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棄了什麼你曾經以為珍貴的東西

時間 2022-03-16 22:10:09

1樓:勵志簡語

我是乙個遊戲愛好者,當年非常喜歡打遊戲,屬於半職業玩家,現在回想起來,當年真的是非常青澀,曾經我以為遊戲非常珍貴,後來為了學業,我選擇放棄,但是和現在的知識相比,我感覺遊戲並不重要。

2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放棄了那種純真的想法,當年兒童時候的想法,這是我最寶貴的東西,但是長大之後發現這些東西成為了我的累贅,不能夠使我成長。乙個小男孩兒變成乙個大男人的時候,一些純真的想法就應該放棄,讓自己更多的去成長。

3樓:婷夏腳步

我還比較年輕的時候,血氣方剛,年少氣盛,在那個時候,我認為尊嚴是非常重要的一種東西。我對社會上的一些不合理的現象看不過去,我會大聲的說出來,我是跟別人應對,我會跟他爭辯,我會跟他爭論,我會吵架,甚至會動手打人,但是現在我不會經過了社會一系列的捶打和磨練之後,我知道這東西是沒有任何用的,我跟別人發脾氣,爭論是沒有任何作用,因為社會的趨勢是這樣,有句話說的好,我改變不了這個世界,我只能做到這個世界來改變我,所以說我放下了我外在的尊嚴,我把資源放在我內心裡邊兒,我做到對得起自己,我對得起我自己的良心,我不去愧對任何人,這就很好了。

4樓:石龍愛美食

一段感情,曾經我以為那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是我的初戀。但是後來我明白那是不值得的,那個女孩並不怎麼喜歡我,一直是我乙個人在付出,她只是在享受我的呵護,後來我釋然了,放她去追尋自己的所愛,也給自己解脫。

5樓:揚州小魚

我放棄的是世間最珍貴的初戀。原因就是生活的無奈。

2023年,在常州談乙個當地女孩,一年後,她希望去看看我父母,我蘇北的都家和他們的家相差很多,考慮很久,提出了分手。

愛她希望她幸福快樂。我覺得物質基礎不能沒有,那麼我是不是錯了?物質原因放棄最美好的愛情對嗎?

6樓:萌新小主

繪畫,我從小的夢想就是長大後當一名畫家。

從小家裡比較窮,一直沒有機會學習繪畫,這麼多年過去了,家裡條件也變好了,於是我央求媽媽:我想學習畫畫。

可是我媽媽一口拒絕了我:你沒有繪畫的天賦,也沒有學過畫畫,現在學畫畫,不僅浪費金錢還浪費時間。

在我媽看來,我不適合繪畫,這令我特別傷心,就這樣我把自己特別珍貴的東西給放棄了。

可是誰也不知道,我小時候得到三好學生,都是我畫出來的。

7樓:雜談鮮事

我曾經以為自己的初戀很珍貴,珍貴到自己可以用自己的一切去守護,但是當我看到他和另外乙個男生在一塊談笑風生的時候,當我事後問他,他還說自己在寢室裡面學習的時候,我的心就已經不再屬於他了,或者說我對愛情這種東西就多了乙個很嚴重的防備心理的,說放下也就放下了,有時候感情的開始就源於兩個人多對視了一下,有的時候感情的結束也就是因為一件生活中的事情罷了。

8樓:莫得了

打電子遊戲

從初中家裡買了電腦之後,基本上假期經常打一些電子遊戲,cf,英雄聯盟這些遊戲都玩了很多年,上大學的時候,也曾經把這遊戲作為了生活中必須的一部分,直到後來大學畢業了開始工作,是真的沒有一點點時間可以用來娛樂打遊戲。最終為了生活和工作,被逼無奈選擇了放棄玩遊戲。

如果你還愛著曾經那個放棄了你的女人你該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在一生裡遇見了你心愛的人,可以說你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吧?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了。或者為愛情而傷心。也都是很幸福。畢竟你愛過。你為了愛情在落淚。為了愛情在心碎。曾經很浪漫過。兩個人可以在冬天的風下瘋狂。在夏天的雨下漫步。即使當初的戀人 已經遠去但戀愛時的...

是什麼影響你放棄了曾經特別喜歡的愛好?

小學老師的一句話。本來我在四年級之前很喜歡畫畫美術,但是有一次班上文藝節選領唱,我上去唱了下,音準節奏都沒問題,但是我的老師就說我的聲音很奇怪,直接把我攆下去了。從此以後沉迷 無法自拔,直到現在上大學。家裡沒錢,我想大多數人都是這樣。微博寫了一年詩,300多首,生病了,突然失去了靈感,病癒後乾脆不寫...

哪瞬間讓你突然決定放棄了你曾經最愛的那個人

哪一瞬間讓你突然決定放棄了 你曾經最愛的那個人,那只有 在自己覺得和對方不合適了不愛 了的情況下才會放棄對方的吧 是什麼事情讓你放棄了你最愛的那個人?把沒有發生得事情放大當做是喲的錯誤 是雙方都發生了爭吵誰也不服誰就會變成這種結果雙方都認為都還年輕誰都可七人另找他人 沒放棄過,總是被人放棄 當放棄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