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一切淨身出戶是何種體驗呢,淨身出戶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9-23 05:35:10

1樓:點公尺72419僭炭

我最大的體驗就是我終於知道那個人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了,這樣也好不用再受罪了。比起物質上的東西,我更傾向於精神上的自由,所以我反倒有種暢快的感覺。

2樓:別人

沒什麼感覺,大不了從頭來過,家沒了,老公成了別人的,要錢有什麼用?只有孩子是自己的,帶著孩子就走,只要肯吃苦,日子總會越過越好。

3樓:曉淡

還是有一些不甘心的吧,畢竟那些家業都是我跟他一起創造出來的。要是他乙個人打拼的,我覺得沒啥問題,主要是我自己也幫了好多忙,淨身出戶後啥也沒有了,想想就好難過。

4樓:阿qi棄

感覺自己操勞了半輩子幾乎是全都白搭了,一夜回到解放前啊,這滋味不好受。

5樓:以心

我個人比較注重感情,淨身出戶的話物質其實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我覺得也是可以接受的,只是感情沒了心裡覺得空落落。

6樓:王倩

現在倒是有一些後悔了,因為以前的丈夫有很多的錢,說一句自私的,因為自己在感情裡付出的多,最後什麼也沒得到,感覺心有不甘啊。

7樓:水墨青衫

請問你們都怎麼帶孩子越過越好的?帶孩子淨身出戶,沒房沒存款。也沒任何依靠,娘家靠不了,工資普通,要租房要生活要養孩子,孩子大了開銷也大,你們都怎麼熬過來的?

每個月工資不敢生病不敢外面吃喝玩,不敢請客。怎麼賺更多錢?

8樓:仉夜曼

我是乙個心態比較好的人,我覺得沒關係吧,感情破裂了淨身出戶也沒啥關係,畢竟錢以後可以靠努力慢慢掙。

9樓:銘刻

想想看還有一些遺憾的,但是現在後悔已經晚了,還是好好想想自己以後怎麼辦。不能把目光老停留在以前啊,雖然覺得遺憾,還是要好好面對生活。

10樓:瀧玉軒

如果婚姻實在維持不下去了,再繼續一起生活下去對雙方都是一種折磨。這種情況下,一方選擇自動放棄所有,淨身出戶,去追求自己的幸福,這種情況說明淨身出戶的這個人有本事,有能力,有信心去創造自己的未來。

如果是夫妻雙方中的弱者被迫淨身出戶,那麼就很慘了。既沒有生存能力,又有沒有工作能力,又沒有任何的積蓄,那麼她淨身出戶的話就會很慘。

11樓:思悅如

可以盡快擺脫那個男人,從一地雞毛的生活中走出來。錢可以再掙,因為離婚爭家產而鬧得慪氣傷神不值當。快刀斬亂麻,早點開啟全新的人生更有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放棄淨身出戶後,感覺好輕鬆呀!婚姻都沒有了還要財產幹嘛呢!我單身幾年了現在過去比以前開心快樂.

13樓:qy小寶

淨身出戶很多年了,努力的一切都越來越好,倒是他過的差的一塌糊塗,反過來全家念叨我的好

14樓:來自下楓橋膽大的茼蒿

條件不好,只爭取了女兒,,還花了幾萬,都是外借的,兒子也想跟我,目前沒辦法做到,不後悔,我想一切都會過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不好受,後頭越過越輕鬆,越過越快樂。 最後才明白明明沒了感情,卻為了錢,房子,車子忍耐著不離婚的日子才最痛苦!

16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乙個女的,老公每天在家玩,她每天熬夜搞夜市還要把錢給老公,生了兩個女兒後被離婚,被趕出去淨身出戶,娘家也沒有人幫她,後來又結婚嫁到外地生了個女兒,沒多久就得了癌症,那邊沒有給她治,在回娘家的路上死在了火車上。真是個苦命的人,死了倒也算是一種解脫!

17樓:雲淡

原本就有自己的事業,比起來物質,我更注重精神,離婚我只要了女兒,這是我此生做得最正確的選擇,回首幾年婚姻,沒有幾天是笑容,我是個從不輕易哭鼻子的人,這幾年把以前沒流的眼淚都流乾了。餘生我只想帶著女兒,陪著媽媽,快樂開心地生活!

18樓:瘋了沒完

淨身出戶,感覺解脫了,不然得把命搭上,錢都是小事情,人最重要

19樓:炒蛋哥

既然當初做了那個決定,就絕對是不會後悔的,因為我知道他也沒有那個能力掙那麼多的家產。

20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了那種沒心沒肺的男人,現在想想有點後悔,失去了最好的青春滿身傷痕,還一毛不帶的離開!

淨身出戶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1樓:大頭

我們知道,隨著時代的發展,大家生活節奏變得非常快,隨之影響的還有我們的婚姻。我記得老一輩的愛情都是很長久的,因為他們都懂得互相珍惜彼此,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反觀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把感情當成了兒戲,沒有對自己的感情負責,只是簡單地玩玩而已。

現在,離婚率變得很高了,很多夫妻都是因為一些小事情而離婚,有的甚至鬧到了淨身出戶這一地步,這是很不值得的。淨身出戶大致就是指你沒有拿取另一方的錢財或者物品,而且你放棄你自己所擁有的,然後走出家門。這當然是很不好的一種體驗,我雖然沒有經歷過,但是我有看過,接下來就讓我來和你講講淨身出戶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吧!

一、我是沒有辦法接受淨身出戶的,你不要另一半的錢財也就算了,你自己應得的東西也不要,等於白白放棄了自己的努力成果。淨身出戶以後,你會覺得你的心情受到了很大的影響,雖然你一時賭氣覺得很爽,但是你很快就會感受到社會的現實。

二、當然,不可否認的是有很多人淨身出戶以後也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但是自己有點資本終究還是好的,不至於受到更多的苦難。即使你不為你自己著想,你也要為了自己的爸爸媽媽著想,等到爸媽生病要用錢的時候,你卻沒錢了。

其他小夥伴的觀點如何呢?一起來說說吧!我很願意聽!

22樓:等**號

q:為什麼有些人的時候為了要孩子會選擇淨戶出身?

a:有些爸媽,她們是非常勇敢的。既然雙方已經無法繼續生活,她們選擇了。

可,隨之而來還有很多麻煩的事情。譬如說,財產怎麼劃分?這個,多多少少心中有數。

給多給少,無非就是一些東西和錢。但,孩子呢?這可是兩人共同的結晶。

總不能平均分配,可孩子歸誰不歸誰?這個,不只是法律可以說明的問題。

有些人,為了孩子寧願選擇。另外一方,可能也會因為這樣放棄孩子的撫養權。反正,他拿到了錢、也不是一無所有。

我的理解是:要孩子不要票子的父母,真是好樣的。也許,她們是失敗的老公、失敗的老婆。

但,一定不是失敗的爸爸、失敗的媽媽。不要財產只要孩子的父母,她們當然也會明白:接下來等著她的是什麼。

但孩子,比什麼都要重要。有了孩子,就等於有了最大的幸福。也許,這段婚姻他(她)做得不夠好。

但還有補救的辦法,那就是好好照顧自己的孩子。這也是,對自己的救贖、對上段婚姻的彌補。不管將來怎樣,至少這個孩子就能得到最多的愛護與關懷。

23樓:第二速度網

在婚姻中如果選擇淨身出戶,那感覺應該是比較爽的。因為沒有了任何牽掛,你可以從頭開始。這樣你就能夠把你的能力發揮到淋漓盡致,不用有任何顧忌,不要有任何猶豫,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勇敢義無反顧地走下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無所有的感覺,無房無車無存款!還沒有孩子在身邊,這感覺想想就知道很孤寂!

25樓:邑邑

很霸氣很瀟灑的感覺,一無所有從頭再來的豪邁

26樓:充益

淨身出戶是一種最好的選擇方法,因為你已經身出戶了,你想在幹什麼事也沒有資金肯定是不行的,除非你有特別的人脈和能力,否則的話淨身出戶,你帶想發展起來是很不容易的,這樣是非常的困難了。

27樓:

淨身出戶就是婚因的另一方出現了問題,才淨身出戶的就是什麼也得不到。淨身出戶就是婚因的另一方出現了問題,才淨身出戶的就是什麼也得不到。

28樓:

淨身出戶就是什麼東西都沒有一毛錢的關係都沒有才叫淨身出戶

29樓:廉飛躍

我覺得應該是一種輕鬆和釋然的感覺。

說說淨身出戶是怎樣一種感覺?

30樓:龐霞影

其實結婚沒見過他的錢,他只是把我當免費保姆罷了,淨身出戶比這些好多了吧!起碼以後可以自己賺錢又不用當免費保姆了

31樓:**加速度

很難受,心理很失落,希望有人比我還慘,這樣心理稍微好受點了,但是還是難受。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體驗就是:會窮且沒落一段時間,只要還有工作,我相信每乙個善良的人,還會慢慢起來的。

33樓:浦秋安

只能乙個人靜靜了,我覺得淨身出戶是乙個男人為了所犯下的錯誤的一種承擔,一種擔當,雖然有點悲慘,但是心裡好過點。

34樓:猴35417贗破

體驗大概是疼得睡不著,失眠會寫很多東西,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悲催的人了,有種想要哭的衝動。

35樓:抽轉組

感覺自己有點慘,之前什麼都有了,一下子從天堂掉下了地獄,不過我不會氣餒的,將會由我書寫淨身出戶後東山再起的勵志故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很瀟灑吧,現在這社會,只要有工作能養活自己就好了。可以去世界各地工作,不受任何事情牽絆

37樓:扣響處

在我的眼睛裡面金錢什麼的都是浮雲,現在最大的感受就是輕鬆並迷茫著,不知道自己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了。

38樓:好的時候我們在

年紀輕時可以淨身出戶,但是年紀大了最好還是算清楚離婚的好,最少也說明這段時間你也付出了!

39樓:回憶

我表示感情不和,想離婚的時候。覺得早日走出去才好,當時主要是想要盡早結束這段婚姻。淨身出戶也比兩個人感情不好強。

40樓:影子

有一種被全世界遺棄的感覺,也有白手起家的信心和勇氣,我覺得自己可以重新再來啊,傷心之是想讓自己振作起來。

41樓:段幹聽蓮

我自己淨身出戶,還是女的,之前是因為家暴,後來只想離婚,然後,自己願意啥也不要,孩子歸他,就把這事了了。覺得自己終於解脫了。

42樓:wq安靜的小丸子

今天淨身出戶,感覺解脫了脫離

43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離ing,無任何過錯,只為解脫。錢又算得了什麼呢?淨身出戶我覺得並不可怕,我可以重頭再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4樓:鬱悶中

現在最大的感受就是自己是一無所有的,你的一切都不再屬於你,你所有的奮鬥所有的成就都成為了泡影。

淨身出戶是什麼意思,離婚淨身出戶是什麼

45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淨身出戶,是指在婚姻雙方決定離婚時,婚姻的一方要求另一方退出婚姻時不得到任何共同財產。通俗化的說就是離婚時一方要求另一方放棄一切錢財,只帶自己的身體走。

淨身出戶一般多發生在男方入贅女方家庭中,按照我國《婚姻法》來講,這種要求是沒有法律依據的。

《婚姻法》第19條: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

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的,適用本法第十七條、第十八條的規定。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

就是說,夫妻之間可以就財產問題達成任何約定協議,這個約定當然可以包括所有的財產給一方,一旦離婚時,另一方將按照協議失去所有財產,就是你們說的「淨身出戶」。

46樓:

離婚淨身出戶是指,某方因過失導致婚姻關係的破裂,有明顯過錯的一方選擇放棄所有婚後共同財產後離開家庭。在法律上,如果一方有明顯過錯並不思悔改,或無過錯方不能接受其悔改,均可陳列出對方過錯依據,請求仲裁判定財產歸屬,以達到讓過錯方淨身出戶的目的,以示懲戒。

47樓:lys遺忘寶寶

就是孩子扶養不歸你,夫妻共同財產不歸你,你有可能還要付孩子扶養費。不付扶養費也算淨身出戶。

乙個男人為乙個離婚女人離婚、這個男人為她放棄一切、淨身出戶、他們是真愛嗎::注不是有錢女人

48樓:最愛幻雪寶兒

嗯嗯 那肯定是真愛啊

不然哪個男的能做到這樣啊

又不是離婚以後去過有錢人的日子了

要是有錢的話 那別人還會以為他離婚動機不純了真正的愛情可不是那麼膚淺的了

成熟是一種什麼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盆盆電影說 懷舊就是緬懷過去,指懷念往事或故人。其詞性為動詞。舊物 故人 老家和逝去的歲月都是懷舊最通常的主體。 小壁虎借名字 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是幼稚 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是成熟 憋得住話憋不住尿,垂垂老矣! 海波 不指望任何人伴你一生 不指望任何人照顧你 不指望任何人能包容你 好像從今往後...

性急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性格急躁的人心直口快,好發脾氣,容易得罪人。性格急躁的人在工作和生活當中,比較容易情緒化,沒有幽默感,自控能力差。凡事都表現在臉上,語言上和動作上,發 來,喜歡罵人,打人,砸東西。情緒激動的時候聽不進任何人的勸說。衝動過後,又懊惱後悔。讓人忍受不了。性格急躁的人,在生活工作當中會有很強的執行力。性格...

早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思想早熟,會很累,早熟不是一件好事,但也不能說是壞事。早熟來自於接受了過多不該本年齡接觸的事,比如過早接受了世界的現實,內心世界崩塌,發現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樣,也就是你的能力跟不上你的閱歷,結果就是你看同齡人覺得他們很傻,你會自傲,可你沒能力去比那些比你大的,更有能力的,你會自卑,會出現很多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