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還愛著曾經那個放棄了你的女人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48:22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在一生裡遇見了你心愛的人,可以說你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 都可以說是幸福的吧? 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了。

或者為愛情而傷心。也都是很幸福。 畢竟你愛過。

你為了愛情在落淚。 為了愛情在心碎。曾經很浪漫過。

兩個人可以在冬天的風下瘋狂。 在夏天的雨下漫步。即使當初的戀人 已經遠去但戀愛時的浪漫情節依然在 你的心裡埋葬。

這不也是一件很快樂 的事情嗎? 許多在戀愛中的人會迷失自己, 找不到自己, 有的人聰明地把自己藏在愛情背後, 可是卻是收穫滿懷的溫馨與幸福。 有的人為了愛人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 為了她可以不要全世界, 還是有他陪伴著的日子天天永恆?

如果說傑克死後,露絲也跟著沉到海底, 那麼就沒有了那感人至深/ 賺了我無數的淚水的泰坦尼克號。 愛情的意義不是讓一個人為另一個人犧牲, 而是兩個人共同付出,彼此幸福。 不要為了一個人而活, 一個人去承擔兩個人的愛情是很痛苦的, 只有兩顆心去真心經營愛情, 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真正的幸福, 也不會有什麼永恆的快樂, 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有七情六慾, 總有太多的現實讓你無法不顧愛情, 你我只是塵世中的一員, 又怎麼可能不顧 人家和朋友的心情, 不顧別人的感受去愛, 不追逐? 也許你會在她離開的時候難過傷心, 但是總比失去自己的靈魂好。 以為沒有人會陪你一輩子…… 記得一本書中說過, 一個人無論她陪你走了多遠的路, 最終她還是會和你分開的, 而一起走到老的人, 不但有感情中的離別。

還有生與死的離別, 如果這樣想了, 你即使分手了, 你也不會那麼傷心, 反而會祝福對方幸福。 如果老了哪天相遇, 將會有另一番滋味在心頭。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 那一個人便會在你最想忘記的時候, 出現在你的心裡, 可是你卻想了又想, 卻無法確定是否要告訴他你現在的感受, 你現在的苦惱,因為你在乎她的感受, 在乎她的想法。

可是有時候越是在乎就越容易失去, 越容易讓自己受傷。難道這就是愛嗎? 這種愛是很痛苦的,就像我一樣, 愛情也不要像手裡的泥土越抓緊, 就容易流下來, 最後剩下的只是少之又少的塵埃。

如果愛也這樣, 越是愛,越容易失去。 自己付出了, 就不要後悔, 失去了那份感情, 沒有一個人一生, 只談戀愛不做其他事情, 也許 就在你轉身的時候, 她離開了你, 這樣的事情, 是無法避免的, 每天都在發生。 不要相信那些, **裡的愛情, 因為我們是生活在現實中, 而不是童話裡, 沒有誰會等誰一輩子!

vf記得采納啊

2樓:宮平專用

建議你追求新的幸福吧,正所謂良禽擇木兒戲,這是非常有道理的,本人深感棄舊啊沒有一個人是一定要叼在一個地方的追求下一個幸福,並不代表你心中不再愛那個拋棄你的人只不過把那份愛埋藏的更深了而已

一個曾經拋棄過你的女人,當她再次找你時,你會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問題,如果是我遇到了,兩個字“拒絕”,畢竟當初她曾拋棄過你  給過她機會她自己沒有珍惜   這種女孩再給她個機會她還是會拋棄你  不要經歷以前你們在一起的悲傷  就不要去理她  男人傷不起。

4樓:東山小李大產

假裝接受,玩玩玩膩之後也把她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只是心理疲憊了,想起你曾經對她的好,可是當她不疲憊了,會不會離開你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愛她,沒和別人在一起。可以試著在一起。給彼此一個機會。如果覺得不適合,在一起經常吵鬧還是別接受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拒絕美意,不想重蹈覆轍啦!

想放棄卻還愛著,該怎麼辦

8樓:

時間長了你就會想通了,可能並不是放棄不掉,而是你不想放棄

9樓:寶貝我愛你

要是真的還愛就應該更加努力而不是選擇放棄

10樓:qgd小小

既然愛又為何想放棄搞不懂

當你愛的女人不愛你了,應該怎麼辦?

11樓:翠代秋毓瑰

你愛的人她不愛你

然而,你不愛的人她卻死心塌地的愛著你

誰都會想過放棄心中的愛

去接受那份素一知己的愛情

可然而很多人卻做不到,你呢?

不知道為什麼,是不不夠成熟還是太單純

多次努力

卻沒有辦法擺脫難道就真的沒有什麼兩全的辦法嗎?

所以既然得不到

就要懂得放棄

執著也是沒有絲毫用處的

只能加劇你的悲傷和痛苦

不如放手

讓自己解脫

這樣對雙方都是一個最好辦法

除非你有能力讓他愛上你

但是你又能保證你能做到嗎?

既然改變不了的事實

那只有選擇放手

給自己找尋真愛的權利和時間

不要把自己的時間浪費

12樓:魚婉柔袁家

感情是相互的。有時候不要對人家束縛太多,既然他(她)不愛你,就不能選擇你,所以你也要坦然的放手,讓他(她)自由的選擇。要讓他(她)覺得其實你很明理。

因為有的時候感情太執著對對方也會是種負擔,而且只會增加人的反感。當然前提是他(她)真的對你沒感覺,

真的不愛你

,也真的不可能接受你哦

愛情沒有絕對

的理由,但是確實需要感覺和感應。相信,你放棄了他(她),總會找到最適合你的伴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啊,不然只會讓自己傷心,徒增傷輩!

14樓:銀高但如雪

既然不愛,那麼勉強也不會幸福!放棄吧!

15樓:將言子車玲琳

可能是他另有新情了,放她歸山吧!

16樓:讓娜閉湛英

放手讓她離開!

默默祝福她

僅次而已

17樓:鄂珺趙澎

hehe

繼續努力

感動她等待她的回心轉意

或者先把感情放一放

先專著與學業或著工作

作出成績

讓她感覺你是一個有能力的人值得依靠的人!~!~!~我也在努力

呵呵加油吧~!~!~!~!彼此彼此呀!~~!~!~!

哪瞬間讓你突然決定放棄了你曾經最愛的那個人

哪一瞬間讓你突然決定放棄了 你曾經最愛的那個人,那只有 在自己覺得和對方不合適了不愛 了的情況下才會放棄對方的吧 是什麼事情讓你放棄了你最愛的那個人?把沒有發生得事情放大當做是喲的錯誤 是雙方都發生了爭吵誰也不服誰就會變成這種結果雙方都認為都還年輕誰都可七人另找他人 沒放棄過,總是被人放棄 當放棄乙...

如果發現那個人好象不再愛你了,可你還愛著他,怎麼辦

歷了那麼多以後,你還是一次次的鑽牛角尖,有時候真的很想給你幾個巴掌,打醒你,為什麼不清醒一點。分手,是每個人必經的感受。誰沒有誰就不能活下去的道理一向是剛分手的人給自己找的一個傷心偏激的藉口,既然愛已成灰,既然他義無返顧用她來代替你,而你還在卑微的難過些什麼,這樣的男人或者女人值得你去傷心值得你去想...

你放棄了什麼你曾經以為珍貴的東西

我是乙個遊戲愛好者,當年非常喜歡打遊戲,屬於半職業玩家,現在回想起來,當年真的是非常青澀,曾經我以為遊戲非常珍貴,後來為了學業,我選擇放棄,但是和現在的知識相比,我感覺遊戲並不重要。放棄了那種純真的想法,當年兒童時候的想法,這是我最寶貴的東西,但是長大之後發現這些東西成為了我的累贅,不能夠使我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