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男生喜歡什么样的女生啊?他們會真的放不下曾經跟他處的女生嗎?他所說的一輩子只是說說嗎

時間 2022-10-07 08: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男喜歡有點時尚,依賴他,但本身有點獨立的女生,雙魚在女生能力和忠誠之間更看重忠誠,如果是魚魚真心愛過的,心裡會放不下,雙魚屬於慢熱型的,但是一旦你讓他真心愛上你,那麼恭喜你,你會很幸福的,他會全心全意的愛你,計畫你們的將來,基本不要你操什麼心,以上是切身感受,我的雙魚男讓我很幸福!

2樓:御見朧

所謂的星座不過是娛樂罷了,根本毫無可信度可言的!可能有人又要問了,說什麼有的人確實準確啊!可是你們也不想想,用十二道星座來代表人的性格,星座才12個 而人呢有幾十億人口 各式各樣的性格 就概率而言幾十億人對12個星座 怎麼碰都能碰上

人的做事和說話方式取決於自身性格 而性格取決環境和經歷,人的性格也不是一成不變的!

放不放得下曾今的女生不僅僅跟性格有關,也跟時間和以後的經歷有關

所謂的一輩子也僅是當前狀態下所說的,兩個戀人呢就像乙個天枰 戀愛到最好的程度說一輩子,那是因為此時這個天枰處於最佳平衡狀態 但如果以後這個天枰傾斜了,平衡被打破了

那麼一輩子什麼的就都是浮雲了,因為到那時心境就已經改變了

人呢是變幻多端的生物 每天沒時每刻都在改變 要想白頭偕老,兩個人就必須去維護好關係保持均衡

3樓:雪玲璃夢

我只想說,其實乙個人的性格和星座沒有任何的關係,如果世界上的人都星座來決定性格,來決定兩個人合不合適,來決定愛情,那些都是不現實的,星座所謂的就是那些專家為了找樂子而乙個乙個把天上星星組成的圖形取得名字,有什麼區別,那一天生不都一樣,還有,乙個人的性格和生活環境有莫大的關係,和星座可所謂是沾不到邊的,有些方面會准一些,但是那些都是巧合。相信你自己,相信他,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別再輕信那些星座之類的了,他的性格需要你自己去慢慢了解,光靠那些星座迷信,一點實際都沒有,真正了解乙個人根本就不需要那些,愛情是沒有任何雜質的,也不會允許任何人的玷汙,你要相信你自己,加油,也給自己乙個抓住幸福的機會,一旦抓住了就不要放開,否則後悔莫及。望採納

雙魚座承諾一輩子,可信?是真的?他當時什麼心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迷信星座,不靠譜, 我也是雙魚座

5樓:狼人

不管哪個星座,一輩子太長,只爭朝夕

6樓:阿福駕到

誰能保證一輩子啊,他多大?你多大?

雙魚男是爛好人嗎?尤其對於女生,他的關心都是發自真心的嗎?

7樓:在城關那些年裡

人怎麼樣不取決於星座,要了解乙個人就用心去了解,別人的答案不可能符合他這個人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道覺得這世界上真的只有十二種性格的人嗎?

雙魚座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10

9樓:小二溪風

不知不覺間,頂著**空調+渣男名聲的雙魚座男生成了最不受歡迎的星座男。他們對所有人都好,於是他們的好不再被人珍惜;他們不懂拒絕、把握不好朋友間相處的距離、個別完全控制不住自己騷動的心,於是他們漸漸成了渣男的活化石。

2、最愛跟你聊天,想方設法跟你獨處一室。雙魚喜歡上乙個人,是會有一點粘人的,恨不得每時每刻都跟他在一起。

3、跟你說早安晚安。雙魚十分喜歡這種甜膩膩的問候,喜歡你絕對要執行,給你乙個早安麼麼噠,晚安麼麼噠~

10樓:巫婆姐啊

雙魚座男生大都比較悶騷,容易在心裡想太多。日常生活中會很在乎對方的感受,他們的情緒容易受到對方行為的影響。有時候會因為喜歡的人的一句表揚的話而開心得意的像個孩子一樣,有時候也會因為對方的冷落而難過傷心。

雙魚座男生在生活中比較重視情調和浪漫。他們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時候一般會經常製造一些小驚喜,想方設法的使對方開心。同時他們也是乙個不折不扣的紳士,會溫柔且細緻的照顧好對方。

雙魚座男生喜歡乙個人還體現在他對女方的依賴感上。他會願意和你分享他碰見的有趣的事和人,會和你分享的他的喜怒哀樂,會把自己全無保留的展現在你面前。

11樓:d**id聊科技

雙魚座的男生是非常具有浪漫色彩的,所以跟雙魚座的男生在一起就會像小公主一樣,那麼怎麼判斷雙魚座男生是不是喜歡你呢?

其次,雙魚座的男生如果喜歡你,就會頻繁的聯絡你。而且雙魚座的男生非常的敏感。他會旁敲側隱的詢問你的一些資訊,比如你今天跟誰一起吃飯,和誰聊天了等等,雖然會若無其事的了解一些情況,但是就是很在意。

如果你是和別的男生一起,那麼他可能很久不會回覆你的訊息。但是晚上忍不住又會來找你聊天。就好像自己偷偷的去吃醋,然後忍不住又回來找你。

另外如果雙魚男喜歡你,他會變得特別的溫柔,但是也很容易害羞緊張。當你們在一起相處的時候,雙魚男會變得非常的體貼,帶你吃好吃的,頻繁的約你出去玩。而且你在他眼裡做什麼都是可愛的。

但是當你認真的看著他的時候,他又會有小男生的害羞。但是如果有人欺負你,他又會變成男人保護你,不讓你受委屈。自己在你面前又會像小孩子一樣。

12樓:1234啊啊之歌

在生活中雙魚座的男生的桃花運是並不算差的,但是他們多多大多數處於保守的狀態中,所以說有的時候他們會給你一種高高在上有點冷酷的感覺。

雙魚座的男生充滿荷爾蒙,雙魚座向來都是女生的殺手,所以說他們的他們在生命中會出現好多的女生的關注和愛慕。

雙魚座的男生向來都是有些神經質的,因此他們在為愛情上會新增不少的一些矛盾,使兩性關係變得特別的緊張在生活中會充滿不少的硝煙的味道。

所以說在如果雙魚座的男生喜歡你的時候他不會就是特別的表現出來,然後慢慢的引起你關注你讓你知道當你內心中知道,他喜歡你的時候,他才會有意無意的試探你當他感覺時機成熟的時候他才會像你表白。

雙魚座其實也是乙個用情比較專一的乙個星座,他們心中會有那麼一句話寧缺毋濫一生只愛乙個人並對這個人許下承諾;為他陪伴一生。

雙魚座的男生是乙個細心與悶騷的星座他會對他愛的人時不時的表露出來對自己的關心,特別是男生如果他愛你的時候他會對你無為提出無微不至的關懷,甚至可以把它的安全置之度外。

因為浪漫雙魚座的人在感情方面應該特別小心,有時會不自覺的因為一句話或者乙個眼神交流就陷入了愛情,等他發現自己一半並不理想時,這時深陷而不能自拔是個理想的情人但是雙魚座對婚姻的生活和世俗以面試常有不知所措的感覺。

雙魚座的男生對自己另一半的要求是比較高的對伴侶也會比較挑剔。

13樓:澀錦無弦

依賴雙魚座的男生如果喜歡上你了,那他會非常的依賴你,俗話說就是黏人,生活小事事無鉅細的都要和你一件件訴說,想讓你知道他的所有,他生活的方方面面,他的家人朋友,他的一切。雙魚座的男生會給你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不過時間久了可能容易被女生覺得厭煩。

浪漫雙魚座的男生天性浪漫有情調,他們會把自己幻想中的浪漫情節一一落實,展現在你的面前。而且雙魚男在文學、演藝、**等方面都頗有天賦,他會像**裡面的男主角一樣,帶給你不一樣的甜蜜愛情。

但是有時雙魚男不能很好的把控自己幻想的尺度,可能有時你並不能夠理解他們的浪漫。

潔身自好

雙魚男一般會有很多要好的異性閨蜜,有時可能大家覺得他非常的花心,和很多女生都處於曖昧的階段,但是其實只要雙魚座的男生決定了你,他立馬會和其他的花花草草劃清界限。

但是如果你和雙魚男的感情剛剛開始或者是還不穩固就提出讓他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的話,他可能會對你產生不好的印象哦。

敏感陷入愛情的雙魚男可謂是前所未有的敏感,你的一點小動作都可以讓他幻想出一大堆的情節。雙魚座的男生本身就非常感性,當他喜歡上你之後,你的情緒變動也會牽動著他的情緒,為你歡喜為你憂愁。冷戰對於雙魚男簡直是致命的**,他們會因為你的冷淡而一蹶不振。

14樓:美大王

我的現任是雙魚座哦~真心對另一半挺好的

雖然我是巨蟹座也是居家型的,會過日子

哈哈不過雙魚的他更細心體貼,甚至會讓我居家的大蟹子都自愧不如呢還培養了我一身的懶肉,完全沒有繼承居家的優良傳統~~雙魚座會很大度,他對自己心愛的人捨不得讓外人欺負半分,然而自己受到另一半的欺負時候,卻笑著原諒,我想雙魚這點要給滿分啦

他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遇到難關的時候陪你一起度過,為你出謀劃策,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我剛剛畢業尋找工作的那段時光,肯定是有很多碰壁的,那時候也沒著急找工作的他陪我乙個個公司去尋找工作而且還為了我的面試和筆試做了數不清的工作,我想這是一般沒有耐心的人不願去做的事情,因為他愛我,願意把最好的給我,包括自己也同樣如此,不會和我去訴苦單位的瑣碎事情,因為這會讓同樣迷茫的我更加不知所措,我想他就是讓我變成了更好的人~

我希望可以和他一起走下去~~

15樓:丶慕齊齊

嘻嘻,作為雙魚男的女朋友,一定要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啦~

剛認識他的時候,真的完全不會想到他是雙魚,因為他真的很冷,不愛與人說話,也不愛與人來往。

所以啊,最開始是我主動的(是了是了 誰讓他長得好看:)

然後故事就這麼開始惹!

其實他真的很不主動,但是無論何種情況,什麼時候,你只要發出一點點邀請,他就會欣然前往。

就像我最開始就小聲提了一句,最近老媽總要我早起鍛鍊身體。

他就會主動接過話來問我要不要早上一起晨跑。

有時候我也會讓他陪我一起去參加朋友的局,儘管他乙個人都不認識,但也願意和我玩得盡興。

後來當我問及他為什麼願意陪我去的時候(因為前男友總不願意),他說因為有我在呀~而且想多跟我呆一呆,在**都無所謂啦!

不過當我們所有朋友都以為我們在一起了的時候,我們還是沒有在一起。

因為沒有真正愛過人的雙魚膽子很小,我後來問他為什麼那麼久才跟我表白的時候,他說,因為他總沒有自信,擔心我沒有很喜歡他,怕他自己只是自作多情,更怕我真的不喜歡他,這樣以後朋友都沒得做了。

qaq,反正當時聽到他抱著我聲音悶悶的說這句話的時候,心裡特別酸。

所以,如果愛上了雙魚的男生,主動一點沒關係的,也不要覺得他真的不愛你,他可能真的只是害羞!

16樓:職場百曉通老師

雙魚座對待陌生人其實是挺高冷的一種型別,感覺他們可以和雙子座有的一比都是天生的演員。

但是如果被雙魚男愛上的話,那一定是很幸福的,因為他們對待感情特別的忠誠。要麼就不愛,愛了就一定不會放棄她。

所以,如果能得到雙魚男的愛,那肯定是非常非常幸福的,畢竟他們對待感情的忠誠度從來不用去質疑。

如果說雙魚男喜歡上乙個女孩子的話那肯定就是那一種千倍百倍拿來寵的。因為他們真的很會哄女孩子的開心,而且在對待兩個人吵架的方面,他們也是最先會去認錯的。

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乖的簡直就像乙個忠犬一樣,而且絕對會是對你百依百順的那一種。因為他們習慣去順從乙個人吧,他們不太會去學會一種反抗的精神。

不過喜歡雙魚男的女孩子們要注意了,千萬千萬不能傷了雙魚男的心,他們心思很細膩,同樣也很脆弱,而且他們也很敏感,所以女孩子們在面對雙魚男的時候要去多夸夸他們,讓他們真實的感受到你的存在,你是喜歡他的。

而且如果能不跟異性接觸,就不跟異性接觸,因為他們如果吃醋了的話,肯定是就會讓自己受傷的那一種,發洩的方式就是對自己狠。比如說喝酒喝到吐,或者是自殘之類的事情他們都能幹出來。

所以說他們對愛情的感情會陷入的很深,而且如果以後跟他結婚了,他們倆一定能照顧好你,他們會自己承擔起家庭的重任,而且他們也不可能會去做出類似於吃軟飯的行為,他們能夠自己獨立的去養活你和一家人。

雙魚座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雙魚座男生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雙魚座男子喜歡女子型別 心地善良感情豐富的女孩 雙魚座的他,心地善良,浪漫 感情豐富,還有一點愛撒嬌。他是乙個不能沒有愛情滋潤的男孩,對愛最強調的是心靈的契合。心地喜良的女孩,最能吸引他。而純真 眼睛大的女孩,和那種楚楚動人,我見猶憐的女孩,也是十分欣賞的物件。除此之外,那種很會關懷照顧別人,帶有一...

雙魚女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雙魚座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悅 雙魚座女生擁有情書情結,追求浪漫,哪怕只是三言兩語,她都會認為那些文字中包含了你的真情實意,心跳與心動的感覺在文字中流淌。從手寫情書到電子情書,再到手機簡訊,雙魚要的就是文字中流淌的綿綿情意,一點點等待,一點點積累起來的甜蜜。所以一個懂得浪漫,充滿柔情的男生最能讓雙魚女動心了。雙魚座女生喜歡誠實...

我是雙魚座的女生,喜歡上了雙魚座的男生,開始我暗示他說對他有種檸檬的感覺 暗戀 最後他也給

你多大了,一旦真在一起了,可如果真的改的很多,你也不是當初的你了 試問那時候你是否還會當初那樣一如既往 有時候堅持自我未必不是一種方法 墮天憂愁 浪漫,雙魚座都很浪漫,可以在某一天送他個小驚喜,或換一身風格 墨到極時醉生花 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你自己!因為他不值得,真真愛你的人會接受原來最真實的你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