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用xp,想裝雙系統。vista還是win7好呢

時間 2022-07-17 08:10:06

1樓:我他娘坐懷不亂

裝雙系統最簡單了。在xp的條件下,直接執行vista或者win7的安裝程式安裝就行了。重新啟動後,系統會出現xp和vista或者win7的選項。非常省事。

至於選擇麼,建議win7.

如果你追求穩定性,可以考慮vista。目前,根據個人感覺,vista比win7穩定,畢竟win7剛出來麼,執行有些程式會出現錯誤。

如果你追求速度、舒適度,想爽一把的話,可以裝win7。win7速度,在1g左右,比xp感覺快一些,而且比xp穩定多了。功能也比較強大。

玩遊戲也可以。但是老一點的遊戲還是去xp玩。

沒必要用ghost的,ghost的不穩定。下乙個安裝版的,再啟用就行了。

2樓:網路蕊蕊

win7吧,vista很慢,不是很好用。我比較喜歡用win7,尤其是介面,很喜歡,用了挺長時間了,感覺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xp然後再xp下裝win7 用虛擬光碟裝載映象就好了

4樓:

windows7,費話我就不說了,微軟不可能走下坡路吧!!

安裝XP和VISTA雙系統的問題

1 兩塊硬碟同時裝上,然後重新安裝一遍系統 建議你先把xp的盤用上,這樣xp不用重灌了,重灌vista即可。2 還有乙個辦法,每次進系統之前進入bios,設定主從盤。想用哪個系統就把哪塊硬碟設定為主盤,把不想啟動的設定為從盤。突然想到的,沒具體測試過。不妨一試。3 如果要實現你說的作業系統選單,可以...

求高人指點裝VISTA和XP雙系統

如何在windows vista電腦裡面再安裝xp或者2003這是乙個超級常見的問題,很多擁有windows vista系統的電腦使用者,因為涉及到遊戲相容性問題,或者程式編寫問題等等,經常需要安裝雙系統,甚至多系統,於是,便有很多朋友,在vista之家論壇提出了這樣的問題,怎樣才能在windows...

XP和vista雙系統啟動時只顯示XP

1.選擇microsoft windows xp 啟動進入系統 2.檢視我的電腦的屬性 高階 點 啟動和故障恢復 的 設定 系統啟動在預設作業系統的方框中選擇 microsoft windows xp 確定 3開啟我的電腦 點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點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不要管它的警告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