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win10和win7怎麼刪除乙個

時間 2022-12-31 15:00:06

1樓:網友

進入負責引導的那個系統(一般是後安裝的那個)點開始選單,輸入msconfig,裡面有啟動選單,刪除啟動中的另一系統的項,然後直接格式化另乙個系統就行了,具體步驟:

首先進入任意乙個系統,文字以win7/win10為例,進入win7系統下,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在管理中選擇「磁碟管理」。

在磁碟管理中你可以看到兩個系統空間,這裡預設win7系統盤是c盤,安裝的win10

是在e:/新加捲。

下。刪除win10系統,只要右擊win10所在的盤。

e盤,右鍵選擇格式化即可。

格式化完了還沒好,開機時會有系統選擇,我們還需要檢查修復一下開機啟動項是否為當前系統,檢視。計算機。

右鍵「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啟動和故障恢復。下設定。

想徹底刪除win7

下win10

的開機選項需要進入。

系統配置,直接選中刪除即可。方法二里提到如何進入。

2樓:抄永望瀧赫

電腦自帶win10裝win7雙系統步驟:

準備工具:1、大白菜u盤。

2、win7系統映象包。

具體步驟:1.首先將製作好的大白菜u盤插入電腦,並重啟。

2.使用啟動快捷鍵引導u盤進入大白菜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大白菜win8pe防藍屏版(新電腦)」回車確認。

3.登入大白菜裝機版pe系統桌面,系統會自動彈出大白菜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點選「瀏覽b」,選擇原版win7系統映象並安裝在d盤。但不要勾選重啟或映象釋放完後不要重啟。

映象釋放完後不重啟電腦!開啟桌面上的「恢復系統引導」工具,然後執行引導修復。

5.引導修復後,重啟電腦,選擇執行win7系統,完成win7系統的安裝。

電腦win7怎麼公升級win10系統

1 不要解壓到安裝盤,比如,我要在e盤安裝win10系統,所以,就不能解壓到e盤,這樣是無法安裝的 2 要直接解壓到磁碟根目錄下,不要放在某個資料夾中,更不要放在好幾層資料夾中,否則會安裝失敗,例如我直接放在桌面上。win7 公升級win10方法 圖一 2.雙擊執行硬碟.exe檔案,開始win7旗艦...

電腦自帶win10系統怎麼換成win7

電腦自帶win10系統怎麼換成win 使用u盤啟動,轉殖win7系統即可。怎麼將電腦win10系統換為win7系統?這些準備工作都做好了,接下來就是開始安裝了,下面直接雙擊 好的映象檔案,在出現的對話方塊裡面雙擊onekey ghost安裝器。這個時候選擇要安裝系統的位置 一般預設是安裝到c盤 選擇好...

win10怎麼改win7系統,win10系統的電腦可以改win7系統嗎

這樣的情況,可以通過系統光碟或是製作的u盤啟動盤來重新更換系統,安裝window7的系統映象就可以更換成功的 安裝win7只能使用legacy引導,bios中需關閉安全啟動,硬碟分割槽表型別需要改成mbr。希望可以幫到你 格式化硬碟,全新安裝win7系統。不過,在安裝之前,要了解清楚,你的電腦的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