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出這個是怎么回事,電腦老出這個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0-07 08:05:07

1樓:金國華

不要管他,記憶體小故障。

2樓:黑天平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一般都是由於病毒木馬造成或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所致,你可以常使用下面的方法解決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問題。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原因

1.病毒木馬造成的,在當今網際網路時代,病毒坐著為了獲得更多的牟利,常用病毒綁架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然後某些安全防毒軟體把被病毒木馬感染的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當病毒殺了導致出現應用程式錯誤。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應用程式完整的執行需要一些系統檔案或者某些ll檔案支援的,如果應用程式元件不完整也會導致應用程式出錯。

應用程式自身的bug引起的應用程式發生異常,人沒有完人,程式也一樣的,程式設計師只能做到盡量讓bug出現少點,出現乙個就解決乙個bug。

3.應用軟體與作業系統或其他應用軟體發生不相容造成應用程式發生異常。

4.作業系統自身的問題,作業系統本身有bug ,也會導致出現崩潰 應用程式錯誤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5.電腦硬體相容性也會引起的,還有散熱不好,超頻等也會出現應用程式錯誤的。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解決辦法

先排除是不是病毒木馬引起的,請使用防毒軟體進行木馬查殺,

⑴、進入主介面進入【查殺木馬】

⑵、然後點選【快速掃瞄】即可

2.用防毒軟體進行漏洞修復,解決系統本身造成的應用程式發生異常。

⑴、進入主介面進入【漏洞修復】

⑵、然後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3.如果是單一某個應用程式引起的應用程式錯誤,那就嘗試重新解除安裝該軟體進行重新安裝。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就關閉其他軟體看是否能解決。

4.以上方法還是無法解決,那就肯能是硬體問題引起的,那就分別檢查記憶體條,主機板,散熱器等等。這個建議找專業硬體維修商解決,不推薦大家自己手動解決。

按照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解決你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問題。

我家w10的電腦老出這個

關閉這個自動更新就可以了。方法 步驟 首先,在這台電腦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或者您可以通過鍵盤上的windows鍵 pausebreak的快捷鍵迅速開啟系統屬性。如下圖。在開啟的系統屬性中,單擊左上角的 控制面板 在電腦的控制面板介面,點選 系統和安全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我的電腦老出「虛擬記憶體最小值太低」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你的虛擬記憶體設定不合適引起的,請你重新設定一下試試。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物理記憶體的1 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 1g記憶體是2倍 2g設定為3072 4096mb 2g記憶體是1.5 2倍 3g設定為3072 4608mb 3g記憶體是1 1.5倍 4g記憶體先設定為...

電腦老出現這個東西,什麼情況?電腦老出現這個

迅雷程式錯誤除錯,解除安裝迅雷重新安裝。將這個程式解除安裝重灌試試,如果查不出來,在看看下面的方法。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先查殺一下木馬,修復一下系統試試 你好好想想最近的操作,故障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生吧,有問題請追問我 如果自己解決不了,還原系統或重灌。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