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是中國的品牌嗎,三星手機是哪國品牌?

時間 2021-06-27 13:34:2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是韓國品牌。中國大陸地區上市的三星手機產地為:天津,惠州,深圳。

2樓:

三星集團是韓國最大的企業集團,包括26個下屬公司及若干其他法人機構,在近70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近300個法人及辦事處,員工總數19.6萬人,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集團旗下3家企業進入美國《財富》雜誌2023年世界500強行列,其中三星電子排名第59位,三星物產第115位,三星生命第236位。

2023年三星集團營業額約965億美元,品牌價值高達108.5億美元,在世界百大品牌中排名第25位,連續兩年成為成長最快的品牌。集團旗下的旗艦公司 -- 三星電子在2023年《商業週刊》it百強中排名第三,曰益成為行業領跑者,其影響力已經超越了很多業內傳統巨頭。

三星有近20種產品世界市場佔有率居全球企業之首,在國際市場上彰顯出雄厚實力。

3樓:大寶後天賤

三星集團是韓國最大的企業集團,包括85個下屬公司及若干其他法人機構,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4樓:斜坡閨密

不是的,是韓國的,謝謝,親

三星手機是哪國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是韓國最大的電子工業企業,同時也是三星集團旗下最大的子公司。2023年3月它於韓國大邱成立,創始人是李秉喆。現任會長是李健熙,副會長是李在鎔和權五鉉,社長是崔志成,執行長是由權五鉉、申宗鈞、尹富根三位組成的聯席ceo。

在世界上最有名的100個商標的列表中,三星電子是唯一的一個韓國商標,是韓國民族工業的象徵。

6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三星是韓國第一品牌,希望能幫到你!

7樓:

韓國的·但在中國也設有很多分公司,國內買的基本都是這些公司生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顧名思義是韓國的產品 一般都由中國代生產在銷售中國

三星是名牌嗎,三星是中國的品牌嗎?

兔子家的蘿蔔 三星是南韓品牌,旗下有三星手機,三星電腦,最多常見的是三星顯示屏,還有三星印表機。2012智慧型機開始普及的時候南韓品牌三星和htc在智慧型手機那塊算是佼佼者,但是 偏高,隨著國產手機華為,小公尺的崛起,三星手機越發顯得價效比低,現在三星手機的地位比較尷尬,你要說他便宜吧同等配置的也不...

三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三星手機是哪個國家的生產

天天看你苦笑 三星是韓國的品牌。三星集團 samsung 是韓國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 三星電子 三星物產 三星人壽保險等,業務涉及電子 金融 機械 化學等眾多領域。三星是韓國的知名公司之一,是韓國最大的企業集團三星集團的簡稱,該集團包括44個下屬公司及若干...

手機三星哪種型號最貴?三星手機最貴的的是哪種型號

英吋super amoled屏 768x1280 2.外形體積是 x 61 x 15.1mm 重量為外殼顏色 金色 銀色 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 四核 四核 5.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64gb,總ram記憶體為3gb。6.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7.藍芽版本 藍芽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