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被捧紅,你會怎么做,如果你被捧紅,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2-10-07 08:05:10

1樓:辰星

如果我被捧紅了,我會利用我紅的這段時間,做一些對我有利的事情,比如說在接幾部戲,或者是拿自己的工資,去投資一些賺錢的行業。

2樓:雅俗共賞

當然是借助粉絲經濟開始發財啊,去演個電影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被捧紅肯定意味著經濟收入增長,對我來說我會去做公益。實現自己真正的人生價值。

4樓:尓康

我會感謝把我捧紅的那個人,並且會堅持我的想法,不被黑粉所左右,並且會做很多公益活動。

5樓:編號

我會努力鍛鍊自己的演技,不怕吃苦,做自己,不被世俗煩擾,不和那些不思進取的人同流合汙。

6樓:百變小捲捲

我會做很多東西讓自己更紅,比明星更紅,我感覺現在的世上錢是個好東西,所以有錢就挺好的。

7樓:星藝人主播之窩

如果我會捧紅後,我會建設我的家鄉,讓我的家鄉因為我的原因而越來越好。

8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首先,我不可能被捧紅,所以說我不知道會幹什麼,沒想過這玩意兒。

9樓:峰佘無敵

保持初心,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人,並號召大家一起,希望能幫助越來越多的人。

10樓:重頭再來

如果我能被捧紅的,我想我會先努力,今年多賺一些錢,然後盡量多捐一些錢給那些山區的小朋友。

11樓:尹朶月

我會感謝那些幫助過我的人,還有幫助改正我錯誤的人,等我掙了錢,我一定要去幫助那些貧窮的人。

12樓:起風了

我會好好的努力工作,讓自己多多充電,豐富一下自己,靠自己的實力賺更多的錢。

如果你被小人算計,你會怎麼辦,如果你被小人算計了你該怎麼辦(可以算的上是朋友,)

首先要忍讓,不要起正面衝突,過分的話再找機會還擊,注意,遠離小人,別和小人糾纏下去,所耗費時間和精力,對於小人來說根本不值錢,遇到心眼特別小的小人,自己吃點虧不要緊,你的大部分時間都在明處,別掉進小人的暗處。 終有一天 小人,是世間經常能遇到的,有時覺得很不好辦,讓小人算計了,我認為只有自己防著點,...

你的女友被人打了你會怎樣做,如果你的女友被別人人打了你會怎麼做

如果發生在你面前的話,沒話說,上去阻止吧起碼。如果當時你不在的話,那就搞清楚為甚麼女友會被打。究竟是出於什麼原因。這還用說,老早就揍了,這種人欠揍。連女人都打還是男人嗎,誰都不能忍啊 先尋找合法的途徑,不行的話直接打!我不支援打架,打女人的男人確實該打!打,然後跟他說 你個廢物 連 女人都打 暈!這...

如果是你,你會怎么選擇,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從經濟和親請考慮,如果你在外地工作的收入會是在本地的2倍,你可以選擇外地,然後請個保姆來照顧你的母親,你也常回家看看.如果是我就會留在家裡,在本地找個工作,那樣可以就近照顧媽媽啊,媽媽生我們養我們不容易,怎麼可以在媽媽身體不好的時候離開她呢,如果有什麼意外呢 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如沒就留在家了,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