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是南韓的吧

時間 2022-04-21 18:35:0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是南韓品牌。中國大陸地區上市的三星手機產地為:天津,惠州,深圳。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轉殖機等,通過串號、imei號、手機產地等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如果您要鑑別機器是否是中國大陸上市的行貨機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能否享受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三星是南韓最大的公司

3樓:剪社

是的三星集團是南韓最大的企業集團,包括26個下屬公司及若干其他法人機構,在近70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近300個法人及辦事處,員工總數19.6萬人,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南韓三星電子成立於2023年,正式進入中國市場則是2023年中韓建交後。2023年8月,三星電子****在中國惠州投資建廠。此後的10年,三星電子不斷加大在中國的投資與合作,已經成為對中國投資最大的韓資企業之一。

2023年三星電子在中國的銷售額突破100億美元,躍入中國一流企業的水平。2023年,三星品牌價值108.5億美元,世界排名25位,被商務週刊評選為世界上發展最快的高科技品牌。

集團旗下3家企業進入美國《財富》雜誌2023年世界500強行列,其中三星電子排名第59位,三星物產第115位,三星生命第236位。2023年三星集團營業額約965億美元,品牌價值高達108.5億美元,在世界百大品牌中排名第25位,連續兩年成為成長最快的品牌。

集團旗下的旗艦公司 -- 三星電子在2023年《商業週刊》it百強中排名第三,日益成為行業領跑者,其影響力已經超越了很多業內傳統巨頭。

三星有近20種產品世界市場占有率居全球企業之首,在國際市場上彰顯出雄厚實力。以三星電子為例,該公司在美國工業設計協會年度工業設計獎 (industri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簡稱idea)的評選中獲得諸多獎項,連續數年成為獲獎最多的公司。這些證明三星的設計能力已經達到了世界級水平。

2023年三星在美國取得的專利高達1313項,在世界所有企業中排名第九。

該企業品牌在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編制的2023年度《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中名列第二十六,在《巴倫週刊》公布的2023年度全球100家大公司受尊重度排行榜中名列第四十二。

韓國買的三星手機國內能用嗎,韓國買的三星手機國內能用嗎?有什麼區別嗎?

三星問答服務 國外或港澳臺購買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屬於非中國大陸項機器,我們無具體引數,建議您通過說明書或者諮詢經銷商檢視機器的網路頻段 網路模式是否支援符合國內使用。 魔兒 可以用。我有韓國朋友在中國的時候用韓國的手機。聽說是要去聯通刷一下機。因為韓國的手機沒有卡。去聯通問一下具體的應該就可以了 但是...

韓國三星手機怎麼轉換成中國的,韓國三星手機怎麼轉換成中國的 10

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由於您諮詢的機型非國內上市型號,暫無相關針對性的資料。非國內上市的機型渠道 魚龍混雜,如果是在大陸購買使用三星手機,為了能夠保證權益,建議購買大陸上市三星 行貨,不建議購買 水貨 一般提到的水貨手機是指歐版 美版 改版 水版等,也就是在非大陸地區銷售的機器,對於該類機型,中國...

在韓國買三星手機,回中國能用嗎,在韓國買三星手機比國內便宜嗎?在韓國買手機,回國還可以用嗎?

最愛塵涑 可以用。我有韓國朋友在中國的時候用韓國的手機。聽說是要去聯通刷一下機。因為韓國的手機沒有卡。去聯通問一下具體的應該就可以了。但是回去中國用的話還是不方便的,簡訊只能用韓語或者英語,沒有辦法輸入中文的。三星集團是韓國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