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錦繡南歌》中的沈離歌嗎,為什么

時間 2022-09-23 05:45:04

1樓:微風的輕柔

我不喜歡《錦繡南歌》中的沈驪歌嗎,因為沈驪歌人設太傻了。沈驪歌的師傅和劉義康之間有仇,而不是沈驪歌和劉義康有仇,沈驪歌只是被自己的師傅給利用了而已,所以一心想讓劉義康死這是很傻的。

2樓:小木屋

無疑為整個這部劇中我是最喜歡沈離歌的,因為他雖然是一名女將,但是有理想有抱負,演技也一流的棒,所以說我十分的欣賞他。

3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喜歡,因為這個角色有正義感,重情重義,智商情商雙高,巧妙地化解了沈樂清等人的危機,是個智勇雙全的角色。

4樓:馬寧學長

我喜歡《錦繡南歌》中的沈驪歌,因為沈驪歌非常漂亮,而且她非常聰慧,天資聰穎,超愛她!

5樓:小凝聊娛樂

喜歡,沈驪歌武功很厲害,殺伐果斷,不錯失任何機會,心地善良,愛恨分明。

6樓:沐春風

人美 心善 武功高 。 才 貌雙全 智 慧 聰明

秦昊和李沁主演的《錦繡南歌》為什麼看著看著就想棄劇了呢?

7樓:折腰一吻沁心顏

我沒有棄劇,我覺得

如果胡歌再拍電視劇《獵場》續集,你會去看嗎?為什麼

不會 獵場 裡的感情線明顯,這個作為男主角鄭秋冬個人成長的經歷裡重要的一環著重拍攝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拍攝出來的內容卻讓人有點想要吐槽。男女主角之間不符合現下的抒情文藝範,就算是按照劇裡設定的十年前,都有點讓人覺得不適宜。長長的文藝感情對白,這對於劇情的發展並沒有任何促進作用,反而讓人在螢幕前覺得睏乏...

你可以把你最喜歡的歌推薦給我聽嗎?

田馥甄的獨善其身。獨善其身是是勵志的一首歌。這首歌告訴我們只有先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別人,要不斷提公升自己。我現在最喜歡的歌是 夏天的風 溫溫柔柔的,聽著很 又很甜,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我可以把我最喜歡的歌推薦給你聽。最喜歡的歌曲是風的季節,希望你喜歡。你有什麼喜歡的歌推薦給大家的 今日更新兩首 我知...

日語問題 小野歌好中歌曲不是做喜歡的賓語嗎,為什麼不用,而用呢

接續 1.體言 物件語 物件語是表示感覺,情感,巧拙,願望,擁有,需要,可能等的句子成分。這個時候用 表示物件語 王 日本語 上手 日語是物件語,小王是表達這種情感的人,2.除此之外,還有 體言 小主語 上海 冬 寒 上海是大主語,冬是小主語,是說冬天冷不是上海冷 這是 句型,好 是形容動詞不是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