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記憶體如何設定虛擬記憶體,電腦高手請進

時間 2022-12-31 14: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汗。配置不高哦。

虛擬記憶體治標不治本。只能保障你玩,但是玩的是否流暢還是靠的物理記憶體的。

虛擬記憶體也是硬碟上的一部分空間,只不過是專門用來進行硬碟其他資料與記憶體資料中轉、暫存的乙個專業「庫房」

所以說其執行速度的實質還是硬碟的速度。如果遊戲較大,會因為頻繁的虛擬記憶體與物理記憶體進行資料交換而引起卡機的現象。所以說根本辦法還是加物理記憶體。

一般來說,虛擬記憶體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倍即可。

但是由於你的物理記憶體較小,推薦你把虛擬記憶體設定為最小512mb,最大1024mb

虛擬記憶體的設定方法:

右鍵點桌面的「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擇「效能」標籤,點選下面「虛擬記憶體」按鈕,彈出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點選「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單選按鈕,「硬碟」選較大剩餘空間的分割槽,然後在「最小值」和「最大值」文字框中輸入上述值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最合適的範圍值後,在設定虛擬記憶體時,用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擇「效能」標籤,點選下面「虛擬記憶體」按鈕,彈出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點選「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單選按鈕,「硬碟」選較大剩餘空間的分割槽,然後在「最小值」和「最大值」文字框中輸入合適的範圍值。如果您感覺使用系統監視器來獲得最大和最小值有些麻煩的話,這裡完全可以選擇「讓windows管理虛擬記憶體設定」。

3樓:小馬迷途

512左右~lz記憶體太小了加一條吧~

怎麼設定最低電腦虛擬記憶體?電腦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最好

如果你的系統盤空間夠的話,可以不用考慮虛擬記憶體以及它存放的位置的。因為你的物理記憶體已經夠大,虛擬記憶體的使用率是很低的。當然如果把虛擬記憶體放在非系統盤的位置,會稍微的加快系統的執行速度,也會稍微延長硬碟的壽命。要設定虛擬記憶體,在 我的電腦 點右鍵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

怎樣設定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

xp系統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 選擇可用空間較大的碟符 自定義大小 在最小值和最大值裡輸入物理記憶體倍和2倍的數值 設定 確定 一定先點設定再點確定,要不不管用 大約是物理記憶體的倍,虛擬記憶體可以加快訪問速度,比物理記憶體能慢些,比硬碟快些的啊。最小值應定在...

虛擬記憶體是什麼,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winxp虛擬記憶體的標準設定方法。由於硬碟的空間很大,所以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就將後備 倉庫 的位址選在硬碟上,這個後備 倉庫 就是虛擬記憶體。在預設情況下,虛擬記憶體是以名為的交換檔案儲存在硬碟的系統分割槽中。手動設定虛擬記憶體。用右鍵點選桌面上的 我的電腦 圖示,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