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短語意思「perilous nature在此句中「perilous」和「nature」分別是什麼意思啊,謝謝

時間 2022-07-17 08: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perilous 是形容詞,意思是」危險的「, nature是名詞,意思 「性質」,the most perilous nature d的意思是最危險的性質,dangers of the most perilous nature 按字面翻譯是「具有最危險性質的危險」,也就是指從性質上來說最為危險的危險。你看多羅嗦,實際上作者要說的也就是最大的危險,用日常英語說就是the biggest danger。不過原表達方法從問題上來說很正式、端莊,語氣也較強。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在探險中,他們經常面臨著各種最具危險性的艱難和險阻。the most perilous nature指的是危險係數之高

3樓:成建亮

自動變數就是指在函式內部定義使用的變數。他只是允許在定義他的函式內部使用它。在函式外的其他任何地方都不能使用的變數。

自動變數是區域性變數,即它的區域性是在定義他的函式內部有效。當然這說明自動變數也沒有鏈結性,因為它也不允許其他的檔案訪問他。由於自動變數在定義他的函式的外面的任何地方都是不可見的,所以允許我們在這個函式外的其他地方或者是其他的函式內部定義同名的變數,他們之間不會發生衝突的。

因為他們都有自己的區域性,而且它沒有鏈結性(即:不允許其他的檔案訪問他的)。來看看自動量的持續性。

計算機在執行這個函式的時候,建立並為它分配記憶體,當函式執行完畢返回後,自動變數就會被銷毀。這個過程是通過乙個堆疊的機制來實現的。為自動變數分配記憶體就壓棧,而函式返回時就退棧。

英語單詞nature什麼意思

4樓:紫涵瀟湘

名詞 n.

1.(常大寫)自然;自然界[u]

nature does not provide everything we want.

自然界並不提供我們所需要的一切東西。

2.性質,本質[c][u]

the nature of iron differs greatly from that of wood.

鐵與木的性質有很大區別。

3.種類[s]

5樓:匿名使用者

n.大自然;天性,性格;性質,型別

有句英語句子求解。

6樓:費費

說真的,他們在探險過程中經常遇到艱難險阻,而裝備,在一定程度上會讓乙個現代攀登者對這種想法不寒而慄。但是即使這樣,也不會削減他們對探險的興奮。

in a manner 在某種程度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們的探索中,他們經常遇見自然界中最危險中的困難和險境,不具備這一種能力方式,將會使一位現代登山者在思考時顫抖,但他們沒有走出乞求如此激動地方式。

manner是「方式」

求英語高手這句話的語法分析。謝謝!

8樓:陋室書生

作nature的定語,相當於which was equipped...

which引導乙個定語從句,修飾manner

9樓:

equipped是過去分詞做後置定語修飾difficulties and dangers,which引導定語從句修飾manner

這句英語是什麼句型呢?

10樓:水野樹子

it is true that... it作形式主語,真正的主語是「during their explorations they often faced difficulties and dangers of the most perilous nature, equipped in a manner which would make a modern climber shudder at the thought」

during their explorations作時間狀語,equipped in a manner 作伴隨狀語,形容他們的裝備which would make a modern climber shudder at the thought作定語從句,修飾「裝備,行頭」

go out of one's way 特地; 不怕麻煩地; 自動; 自願;刻意地

court vt. 追求,招致(危險)

這樣看來應該很清晰了吧,請結合你的翻譯

11樓:最後的契丹人

整個句子應該是個強調句it is……that句型。後面是並列句,其中套了乙個定語從句。

go out of one's way,去追尋,尋求

僅供參考。

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句子的語法結構

12樓:仙山老翁

第一句是並列復合句,以逗號為界,逗號之前是第一分句,逗號和 but 之後是第二分句。在第一分句中,it 是形式主語,表示「這件事」,it is true 意為「這件事是真實的」。什麼事呢?

從 that 開始直到逗號這個從句作出了說明。也就是說,it = that...。這個it 在形式上是主語,但是它並不能表達具體的內容,所以叫做「形式主語」,而用 that 引導的從句則說明了 it 是指什麼事,這個從句是實際主語,所以稱為主語從句。

逗號之後的第二分句,是乙個簡單句,沒有複雜的結構。

第二句似乎不完整或有打字錯誤,請仔細核對原文,如有修改可追問。

13樓:濃濃可可豆

每個句子都有主謂賓,這個是主幹,每個從句當然也有主謂賓,定狀補起修飾作用,每個從句與主句連線都需要個掛鉤詞來連線,如果想知道乙個句子的意思,大多數找出主謂賓就可以了,第一句有個but起到轉折的作用,將第一句分為兩部分看,it is true that賓語從句+定語+they(主語)+faced謂語+賓語{(...and........)

pam英語意思

袁流 因為沒有上下文,所以不知道你是指的單純這個單詞或是用大寫字母表示的縮寫形式。如是前者則表示 帕姆 是pamela 帕梅拉 女子名 的暱稱。 pam 標示解釋 釋義 n.1.紙牌 梅花j pam pamphlet,小冊子 pac是常用的無機鹽混凝劑,是聚合氯化鋁,pam是國內常用的非離子型高分子...

求初中英語短語!!!!!初一英語短語!!幫幫忙!

初一英語短語!幫幫忙!1.summer vacation 暑假2.during the vacation 在假期期間3.get up 起床。4.walk around 到處走。5.after breakfast 早飯過後6.do homework 做作業。7.go swimming 去游泳。8.go...

英語短語help out是什麼意思

我是一個麻瓜啊 help out的意思 幫助,幫助 出來。help sb out的意思 幫助某人解決難題,幫助某人擺脫困境,幫助某人完成工作。重點詞彙 1 help 英 help 美 h lp vt.vi.幫助 有助於,有利於。vt.避免 招待 客人 給 盛 飯 菜 n.幫助 助手 補救辦法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