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雲盤怎麼更改使用者名稱,360雲盤帳號可以更改嗎

時間 2023-01-16 07: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360雲盤帳號就是360帳號,360帳號目前不支援修改使用者名稱,但是支援修改登入郵箱、密保手機、密保郵箱、暱稱等功能~

360雲盤帳號可以更改嗎

2樓:天性冷酷

360雲盤帳號也就是360使用者名稱,360使用者名稱是不能更改的。

3樓:最佳鏢客

你只要退出360雲盤登入的賬號,用新的360賬號登入就可以了。

4樓:草根號角

你是說用不同的帳號上360雲盤是不?可以的。

現在360雲盤怎麼修改登陸使用者名稱?

5樓:華韓機械

60雲盤的帳號名稱即使用者名稱一經註冊是無法進行修改的,但是我們可以修改下360雲盤自己的暱稱,那麼怎麼修改自己的暱稱呢。

1、用自己的賬號登陸360雲盤網頁版!

2、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右邊的箭頭,開啟賬號中心!

3、然後點選更改資料!

4、開啟的個人中心頁面上點選首頁,然後點選修改暱稱!

5、修改後點選儲存這樣就可以了!

360雲盤怎樣修改登入名

6樓:青蘋果也好吃

你好朋友登入名是360帳號,註冊後是沒辦法修改的。

為什麼360雲盤暱稱字多了能改名,少了改不了

7樓:霜期冰

因為暱稱名字少的被人註冊使用了。

8樓:離空海盜

建議修改時加點數字或字母這樣不會有重複。容易修改成功。

360雲盤密碼怎麼改

9樓:匿名使用者

2個答案 ,知道密碼修改密碼 看(1) 不知道密碼找回密碼 看(2)(1)如何修改密碼如下:

首先登陸 360雲盤官方**,輸入賬號密碼進入雲盤。

然後點選螢幕右上角個人圖案,選擇出現下拉列表中的「賬號安全中心」

然後選則 「更改資料」右側的 「修改密碼」輸入新的賬戶密碼即可。

(2)如何找回密碼,修改新密碼。

登陸360雲盤官方**,「註冊新使用者」右側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賬號 與驗證碼,在出現的「密碼找回方式中」選擇你找回的方式 「郵箱」或者「簡訊」下一步即可。然後在按「郵箱」或者「簡訊」收到的資訊從新設定新密碼即可。

10樓:網友

賬號和密碼不能修改。你要是實在想修改。那麼。你可點選登入上面的忘記密碼,輸入qq郵箱,系統會給你qq郵箱裡發個重置密碼的連線,點選它重新修改密碼就可以了。

360雲盤換個電腦怎麼登陸

11樓:網天絡地

360雲盤,換個電腦可以通過兩個辦法來登陸:

一、網頁登陸,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

2、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點選登陸。

二、360客戶端登陸,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360雲盤客戶端;

2、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點選登陸。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360雲盤登入介面!輸入相應資訊後點選登入即可,然後再在工作列360雲盤圖示上點選右鍵,選擇「開啟雲盤網頁版」,即可開啟登入網頁版360雲盤。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電腦登入一樣,輸入自己的帳號就行了。

360雲盤怎麼修改登入名?怎麼繫結手機號?可以用暱稱登入嗎

14樓:九久歸

你好朋友360帳號是不可以修改登入名的。登入360個人中心在帳號安全裡就可以繫結手機號和郵箱。

b站怎麼更改使用者名稱,怎麼更改使用者名稱

最早可以自定義,我的使用者名稱就是三個字母,17年可以通過遊客註冊b站遊戲,比如fgo,可以自定義名字,那時候最少4位字母。現在不行了,你如果通過主站註冊,使用者名稱就是郵箱或者手機號,遊戲遊客會隨機分配數字,凡事要趁早。使用者名稱不能改,只能改暱稱。點選頭像,賬號,我的資訊,改一次6個硬幣。怎麼更...

w10系統怎麼更改使用者名稱,win10為什麼我無法更改賬戶名稱

一 首先,開啟 win10 系統 在桌面上找到 此電腦 右鍵點選 此電腦 選擇 管理 開啟。二 然後,在彈出的 計算機管理 介面上,在視窗的左邊選單欄中 計算機管理 系統工具 路徑找到 本地使用者和組 三 然後,點選開啟 本地使用者和組 找到 使用者 項,選中開啟。四 然後,在右側的介面中找到要更改...

電信寬頻可不可以更改使用者名稱?就是把以前別人的身份證改成自己的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可以辦理過戶的,不過如果協議期沒有到是不能辦理過戶的。電信的網路寬頻怎麼樣,用著卡嗎? 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基本是沒有卡頓的,具體要根據您辦理的兆數來確定,兆數不同速度不同。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由於中國電信的伺服器 網路架設等較完善,且每年都在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