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兩個使用者名稱,一個win7系統,兩個使用者名稱

時間 2022-09-14 06: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超級使用者的許可權下,進入系統,給其他的盤修改下許可權,把你建的那個普通使用者的許可權新增進去就可以了

2樓:愛幽默喜搞笑

在使用者帳戶裡新增一個有管理員許可權的帳號

3樓:穆子濤

個人感覺如果玩不好使用者那個,就索性在重新安裝一下c盤系統

win7系統,如何設定兩個賬戶?

4樓:匿名使用者

2,選擇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3,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

4,建立一個新賬戶

5,輸入賬戶資訊並確認即可

5樓:lovely冰蓮花

你在“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中點選更改密碼,併為自己設定一個密碼即可。然後再建立一個受限使用者,點選管理其他賬戶,點選建立一個新賬戶,這個賬戶可不設定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使用者帳戶

點管理其他賬戶,可以新建賬戶

win7系統出現2個管理員帳號,如何去掉一個

7樓:瑛夫科技

1、提示“請求的操作需要提升許可權”,解決的方法是以管理員許可權執行cmd,具體方法,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cmd中輸入: net user ,按回車鍵檢視當前系統的使用者,

假設,要刪除上圖中的admin使用者,則輸入:

net user admin /del

按回車鍵,執行命令,這裡只是舉例,自己根據個人情況選擇要刪除的使用者名稱即可。如下圖所示即為刪除成功。

win7如何將兩個使用者的其中一個設定為預設

8樓:匿名使用者

1、在開始選單的“執行”命令處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即可開啟登入管理視窗;

2、先選中要自動登入的使用者名稱,然後去除“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對勾”;

3、點選應用,在出現的視窗中輸入使用者密碼按確定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按“win徽標鍵+r”,在執行欄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選定你的使用者,把"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選項選上,每次啟動時就要求你輸入要登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樣就不會顯示你不想讓人知道的戶名了。其實,無論用哪個戶用登入,登入後,都能查到你所建立的使用者。

win7系統出現了兩個管理員賬戶 怎麼刪除其中一個啊

10樓:吉祥二進位制

1、提示“請求的操作需要提升許可權”,解決的方法是以管理員許可權執行cmd,具體方法,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如下圖所示:

2、在cmd中輸入: net user ,按回車鍵檢視當前系統的使用者,如下圖所示:

假設,要刪除上圖中的admin使用者,則輸入:

net user admin /del

按回車鍵,執行命令,這裡只是舉例,自己根據個人情況選擇要刪除的使用者名稱即可。如下圖所示即為刪除成功。

11樓:比肩網路

如下圖,點選開始選單你就能找到,然後點選它,會出現一個頁面,再點選“管理其他賬戶”,在裡面刪除設定一下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計算機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然後刪除你想刪除的使用者就行 注意 不可以在登入某一個賬戶的情況下刪除此賬戶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其中一個管理員使用者中進入控制面板裡面的使用者管理,然後把另一個刪除就可以了

win7怎麼刪掉另一個使用者

14樓:蒼狼_白鹿

win7刪除另外的系統使用者的方法:

1,首先自己進入管理員賬戶;

2,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3,選擇“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後,點選“使用者賬戶”;

4,點選“管理其他賬戶”,選擇刪除的賬戶,點選刪除,並確認即可。

15樓:碳球

我的電腦右擊裝置管理裡面有使用者管理

16樓:狂派小宇宙

可以右鍵計算機,開啟計算機管理,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把另一個使用者刪掉。

17樓:夏川冰河

進入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在點一下你的另外一個使用者----在下面有禁用----在點它就禁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它 跟你平常刪東西一樣

19樓:垣渢童鞋答英語

在控制面板那裡有得弄

win7系統,電腦開機登入出現兩個一樣的使用者名稱,一個顯示已鎖定,一個已登入

20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找到關機 後面有的三角形的按鈕,按一下會出現重啟關機登出,你點選登出就可以切換使用者了,不用關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附件-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取消勾選“要使用本機.....”-確定-確定 ...........就可以了!

22樓:殘羽箭

怎麼會有相同的賬戶存在呢?

計算機,右鍵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看看裡面是不是有一個一樣的,刪掉一個不能用的。

推薦你可以用防毒軟體查詢是否 存在病毒。

開啟win7時有兩個帳戶選擇,怎麼讓電腦開機後win7自動登入某一帳戶?

23樓:張好鐵

win7開機時去除系統選擇的設定方法及步驟:

電腦啟動後 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2.  進入控制面板,點選“系統和安全”。

3.  單擊“系統”進入系統視窗。

4.  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5.  進入系統屬性視窗,選擇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按鈕。

6.  去除圖示位置的勾選項,點選“確定”。

7.  一路確定,退出控制面板。開機試一下你的設定。

24樓:

將其中的一個賬戶禁用,方法是,用右鍵點計算機,然後點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選中不需要的使用者點右鍵,再點屬性,將賬戶已禁用前面的勾點上,再點確定。

25樓:洪琪文社

兩個能刪除一個,控制面板【-使用者-刪除使用者

但是隻要你第一次啟動了通過使用者設定訪問的方式,就必須保留這個模式,另一個管理員登陸是無法刪除的,除非重新安裝系統,所以只能刪一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如下:

開始-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

開啟使用者賬號管理頁面,將“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去掉;

點選 應用,確定之後。會提示使用者輸入需要自動登陸系統的賬號和密碼;

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後,重啟計算機,就不會出現需要使用者手動點選使用者名稱登陸系統了。(這裡登陸的使用者為管理員administrator賬號。)

如何將win7 系統的使用者名稱改為administrator

27樓:匿名使用者

將win7系統的使用者名稱改為administrator的步驟:

1、選擇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2、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單擊使用者,雙擊administrator賬戶;

3、將帳戶已禁用前的勾去掉,點確定;

4、重啟電腦以administrator帳戶的身份登入系統。

28樓:騰訊電腦管家

1、 點選 “開始” --- “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點選“ 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下面的“新增或刪除使用者帳戶”。

2、 在彈出的新視窗中選擇想更改使用者名稱稱的帳號,單擊開啟,如下圖中選擇administrator帳號。

3、 開啟帳號後,點選左側的“更改帳戶名稱“選項。

4、然後在新帳戶名的輸入框中輸入一個個性的使用者名稱,並點選“更改名稱”。

2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dows7的時候,中間不是有個步

驟請輸入電腦名字麼。而且那個步驟是跳不過去,一旦你輸入任何字元,那麼你的使用者賬戶就不是系統超級管理員許可權。也就是不是administrator.

我目前只知道要取得這個賬戶許可權的話,就是在安裝進行到那個步驟的時候按shift+f4鍵強制跳過。就是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系統的admininstator使用者登陸就可以啦,不需要改。你也改不 。使用者更改是在“計算機管理”視窗完成操作的

31樓:容和關靖易

你當前使用者是你新建的賬戶。

windows

7系統出於安全考慮,將系統超級管理員帳戶(administrator)隱藏了,不允許“普通使用者”使用。很多時候特別是安裝一些

應用軟體

時,由於相容的問題,普通

許可權的使用者無法正常安裝,需要啟用超級管理員帳戶,然後可以在超級管理員賬戶安裝,在標準使用者下正常使用。

如果你也想啟用超級管理員帳戶,可以按如下的步驟操作:右鍵單擊“計算機”→“管理”,雙擊“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右邊列出的

帳號中右鍵單擊“administrator”→“屬性”,在彈出的介面中取消勾選的“帳號已禁用”

重灌系統後,win7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能快點嗎。正常重做系統是不會出現登入介面的。需要利用u盤pe或者光碟破解密碼 1 進入pe後,通過 程式 系統維護 windows使用者密碼修改 開啟該軟體。2 軟體會自動定位到sam檔案,單擊 開啟 3 單擊 開啟 後出現如下介面,列...

win7中有兩個使用者怎么刪,win7中有兩個使用者怎麼刪乙個

點選 開始 按鈕,再點選賬戶頭像。點選 管理其他賬戶 點選要刪除的賬戶。點選 刪除賬戶 即可。您好!後者是管理員登陸,是無法刪除的。您可以刪除dell,這應該是來賓賬號,刪完後您可以將administrator改為您的dell就可以了。不知能否幫助到您。administrator是系統自帶的最高許可...

我的電腦裡面有兩個使用者名稱都是管理級的,現在想刪,卻是刪不掉了啊,?怎麼辦?大神們幫幫忙

小三 你可以右擊 我的電腦 管理 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在它裡面。右擊第二個管理員使用者。刪除就可以的。 木兮 如果使用普通刪除方法不可以,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方法一 開始 執行,輸入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按回車鍵後彈出 使用者帳戶 視窗,然後取消選定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