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身上癢可以用寶寶沐浴露嗎急,寶寶身上癢,用什麼沐浴露比較好,長痱子了

時間 2022-09-23 05:40:05

1樓:朽木紋身

這個你可以去諮詢醫師

2樓:過悌談安青

要按說明書使用,小心謹慎,身體好。

寶寶身上癢,用什麼沐浴露比較好,長痱子了

3樓:

不要給寶寶搓澡,寶寶**太嫩,每天洗澡用alphanova法貝雅沐浴露,含金銀花,天然清爽

4樓:

去藥店買一點金銀花然後煲水給小孩洗澡。

5樓:美女蠍

親,不建議用沐浴露,要用花露水,滴入水中稀釋,可以去痱止癢的

海龜爸爸沐浴露真的很適合寶寶**乾癢用嗎?

6樓:孫玉鋼

爸爸沐浴露真的很適合寶寶**乾癢用嗎?寶寶**乾癢可以用爸爸沐浴露。因為它是保濕的。

7樓:野草錚錚

寶寶**乾癢,一般的是皮炎所致。還是到正規的**科去檢查一下。

8樓:多啦a夢家的鑫

這些也不一定吧,最好還是檢視一下那些沐浴露裡面的成分,不能只看打的廣告,畢竟孩子的抵抗力還是比較低的。

9樓:

哦,這個比海龜爸爸沐浴露這個品牌,我還真沒聽說過他如果真的很適合把握**乾燥乾癢的話,那我也可以買。想試試。

10樓:楊老太太

你說海龜爸爸沐浴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最好是不用沐浴露,化學物品對小孩的**不利,小孩子**細,清水溫度合適最好,一洗就乾淨,小孩子的**就不會乾癢了。

12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表示沒有聽說這產品。如果要用可以小面積使用看看效果。

13樓:啊蘭因嚶嚶嚶

個人感覺效果沒有那麼的好,這個可能是因人而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給寶寶洗澡大多忽略,洗澡水的消毒劑殘留餘氯會讓**越來越乾癢

15樓:杞芮瀾

可以去****日產的,或者是加拿大產的,針對兒童的產品,**產品貨真價實,**不貴,而國產的東西質量差**高。

洗手液可以用沐浴露代替嗎

a縉縉 沐浴露可以洗手,不會傷手,但有可能因為殺菌不徹底而損害健康了。沐浴液主要是保溼和護膚作用,但是對於手,應該用更強力殺菌或者專業殺菌的產品。沐浴露可以清除汙垢可以作為清潔使用。可能洗手液內含有消毒成分沐浴露沒有。沐浴露和洗手液的產品配方,就能發現洗手液中酒精含量相對較高,特別是醫用免洗手液,酒...

狗狗洗澡可以用人用沐浴露嗎,狗狗可以用人用的沐浴露或洗髮露嗎?

園林裡的小哈 最好不要 給狗狗洗澡時要用寵物專用沐浴露,因為狗狗的 ph值跟人的不一樣,如果用人用的,容易引起皮屑過多 乾燥 搔癢,比較嚴重的會引起過敏。另外也不能一直給狗狗用殺蚤滅蝨沐浴露,因為有這些效果的沐浴露,相對來說刺激性會比其他的強一些,長期使用會讓狗狗的毛髮沒有光澤,會比較粗糙。要解決這...

紋身後可以用沐浴露清洗紋身的地方嗎

刺青20天了,可以用肥皂或者沐浴液洗刺青的地方。一 紋身後5 7小時將保鮮膜或紗布撕掉,紋身傷口用溫水沖洗乾淨,禁用肥皂和浴液。二 紋身後1 2天傷口會有血性滲出為正常現象,不要隨意塗抹外傷藥膏,不可用手觸控傷口。三 保證傷口清潔乾燥,洗澡後或大量運動後,用乾燥紙巾沾幹傷口表面水分。四 傷口不可用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