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8g記憶體還用設定虛擬記憶體嗎,電腦8g記憶體的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時間 2021-09-14 12:07:11

1樓:路長順毋橋

虛擬記憶體,讓系統託管最好。如果一定要自己設,建議按微軟推薦的數值設定,即為實體記憶體的1.5-3倍為宜。

1、隨著現在電腦可用記憶體的不斷增大,虛擬記憶體越來越不重要,一般不必管它,讓系統託管是最好。

2、虛擬記憶體通常預設設在c盤,要注意,c盤不要太滿,留一些空間放虛擬記憶體的頁面檔案。

3、虛擬記憶體不是代替實體記憶體執行程式的,而是暫時代替實體記憶體儲存資料的。所以,對系統提速是毫無作用的,根本的辦法還是增加實體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別稱虛擬儲存器(virtual

memory)。電腦中所執行的程式均需經由記憶體執行,若執行的程式佔用記憶體很大或很多,則會導致記憶體消耗殆盡。為解決該問題,windows中運用了虛擬記憶體技術,即勻出一部分硬碟空間來充當記憶體使用。

當記憶體耗盡時,電腦就會自動呼叫硬碟來充當記憶體,以緩解記憶體的緊張。若計算機執行程式或操作所需的隨機儲存器(ram)不足時,則

windows

會用虛擬儲存器進行補償。它將計算機的ram和硬碟上的臨時空間組合。當ram執行速率緩慢時,它便將資料從ram移動到稱為“分頁檔案”的空間中。

將資料移入分頁檔案可釋放ram,以便完成工作。

虛擬記憶體,是代替實體記憶體的儲存功能,但不能代替實體記憶體的執行的功能。所以,一般而言,計算機的ram容量越大,程式執行得越快。若計算機的速率由於ram可用空間匱乏而減緩,則可嘗試通過增加虛擬記憶體來進行補償。

但是,計算機從ram讀取資料的速率要比從硬碟讀取資料的速率快,因而擴增ram容量(可加記憶體條)是最佳選擇。

2樓:貝萱環子

你電腦都有8個g的記憶體了,硬碟還支援不起

虛擬記憶體

嗎,當然是設定要更好

3樓:裝機吧

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

電腦8g記憶體的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4樓:

電腦的虛擬記憶體我們應該怎麼設定?

8g記憶體的電腦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5樓:

電腦的虛擬記憶體我們應該怎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設1000m,如果使用中提示不足,再逐步增加。沒必要參考網上的所謂幾倍到幾倍的,那是老方式,我的6g記憶體,只設了2000m,一般應用都足夠了

電腦8g記憶體的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7樓:裝機吧

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

8樓:烏韶麗邗韋

看你硬碟多大的,我的電腦16g記憶體3t的硬碟,設定了16g虛擬,虛擬記憶體我沒放在固態上,放在了機械硬碟上了

9樓:郎玉枝鄒鶯

建議直接禁止虛擬記憶體,虛擬記憶體是早期記憶體不足時出現的技術,但是8gb這麼高的記憶體,如果使用虛擬記憶體反而會造成系統變慢,增加硬碟的壓力。所以可以直接禁用掉

是的一樣的

10樓:獵顏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系統保護”-”高階“-效能那一欄裡的設定-“高階”下面有虛擬記憶體,設定就可以了,記得點進去後把自動設定關掉

11樓:苗力夫疏藝

虛擬記憶體其實系統託管,自動設定是最佳的,不需要理會手動設定多少,如果心理過不去手動設定這個坎,那麼虛擬記憶體就設定6g到8g空間即可。

12樓:佔同書母癸

虛擬記憶體最好不要自已設定,設定不當會造成系統效能下降。建議你設定為系統管理的大小,或使用

“windows優化大師

”去設定,該軟體的虛擬記憶體優化功能選項,會根據你的硬體(如記憶體)和系統情況、工作需求等情況自動為你設定一個合適的最佳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是什麼?每個系統的設定方式是不一樣的,與電腦的配置也有關係

14樓:

一、建議設定在空間剩餘量大且效能強的碟符中.

二、按照自己的記憶體大小分配(推薦設定自己記憶體大小的1.5~3倍,例如1gb的記憶體我們可以設定為2gb),但是系統要求輸入以mb為單位的數值,(1gb=1024mb)。假如我們是8gb的記憶體,那我們應該輸入8192mb(初始大小和最大值相同)

15樓:

一、不管實體記憶體有多大,都不要關閉虛擬記憶體。因為windows系統的許多核心功能都需要使用分頁檔案(虛擬記憶體),有些程式是需要虛擬記憶體才可以正常執行的,如果你禁用了虛擬記憶體,有些第三方的應用軟體就可能會遇到記憶體不足的錯誤而無法執行。

二、把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小一些。計算虛擬記憶體的大小很麻煩,一般使用一個大約值就可以了,初始值設為256mb,最大值設為512mb ,如果在使用**現記憶體不足,可再往大了設,如512/1024,768/1536,1024\2048……。

16樓:春天在這裡開花

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

1、選擇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點高階系統設定;

3、點效能下的設定按鈕;

4、選擇高階選項卡,點更改按鈕;

5、選擇分割槽盤,選中自定義大小;

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輸入相應的數值,點設定按鈕,點確定;

6、重啟機器生效。

8g記憶體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8G記憶體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

設定為8g記憶體的兩倍。設定步驟如下 1 找到並右鍵計算機圖示屬性,在圖二左側選高階系統設定。2 在高階設定裡面選擇效能選項。3 在圖一把自動管理前面的勾去掉,選著自定義,在最小輸入圖二的值,最大輸入圖二的值。4 設定完畢後會有提示需要重啟計算機進行生效。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1.5到2倍...

電腦虛擬記憶體過小怎麼調我的是8g記憶體p只顯示

32位本身只能最大支援3.5g的記憶體.你8g除了浪費還是浪費,裝win7 64位的吧.虛擬記憶體不要亂設.一般是實體記憶體的1.5倍左右,這個還是指較小記憶體時,也就是2g以內用用。如果是8g,基本沒有什麼必要使用這麼大的虛擬記憶體. xp系統只支援4g以下記憶體,所以8g太浪費了。看你的電腦配置...

怎麼設定最低電腦虛擬記憶體?電腦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最好

如果你的系統盤空間夠的話,可以不用考慮虛擬記憶體以及它存放的位置的。因為你的物理記憶體已經夠大,虛擬記憶體的使用率是很低的。當然如果把虛擬記憶體放在非系統盤的位置,會稍微的加快系統的執行速度,也會稍微延長硬碟的壽命。要設定虛擬記憶體,在 我的電腦 點右鍵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