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w10的電腦老出這個

時間 2022-02-16 12: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這個自動更新就可以了。

方法/步驟

首先,在這台電腦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或者您可以通過鍵盤上的windows鍵+pausebreak的快捷鍵迅速開啟系統屬性。

如下圖。在開啟的系統屬性中,單擊左上角的「控制面板」。

在電腦的控制面板介面,點選「系統和安全」,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單擊「windows更新」下的啟用或關閉自動更新。

在彈出的更改設定對話方塊,選擇重要更新下拉列表中的「關閉自動更新」。就此,關閉win10自動更新設定完成。當然!

首先宣告的一點是,途中的關閉自動更新按鈕是灰色不可選的,也就是說現在的win10預覽版系統暫時關閉了,等到win10正式版出來就可以選擇關閉了!請大家不要誤解方法,因為到了正式版win10,關閉自動更新才有意義,而本經驗是針對正式版win10的。

2樓:翁旗於明珠

你到控制面板裡的管理工具裡找到計畫任務,然後選擇關閉計畫任務

3樓:z靈感

直接按照這個步驟 此電腦 > 右擊 管理 > 系統工具 > 任務計畫程式》 microsoft > windows > updateorchestrator > reboot 任務禁用 即可

4樓:驚奇之歌

這是系統更新,好著呢,別管

w10系統關機沒聲音,w10的電腦沒聲音怎麼辦吖

有可能是沒有裝音效卡。w10的電腦沒聲音怎麼辦吖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電腦沒聲音如何恢復,win10系統沒聲音,網頁沒聲音怎麼解決,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win10開機和關機都沒有聲音 一 win10...

聯想電腦w10怎麼關閉數字小鍵盤

工具 win10系統電腦一台。步驟 1 開啟win10系統電腦,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 regedit 點選確定。2 依次選擇 hkey users 選擇 default 檔案。選擇 contrl panel 選擇 keyboard 3 選中 initialkeyboardindicators 4...

電腦w10系統,怎麼耳機設定發聲?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音訊,點選進去,看到插入的耳機,點選這個耳機圖示,然後確定,將耳機選為預設出聲音的裝置,就可以了。設定耳機發聲的方法 1 連線線 windows audio 滑鼠左鍵選中它 單擊滑鼠右鍵 選擇 屬性 常規 啟動型別 自動,我尚未新增此硬體 點下一步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點 否,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