所以引起他不滿,因此向我提出這樣的要求。如果反思後,發現自己確實沒有這樣的行為,我會先向他溝通,講道理,讓他明白,生活中不僅僅只有同性,而且正常的交往是不會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的。我覺得能讓男朋...

如果你的朋友這樣你會怎么辦呢,如果你的朋友這樣你會怎麼辦呢

我可以理解你,有些朋友就是這樣,出門一起吃東西結帳的時候通常都沒表情,好象沒自己什麼事一樣,而這時候為了打破沉默就只好自己付帳了,但她們還沒有任何不好意思的,連什麼下次我請你都不說,沒辦法,這種人就是臉皮厚,她吃定你會給錢,而且她們不是心裡沒數,而是有數才會這樣。其實我也理解你,如果對方大方,有時候...

如果你看到他她的幸福會痛苦,你會怎么辦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如果是我,我想我會逃避。我沒法面對,是因為我真的還沒有放下。他就像我的乙個傷口,我不想再揭開他了。無論如何都不想。在遠離他的地方,自己療傷,好好生活。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你會好的。別太傷心,你會有自己的幸福 人最大的乙個好處就是任何時候都可以再開始,包括幸福。我們要培養好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