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這台電腦的虛擬記憶體

時間 2022-05-16 23:10:06

1樓:告煦賀皓

你的物理記憶體夠大了,不用設定虛擬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是過去記憶體小的時候,有些大型軟體(遊戲)需要占用大量記憶體,所以才用設定。現在記憶體都夠大的。

現在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迷信記憶體越大越好,其實不知道記憶體過大也可能會造成系統執行的緩慢。

我的機器2g記憶體,不設定虛擬記憶體。

2樓:勵迎南圭彭

您好!~

首先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2、選擇「高階」標籤,然後點選「效能」中的「設定」

3、選擇「高階」標籤,點選最下面的「更改」

4、在驅動器選項中選擇d盤或者e盤f盤(最好不要選c盤了,因為c盤還要存放大量的程式和臨時檔案,需要留有足夠的空間),選擇「自定義大小」,「初始大小」設為記憶體的2倍左右,如512的記憶體就設為800,最大值設為記憶體的3倍左右。然後點選「設定」就好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臧嬋娟揚代

你有4g物理記憶體,沒必要再設定虛擬記憶體了。關閉全部磁碟的虛擬記憶體後系統反而會執行得好些。因為虛擬記憶體是用硬碟的一部分空間來虛擬成記憶體讓系統使用,其讀取速度肯定比不上真正的記憶體條讀取速度。

4樓:大雯麗塞琛

1g的話

一般不許要設定的,除非用佔很大記憶體的程式

應該設定1536-1536

在c盤,不容易出現磁碟垃圾

具體步驟:右鍵我的電腦-高階-效能

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

更改-點c碟符-點下面的自定義大小-初始和最大都寫為1536-點設定-最後點確認應用。

5樓:犁淑賢遇爽

我看過很多書都說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最小值與最大值也一樣

6樓:昂凌春夫壯

設定方法:右健單擊我的電腦--左鍵單擊「屬性」--左鍵單擊「高階」--左鍵單擊「設定」--左鍵單擊「高階」--左鍵單擊「更改」,左鍵單擊「自定義」,然後在「初始大小」處輸入初始值(一般為記憶體的1.5倍),在「最大值」輸入最大值(一般為記憶體的2.

5倍),左鍵單擊「設定」,這時系統會提示重啟電腦後生效,然後一路左鍵單擊「確定」,然後重啟系統即可。

怎麼設定最低電腦虛擬記憶體?電腦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最好

如果你的系統盤空間夠的話,可以不用考慮虛擬記憶體以及它存放的位置的。因為你的物理記憶體已經夠大,虛擬記憶體的使用率是很低的。當然如果把虛擬記憶體放在非系統盤的位置,會稍微的加快系統的執行速度,也會稍微延長硬碟的壽命。要設定虛擬記憶體,在 我的電腦 點右鍵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

怎樣設定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

xp系統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 選擇可用空間較大的碟符 自定義大小 在最小值和最大值裡輸入物理記憶體倍和2倍的數值 設定 確定 一定先點設定再點確定,要不不管用 大約是物理記憶體的倍,虛擬記憶體可以加快訪問速度,比物理記憶體能慢些,比硬碟快些的啊。最小值應定在...

虛擬記憶體是什麼,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winxp虛擬記憶體的標準設定方法。由於硬碟的空間很大,所以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就將後備 倉庫 的位址選在硬碟上,這個後備 倉庫 就是虛擬記憶體。在預設情況下,虛擬記憶體是以名為的交換檔案儲存在硬碟的系統分割槽中。手動設定虛擬記憶體。用右鍵點選桌面上的 我的電腦 圖示,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