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0系統怎麼更改使用者名稱,win10為什麼我無法更改賬戶名稱

時間 2022-02-05 17:35:08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10 系統」,在桌面上找到「此電腦」,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管理」開啟。

二、然後,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介面上,在視窗的左邊選單欄中「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路徑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

三、然後,點選開啟「本地使用者和組」,找到「使用者」項,選中開啟。

四、然後,在右側的介面中找到要更改使用者名稱的賬戶,然後右鍵點選賬戶,選擇「重新命名」。

五、然後,「重新命名」該win10賬戶的使用者名稱。

六、最後,重新開啟win10電腦系統,使用者名稱更改完成,問題解決。

2樓:中關村**

如何更改管理員名字 win10怎麼修改登入使用者名稱

3樓:無盡的暗傷

具體方法:

1、點選開始選單,找到設定,點選設定按鈕,進入設定窗體介面。

2、找到第乙個,系統設定。點選進入系統設定的窗體介面上。

3、到最下面找到【關於】點選進入關於的窗體介面中。

4、在最右邊有乙個電腦設定的功能,電腦名稱設定【重新命名電腦】5、在彈出對話方塊中的文字輸入框中輸入你想設定的新的電腦的名稱。

6、設定好了,需要重啟才能生效的。

win10為什麼我無法更改賬戶名稱

4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如圖,我要把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改名,2、怎麼修改呢,從開始選單設定-賬戶裡面進去是灰色的,這種方法根本沒法改,

3、下面筆者介紹一種終極方法,首先在開始選單,右鍵,選擇執行4、輸入netplwiz回車,

5、開啟使用者賬戶,雙擊administrator6、開啟後如圖

7、輸入你想要改的名字

8、點選確定後,彈出警告,點選是,如圖

9、登出後發現賬戶名就改過來了,如圖

5樓:中關村**

如何更改管理員名字 win10怎麼修改登入使用者名稱

6樓:楊必宇

我們首先在左下角的開始處,點選滑鼠右鍵(不是左鍵),找到「計算機管理」並點選開啟我們電腦的「計算機管理」。

在左側依次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以及下面的「使用者」,點選「使用者」之後,我們可以在右側看到我們電腦的常用使用者。

右鍵點選administrator,在下拉列表中選擇「重新命名」

重新命名之後,就會顯示我們的新的使用者名稱。

重新命名之後的電腦賬戶名字就會更改成新的名字了,在電腦啟動的時候,賬戶名稱也會隨之修改的。

紙巾用水浸濕後不斷擦拭手機後蓋,注意水不能擦太多,薄薄擦一點就好了,關鍵是要後蓋上的水快速蒸發。待後蓋上的水珠蒸發乾後,又重複擦拭,一直重複至降溫完畢時。原理就是蒸發吸熱 。

手機發熱嚴重也有可能是系統很久沒有優化所致.開啟手機管家,將手機優化即可.

手機裡的軟體開的少,但是有些軟體可能是高耗電的程式.我們將這些程式關閉也可以起到降溫的效果.

7樓:fyou丶

開始選單,設定,賬戶,在你的賬戶欄裡點選管理我的 microsoft 賬戶 會開啟乙個網頁 等待載入完成後點編輯名字。上圖:

正版請使用本地賬戶進行修改

8樓:堅果雲

管理員帳戶名稱不能更改,您可以通過新建乙個新帳戶名,然後點選「更改名稱」按鈕,最後重啟一下win10系統,更改帳戶名稱的工作完成。

9樓:促說

你截圖中的資訊,顯示你沒有購買window授權,你可以從window官方購買對應的版權授權後,對應的修改許可權。

10樓:徐西西

親測有效,進去微軟官網改名,然後關機重啟,電腦的管理員名字就會變得和微軟官網名字一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在win10系統中點選開始選單,選擇進入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選項;

3、接著在「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裡點選「使用者帳戶」選項;

4、在使用者帳戶中,我們可以看到有一項名為「更改帳戶名稱」的選項,沒錯點選它;

5、輸入乙個新帳戶名,然後點選「更改名稱」按鈕,最後重啟一下win10系統,我們更改帳戶名稱的工作就完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之後,它又變回原來的名稱了,是什麼原因?

13樓:吃雞賴來

你要以管理員的身份進入才可以進行修改的,不然是無法更改的

14樓:阿寶

右鍵單擊開始圖示,點選搜尋搜尋  控制面板  找到並開啟點選 使用者賬戶繼續點選使用者賬戶點選 更改賬戶名稱輸入 新賬戶名,並點選更改名稱

重啟電腦

15樓:吳

右擊我的電腦(現在好像是「此電腦」)點屬性.

彈出的視窗看左上角有個「控制面板主頁」,點選.

「面板主頁」裡有個「使用者帳戶」,點選名下的「更改帳戶型別.

選擇你要更改的使用者名稱.就可以更改賬戶名了.

16樓:聰姿

點控制面板主頁→使用者賬戶下面的更改使用者型別→然後點你的名字→裡面有更改賬戶名字 點一下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此電腦」點「管理」.

彈出的視窗看左邊有個「本地使用者和組」,點選.

雙擊「使用者」,找到你要改使用者名稱,右鍵重新命名,就可以更改賬戶名了.

重啟電腦。

(純手打,同樣問題研究後解決,請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是繫結了微軟賬戶然後一直是用微軟賬戶登入的,你先在windows介面上右鍵賬戶進入更改賬戶設定,然後再點選改為本地登入,然後你就可以修改了。

在這裡,因為我現在是已經用本地賬戶登入的,所以他就顯示為改用微軟賬戶登入了,

求採納,嘿嘿!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以上

方法對新版windows10並不完全適用(反正今天我搞了一上午沒搞定),大家可以試一下以下方法(適用於win10的17134版本):

1、windows鍵+r調出「執行」。

2、在開啟選擇框內輸入「regedit」調出登錄檔(登錄檔是系統的關鍵項,以下的操作一定不要誤操)。

3、在最上的標題欄輸入以下字元(也可以按順序逐項點開,但比較麻煩):

4、「sessiondata」下將會有標識為1,2,3等等的以資料夾表示的鍵值,右鍵點選每個鍵值下的

「loggedondisplayname」,選擇第一項修改,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將"數值資料(v):"修改為想要顯示的名稱即可。

注意:1,2,3,4等等鍵值下的「loggedondisplayname」都要修改!!!

原創,隨便**^_^

20樓:ic漢子

相信有非常多的小夥伴都會希望給自己的電腦計算機設定乙個自己的管理員名字

1、首先win+r調出執行視窗,如何輸入命令:netplwiz,回車。

2、雙擊圖中箭頭所指程式。

3、輸入你想要的使用者名稱後點選確定即可。

4、再次登入顯示的就是你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啦!

21樓:玉富關語絲

雖然我很聰明,但這麼說真的難到我了

22樓:田間微雨

可以看看我寫的經驗,鏈結附上windows10賬戶名或密碼更改

23樓:像你一樣孤單

我看了上面的方法,但是有些電腦重新命名之後就不能開啟任何應用和設定。

可能是更新之後才有的,我這裡有方法: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依次選擇「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找到你自己的使用者,右鍵點選你自己的使用者選擇「重新命名」,把原來的名字改回去。

要是不想用系統預設的名字,就右鍵點選你自己的使用者,選擇「屬性」,在常規選擇欄裡,「全名」中輸入你想要起的名字。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麼?可否指教?

win10如何修改使用者名稱

25樓:浣月梳影

win10修改使用者名稱需要在計算機管理中更改。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

1、在電腦系統桌面,選中我的電腦,單擊滑鼠右鍵。

2、在滑鼠右鍵中,選擇管理,進入計算機管理頁面。

3、然後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

4、選擇使用者。

5、選擇需要更改的計算機使用者名稱,雙擊滑鼠左鍵。

6、在彈出的頁面中,輸入需要更改的名字。

7、點選確定,完成win10使用者名稱修改。

26樓:眉間雪

win10修改使用者名稱需要進入計算機管理選單介面,找到使用者名稱和組。  右擊選擇需要修改的使用者名稱,點選屬性。 選中使用者右擊「重新命名」,就可以進行修改了。

1、首先開啟win10開始選單,找cmd命令提示符。

2、開啟之後,如下圖可以看到當前的使用者名稱。

3、確認好當前需要修改使用者名稱之後,開啟我的電腦。

4、然後進入計算機管理選單介面,找到使用者名稱和組。

5、右擊選擇需要修改的使用者名稱,點選屬性。

6、選中使用者右擊「重新命名」。

8、設定之後就修改登入的使用者名稱了,注意使用者名稱是不能重名的。備註顯示名可以一樣。

9、修改好win10的登入名之後,重啟一下電腦。或者登出使用者才能生效。

注意事項:1、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要定時的對電腦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電腦進行清理。

3、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電腦。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27樓:正能量娛樂行

來啦來啦!win10家庭版更改使用者名稱,炒雞簡單!

28樓:李文林李倩

溫度是如何修改使用者名稱?修改使用者名稱直接在這個名字上重新命名,改成你想要的名字就行啦。

29樓:華碩服務

首先雙擊開啟-控制面板。

單擊-使用者帳戶。

在單擊-更改帳戶型別。

選擇要更改的使用者,單擊-使用者。

單擊-更改帳戶名稱。

在如下圖可以看到要輸入新的帳戶名,輸入之後單擊-更改名稱。

怎麼更改win10電腦鎖屏介面的使用者名稱

30樓:竸機械師

win10電腦鎖屏介面的使用者名稱其實就是電腦的使用者名稱。

修改使用者名稱:開啟控制面板,點選使用者賬號

然後點選賬戶名稱

然後點選更改賬戶名稱,就可以修改名字了

3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首先,打bai

開windows10系統,選擇【控制面板du】,點選進入。

zhi2,在視窗中dao選擇「使用者賬戶」,點回擊選中。答3,在視窗中選擇「更改賬戶型別」。

4,在視窗中點選「要修改使用者名稱的賬戶」。

5,點選「更改賬戶名稱」按鈕。

6,最後,在編輯框中輸入新的使用者名稱即可,問題解決。

32樓:竹非竹

在win10系統控制面來

板的「源

使用者帳戶」設定可

bai以更改win10電腦鎖屏介面的使用者du

名,具體操作請zhi參照dao以下步驟。

1、首先用滑鼠右擊電腦螢幕左下角的「開始」圖示,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執行」。

2、開啟執行視窗以後,直接輸入內容「control」,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3、進入到控制面板視窗。在控制面板中點選選項「使用者帳戶」。

4、接著繼續會開啟乙個設定介面,在開啟的頁面中再次點選「使用者帳戶」選項。

5、接著在跳出來的更改帳戶資訊視窗中點選「更改帳戶名稱」選項。

6、接著在對話方塊的輸入欄中輸入希望修改成的名字,然後再點選「更改名稱」按鈕。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以下du鏈zhi接是更

dao改方專法屬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設定裡去改唄的

b站怎麼更改使用者名稱,怎麼更改使用者名稱

最早可以自定義,我的使用者名稱就是三個字母,17年可以通過遊客註冊b站遊戲,比如fgo,可以自定義名字,那時候最少4位字母。現在不行了,你如果通過主站註冊,使用者名稱就是郵箱或者手機號,遊戲遊客會隨機分配數字,凡事要趁早。使用者名稱不能改,只能改暱稱。點選頭像,賬號,我的資訊,改一次6個硬幣。怎麼更...

win10系統如何更改管理員使用者名稱

win10系統可以通過管理選項來輸入其他名稱來進行更改使用者名稱,最後在重進就可以完成使用者名稱的更改了。1 首先,開啟電腦,在桌面上右鍵單擊 計算機 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管理 2 出現 計算機管理 介面,在其中找到 本地使用者和組 點選進入。3 出現如下圖所示的擴充套件項,在右側介面雙擊 使用者 就...

360雲盤怎麼更改使用者名稱,360雲盤帳號可以更改嗎

360雲盤帳號就是360帳號,360帳號目前不支援修改使用者名稱,但是支援修改登入郵箱 密保手機 密保郵箱 暱稱等功能 360雲盤帳號可以更改嗎 360雲盤帳號也就是360使用者名稱,360使用者名稱是不能更改的。你只要退出360雲盤登入的賬號,用新的360賬號登入就可以了。你是說用不同的帳號上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