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4g記憶體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

時間 2022-01-11 01:40:11

1樓:海恭壽倩

2g記憶體現在來說小了點,設定成2g或者3g虛擬記憶體就夠了,一般都是設定成物理記憶體的1-1.5倍,如果是4g記憶體,這些無視,有個512-1g虛擬或者不設定虛擬記憶體都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物理記憶體一般都很大,虛擬記憶體的存在意義只是防止執行某些程式時出錯,因此最大和最小都設成1024m就可以了

3樓:西瓜糖泡泡

真實記憶體的1.5倍到2倍,最好別設定到系統盤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物理記憶體的1.5倍左右

5樓:main路

c盤100吧 其它的150 這樣是最好的。親 希望採納

6樓:峰天雪地

物理記憶體指的是你主機板上的記憶體引數。

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在物理記憶體的2倍左右。也就是初始大小為物理記憶體。 最大值是物理記憶體的2倍。

如果你是1g記憶體 那就設定到最大和最小都為 2048mb 就可以了!虛似記憶體正常情況下為基本記憶體的1.5-3倍,具體設定如下:

1、開啟「我的電腦」屬性;2、點選「高階」,開啟「設定」;3、滑鼠點在c上,依次點:無分頁檔案、設定:4、返回設定:

4、依次點:d、自定義大小、輸入虛似記憶體數字、設定、確定;5、虛似記憶體一般設定為本身記憶體的:1.

5-3倍即可,6、虛似記憶體最好設定在d盤裡,因為一般執行檔案都安裝在這個盤。

4g記憶體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

7樓:低拋高吸

現在的系統來win7810,我實踐4g記憶體

是源不好用的,8g記憶體是標bai準配置,建du議加4g記憶體吧zhi(物理記憶體和虛擬記憶體是dao兩回事,設定在大的虛擬記憶體也是沒用的)。

win7810的方法:

右擊計算機或這台電腦選屬性/選擇左面的高階系統設定/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選項選擇更改/自動管理取消勾選/點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上添上數值,看下面,添好後按設定選項,在按確定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不用設定,我就是這樣的,不要去掉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大小選項前面的勾,如果沒有進行勾選按確定就可以了。

一般設定與您的記憶體大小是有關係的: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物理記憶體的1-2倍,比如2g設定為4096mb(2g記憶體是2倍),3g設定為4608mb(3g記憶體是1.5倍),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mb(4g的1倍不夠在加),6-8g記憶體或更大就選則自動管理就是了,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是2g,建議公升級一下你的物理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定要一致)。

如果6-8g或更大的話,您一定要設定,最大值最大是物理記憶體是1倍,或少設定一點,初始大小設定半倍,因為物理記憶體越大,虛擬記憶體就沒必要設定太大了。

8樓:裝機吧

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

9樓:sjz小z電腦

虛擬記憶體一般最大也就是真實物理記憶體的2倍,個人建議,最好還是讓計算機自動管理虛擬記憶體就可以了,這樣起到不浪費的作用,如果就是想自己手動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不高於真實物理記憶體2倍就可以了。

10樓:慶峰科技

可以按下面

bai的設定:

虛擬du

記憶體設定大小一般應該為物zhi理記憶體的1.5倍為dao好,如果物理記憶體為2g,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3g=3072mb,如果物理記憶體為4g,那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6g=6144mb,注:1g=1024mb

11樓:中國聯通

您好抄,按照windows記憶體管理體系,虛擬內

襲存一般設定為物理記憶體1-2倍,比如2g設定為4096mb(2g記憶體是2倍),3g設定為4608mb(3g記憶體是1.5倍),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mb(4g的1倍不夠在加),6-8g記憶體或更大就選則自動管理就是了,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是2g,建議公升級一下你的物理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定要一致)。4gb記憶體,虛擬記憶體一般是4096-8192mb。

win7810的方法:右擊計算機或這台電腦選屬性/選擇左面的高階系統設定/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選項選擇更改/自動管理取消勾選/點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上添上數值,看下面,添好後按設定選項,在按確定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不用設定,我就是這樣的,不要去掉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大小選項前面的勾,如果沒有進行勾選按確定就可以了。謝謝。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按照windows記憶體管理體系,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為物理記憶體1-2倍。

也就是說,4gb記憶體,虛擬記憶體一般是4096-8192mb。可這對於普通民用電腦來說是沒有必要的。

13樓:符月毋力強

這就要看你電腦的配置了,低端電腦就大一點一般2048--2048就可以了,如果你的內存在4g以上,完全可以不用。

14樓:39初音未來

我用的數值是12000

台式電腦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15樓:有錢哥哥

1、開啟計算機。

2、在檔案資料管理中空白位置點選右鍵,選擇【屬性】。

3、在選擇左邊的【系統保護】。

4、選擇【高階】選項。

5、選擇【設定】。

6、虛擬記憶體——更改。

7、去掉自動管理勾選;選擇你要設定在電腦虛擬記憶體所在碟符;接著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區間,這個數字根據你電腦實際物理記憶體而定。虛擬記憶體的數值,通常是物理記憶體的1.5~2倍。

16樓:

如何設定膝上型電腦的虛擬記憶體

17樓:電腦人人有

開始→控制面板→系統→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自定義→設定成已有記憶體1.5倍→設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在屬性介面依次選擇「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進行設定。虛擬記憶體值一般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0~1.5倍比較合適。

本人的台式電腦虛擬記憶體改怎麼設定?

19樓:東籬村美食

材料copy/工具:台式電腦

1、在電bai腦桌面找到計算機

du圖示,右擊選擇「屬性」。

2、進zhi入計算機屬性配置頁dao面,點選系統配置屬性管理。 注意看下作業系統的記憶體大小。

3、接著點選系統屬性,高階選項裡面的「設定」。

4、依次進入,系統屬性高階設定。虛擬記憶體欄目,點選「更改」。

5、系統自動分配如果想讓系統自動分配虛擬記憶體,點選勾選「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大小」。

6、手動分配虛擬記憶體取消自動分配按鈕,下面列出的系統分割槽可以選擇乙個磁碟比較大的作為虛擬記憶體的分頁驅動器存放位置。

7、虛擬記憶體配置多少關於虛擬記憶體配置多少,一般來說如果記憶體比較大。(8g或以上)虛擬記憶體分配記憶體0.25到0.5的大小就可以了。

8、選擇磁碟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點選配置,設定好之後,會提示系統要求重啟計算機。

9、如果要馬上生效,點選重啟計算機即可。或不重啟等下次重啟生效。

20樓:ps休閒時刻

虛擬內bai存設定的方法是du:

右鍵桌面計zhi算機圖示--屬性--高階系統設dao置版--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權記憶體中的更改--自定義大小--鍵入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如下圖:

初始大小一般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最大值一般為物理記憶體的3倍。

21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管抄理大小也可以,比襲較方便。

2、如果自定義大小就按bai

照虛擬內du存zhi設定的原則是:虛擬記憶體最小值(初始dao大小)是物理記憶體的1到1.5倍;虛擬記憶體最大值是物理記憶體的2到2.5倍。

3、只設定乙個盤就行,其它盤去掉,全部改為無分頁檔案。

22樓:小丶然閒君

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高階

不知道你是什麼系統的,不過就算系統不一樣。也大概這樣的操作步驟 我這個是win10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建議,來虛擬記憶體如果知道本自機實際記憶體大小的 設定為 1至1.5倍本機記憶體就行!

如果你實際記憶體大於8g(記憶體條)那麼虛擬記憶體建議2g就好!

虛擬記憶體設定在 乙個碟符就可以,不用每個碟符都設定虛擬記憶體!

一般而言,虛擬記憶體都不會設定在c盤,但我卻建議設定在c盤!

安裝程式和遊戲的時候,如果能選擇安裝目錄,則改為非c盤!這樣以win764為例 有30g磁碟

就可以完美了,不要一味的追求開機速度,沒用,執行速度,系統正常,才是王道!

引用並改編一句:」記憶體放在c盤,妥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原始記憶體多少?超過4g,就設定1g,小於4g就多少記憶體設多大虛擬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還版是要這權只一下的,不然有些程式會無法使用,當然,這些都和dota無關。

如果你這4個盤都是在一塊硬碟上的話,就設在c盤,不在一塊硬碟上就和你系統放在不同盤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c盤還剩23g左右 目前設定的虛擬類存1g多 差不多了~

或者選為自定義 然後設定為1534~2048 系統推薦的都才1534 沒必要要求那麼大

而且沒必要每個碟符都劃虛擬記憶體

怎麼設定最低電腦虛擬記憶體?電腦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最好

如果你的系統盤空間夠的話,可以不用考慮虛擬記憶體以及它存放的位置的。因為你的物理記憶體已經夠大,虛擬記憶體的使用率是很低的。當然如果把虛擬記憶體放在非系統盤的位置,會稍微的加快系統的執行速度,也會稍微延長硬碟的壽命。要設定虛擬記憶體,在 我的電腦 點右鍵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

電腦虛擬記憶體,什麼是電腦虛擬記憶體

1 記憶體的設定主要根據你的記憶體大小和電腦的用途來設定。所謂虛擬記憶體就是在你的物理記憶體不夠用時把一部分硬碟空間所為記憶體來使用,不過由於硬碟傳輸的速度要比記憶體傳輸速度慢的多,所以使用虛擬記憶體比物理記憶體效率要慢。個人實際需要的值應該自己多次調整為好。設的太大會差生大量的碎片,嚴重影響系統速...

怎樣設定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

xp系統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 選擇可用空間較大的碟符 自定義大小 在最小值和最大值裡輸入物理記憶體倍和2倍的數值 設定 確定 一定先點設定再點確定,要不不管用 大約是物理記憶體的倍,虛擬記憶體可以加快訪問速度,比物理記憶體能慢些,比硬碟快些的啊。最小值應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