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0系統關機沒聲音,w10的電腦沒聲音怎麼辦吖

時間 2023-06-10 23:30:04

1樓:rzy永遠愛

有可能是沒有裝音效卡。

w10的電腦沒聲音怎麼辦吖

2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3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電腦沒聲音如何恢復,win10系統沒聲音,網頁沒聲音怎麼解決,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win10開機和關機都沒有聲音

4樓:匿名使用者

一、win10預設設定下,開關機都是無聲的,不像win7之前的windows系統開關機有**。

二、win10關機沒有**也不能設定,但可以開啟啟動**,開啟win10啟動聲音的方法如下:

1)如下圖,滑鼠右鍵單擊win10桌面右下角托盤區圖示中的喇叭圖示,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聲音」一項:

5樓:零落姬

如果以上都沒有用,請檢查系統盤:/windows/media/windows 啟動。waw 檔案是否存在。

win10怎麼沒有得修改開關機聲音?

6樓:六三

網上所說的都是假的,通過「控制面板」修改系統開機聲音,是無效的。

再次強調:win10不支援關機聲音,只有win7支援,win7可在控制面板裡更改,win10沒有這個選項!!!通過控制面板更改「登入聲音」的也是無效的,登入聲音根本不是開機聲音。

替換檔案也是沒用的,win10不支援關機聲音,只能通過改dll來改開機聲音,win7也得改dll,替換檔案也是沒用的!!!

補充:xp直接通過「控制面板」就可以改開機和關機聲音。

7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10開機聲音修改方法,需要修改系統檔案,參考:http://jingyan.

關機聲音直接在聲音方案裡面就可以修改了。

8樓:莪指引流星劃過

右鍵音訊,獲取管理員許可權,再刪除就行了。不過我這個刪了也改不了,不知道為啥。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聲音在設定裡的個性化,進去以後點主題,點聲音,把聲音選成開機聲,完事。但關機還沒方法。

w10一鍵還原怎麼操作?w10系統怎麼一鍵恢復?

安裝開啟360安全衛士,進入功能大全,找到系統還原備份工具進行操作。win10系統還原怎麼操作。1 在系統可以正常工作時,點選開始按鈕 設定 2 點選右下角的 更新和安全 3 在左側列表點選 恢復 找到 重置此電腦 點選 開始 4 選擇乙個選項,點選 保留我的檔案 或者刪除所有內容 5 準備就緒後,...

電腦w10系統,怎麼耳機設定發聲?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音訊,點選進去,看到插入的耳機,點選這個耳機圖示,然後確定,將耳機選為預設出聲音的裝置,就可以了。設定耳機發聲的方法 1 連線線 windows audio 滑鼠左鍵選中它 單擊滑鼠右鍵 選擇 屬性 常規 啟動型別 自動,我尚未新增此硬體 點下一步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點 否,就...

u盤啟動w10怎麼啟動,win10系統怎麼設定u盤啟動?

如何設定u盤啟動?bios設定u盤啟動教程加u盤啟動快捷鍵大全 使用工具製作win10系統u盤啟動盤,簡單,好用。進bios setup,進入之後,在找上面是boot的那一項,之後你會看到啟動順序調整的介面的。boot的那一項,之後你會看到啟動順序調整的介面的。win10系統怎麼設定u盤啟動 1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