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英語意思

時間 2021-08-14 14:07:10

1樓:袁流

因為沒有上下文,所以不知道你是指的單純這個單詞或是用大寫字母表示的縮寫形式。如是前者則表示「帕姆」,是pamela 帕梅拉(女子名)的暱稱。

2樓:匿名使用者

pam 標示解釋

釋義 n.

1. (紙牌)梅花j

3樓:

pam = pamphlet, 小冊子

4樓:匿名使用者

pac是常用的無機鹽混凝劑,是聚合氯化鋁,pam是國內常用的非離子型高分子絮凝劑,分子量150萬-900萬,商品濃度一般為8%。pac的作用是通過它或者它的水解產物的壓縮雙電層、電性中和、捲帶網捕以及吸附橋連等四個方面的作用完成的,將能被氧化劑氧化造成cod的顆粒物質沉澱下來過濾掉,從而降低了cod,顆粒物質的沉澱,毫無疑問的降低了ss,所謂bod是指水中有機物被好氧微生物分解時所需要的氧量,它反應了在有氧的條件下水中可生物降解的有機物量,如果說這些有機物被沉澱去除的話bod就會降低。而pam是高分絮凝劑,有機高分子絮凝劑具有在顆粒間形成更大的絮體由此產生的巨大表面吸附作用。

降低水中的各項指標的原理同上。

值得注意的是,任何水處理的方法都是有侷限性的,也就是說不一定利用絮凝和混凝劑都能降低水中的各項指標,如果水中的有機物質全部溶解,不成為膠體,也沒有以顆粒狀形式存在的情況下,投加絮凝劑和混凝劑作用甚微。

求英語短語意思「perilous nature在此句中「perilous」和「nature」分別是什麼意思啊,謝謝

perilous 是形容詞,意思是 危險的 nature是名詞,意思 性質 the most perilous nature d的意思是最危險的性質,dangers of the most perilous nature 按字面翻譯是 具有最危險性質的危險 也就是指從性質上來說最為危險的危險。你看多...

人工翻譯一下英語意思語法對了就行

put the first a under the bottom,and it turns to be on the top put the second a on the top,and it turns to be under the bottom repeat.put the third a ...

解釋詞語意思

戴家傳人 小心翼翼 形容小心謹慎,絲毫不敢疏忽。肅然起敬 形容產生十分敬重的心情 忍俊不禁 忍不住要發笑 怡然自得 形容喜悅而滿足的樣子 龐然大物 形體大而笨重的東西 明察秋毫 形容目光敏銳,觀察入微 花枝招展 比喻女人打扮得格外漂亮 夢寐以求 形容願望十分迫切 弱肉強食 借指人類社會社會弱者被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