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記憶體2g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大,我電腦物理記憶體2G,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到多少最好?

時間 2021-09-08 01:51:19

1樓:鑽石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物理記憶體的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2g設定為3072-4096mb(2g記憶體是1.5-2倍),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4g的1倍不夠在加),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小於2g或是2g,建議公升級一下你的物理記憶體。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物理記憶體的兩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1g,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設為2048mb。

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沒有乙個固定的數,大小可以調節。比如:你的物理記憶體小,虛擬記憶體可以設的大些「三倍」,物理記憶體大2g,虛擬記憶體可以設小點「一倍」,或者還可以不設定虛擬記憶體,因為如果你設定的虛擬記憶體小了,系統就會提醒你,設定大了浪費系統資源)。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樓:裝機吧

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咋這麼多裝b的,說一大堆廢話,有意義麼?

直接上答案,你這麼設就行了,不需要知道原理。

辦公:最大虛擬記憶體不超過1600,建議最大和最小都設成1000;

遊戲:最大虛擬記憶體不超過2048,建議最大設成2048,最小設成1600

就這麼簡單,設那麼多沒用的不知道想彰顯什麼……

我電腦物理記憶體2g,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到多少最好?

物理記憶體與虛擬記憶體,物理記憶體與虛擬記憶體

1.你問的512ddr就是你的物理記憶體,你理解的很正確。2.你如果要檢視各個軟體的記憶體使用情況,你用ctrl alt del開啟任務管理器,裡面有乙個程序專案,你開啟,你就可以看見各個軟體的記憶體使用情況了,可能開始時你不大了解前面的映象名稱代表的什麼軟體,但是你仔細觀察,就可以知道了。3.磁碟...

怎樣設定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

xp系統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 選擇可用空間較大的碟符 自定義大小 在最小值和最大值裡輸入物理記憶體倍和2倍的數值 設定 確定 一定先點設定再點確定,要不不管用 大約是物理記憶體的倍,虛擬記憶體可以加快訪問速度,比物理記憶體能慢些,比硬碟快些的啊。最小值應定在...

16g物理記憶體要虛擬記憶體不,16G物理記憶體要虛擬記憶體不?

易廣白 設定個一兩g意思意思就可以了 關於虛擬記憶體,曾有許多說法,大致上總結 1 虛擬記憶體並非越大越好 2 虛擬記憶體最大最小值應一致 3 手動固定比系統自動分配好 虛擬記憶體只是記憶體的補充,以防記憶體不夠時系統出錯,虛擬記憶體在硬碟上,會拖慢系統 硬碟速度較記憶體慢 故記憶體夠大,則虛擬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