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雙系統問題

時間 2022-04-21 18:35:11

1樓:武泰宮昊焱

你把檔案影藏在資料夾,子檔案.

為了保險期間.你最好再設定一道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ghost系統一般預設安裝在c盤,ghost系統安裝到其他盤上也不能啟動,可以用安裝版的win7安裝到i盤,安裝完自動有雙系統啟動選項

3樓:百靈犀

win7沒安裝好,格式化win7系統盤,將win7原始檔開啟,開啟映象瀏覽器,在映象瀏覽器中開啟ghost win7(最大的那個),開啟後全選檔案,右擊提取,提取到安裝盤。提取完成後,關閉軟體,開啟啟動項修復軟體ntbootautofix_v2.3.

2,選擇手動修復。修復完成後,退出,重啟電腦。選擇win7啟動項進入系統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win7 ghost版本都是安裝在磁碟的主分割槽上的,根據樓主的描述,你的i盤應該只是乙個邏輯分割槽,這樣直接ghost恢復到i盤的win7是無法直接啟動的,你需要建立乙個引導程式分別指向xp和win7系統才可以的,比如用spfdisk。

另外,由於xp系統在c盤並沒有隱藏,一旦啟動win7將會把引導程式改寫到c盤,因為只有c盤才是啟用的主分割槽,如果這個過程失敗將無法啟動win7系統。

裝redhat和xp雙系統的問題

1.先要在windows下刪除乙個分割槽,用來安裝redhat,這分割槽空閒是空閒分割槽,不存在格式的問題,裝linux的時候才會格式化為ext3檔案格式 2.兩個系統是相互獨立的,但是共用乙個grub引導管理器,這個是在redhat下的,所以你不用redhat的時候,不能直接格式化它所在的系統盤,...

安裝XP和VISTA雙系統的問題

1 兩塊硬碟同時裝上,然後重新安裝一遍系統 建議你先把xp的盤用上,這樣xp不用重灌了,重灌vista即可。2 還有乙個辦法,每次進系統之前進入bios,設定主從盤。想用哪個系統就把哪塊硬碟設定為主盤,把不想啟動的設定為從盤。突然想到的,沒具體測試過。不妨一試。3 如果要實現你說的作業系統選單,可以...

win7和XP雙系統,怎麼解除安裝xp

進入win7 把c盤關於系統的東西都刪了 比如windows目錄 這個只是為了把c盤的空間釋放了 其實只要在7的引導中把xp除掉就可以了 在7的開始選單的搜尋中打cmd 然後按住ctrl alt shift組合鍵 並按回車 如果你開了使用者控制 就會讓你確定 然後在開啟的命令符模式下輸入bcde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