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裝個XP WIN7雙系統WIN7的一點是要裝在空白的磁碟麼?我F盤有G但裡面有東西可以裝麼

時間 2022-03-30 22:30:08

1樓:

首先回答你的問題:

安裝系統最好可以安裝在乙個空白的磁碟中,這有兩點原因:一,資料安全,可能存在的誤操作會造成資料覆蓋的悲劇。二,在乙個存放資料的分割槽中安裝系統會導致磁碟碎片化加劇,導致系統執行低下。

第二,不推薦安裝雙系統,系統維護上會比較麻煩。

第三,如果要使用另乙個系統執行一些並不是十分占用資源的程式,其實可以在虛擬機上安裝,方便。

最後,若要安裝系統,一般要遵循低階系統先裝,再安裝高階系統的原則。比如要先安裝xp,再安裝win7,否則啟動選單會被覆蓋,還要手動修改新增。

回答詳細,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win7可以從硬碟安裝,不一定非要裝在空白磁碟的。按你的情況完全可以裝載f盤,但是40個g似乎有點小,光是win7的系統裝完再加上執行恐怕都要20幾個g的,你其餘的檔案就沒多大空間了。

3樓:

如果你裝在f盤的話,f盤就是win7的系統盤,原來裡面的東西會被格式化。建議先備份。40g的話其實完全夠用了。只要不把東西都放f盤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完win7啟動後,f盤就是win7的c盤

xp win7雙系統的問題

弟乙個沒必要,第二個不是 我記得我當時先安裝的xp再留乙個分割槽安裝的win7 xp進去自然是c盤 而win7自動把系統盤認為是c盤了 第一條應該不用 第三條沒聽說過隱藏硬碟的問題 1 一塊硬碟只能有乙個活動分割槽。2 不是。不能實現。3 在本系統的組策略裡進行隱藏。我現在是雙系統相容.雙系統相容前...

求Xp,win7雙系統解除安裝win7的方法

如果xp在c盤,那麼啟動xp進入桌面,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 編輯 boot loader timeout 5 default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1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 0 disk ...

xp win7獨立雙系統問題,XP WIN7獨立雙系統問題

xp 32最大支援4g記憶體,但實際使用中 微軟官方的說法是 xp vista 32bit在安裝4g記憶體後會分配其中部分記憶體作為裝置保留的記憶體位址 因此系統屬性中只能看到3g到3.5g不等的記憶體容量這個是系統的問題,不會對硬體有什麼傷害 64位win7記憶體識別可以達到一百多g,xp記憶體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