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未來的答案,給我乙個未來的答案。

時間 2022-09-23 05:4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未來只是虛擬的從來都沒有只有現在,不過你的生命一開始就一切早以安排好了就等你自己去發覺 。 畢竟一切早已預定好了你不得不去遵守,你去過那裡,你的選擇,甚至命運早以準備好了,就等你去面對,不管是好還是壞 ,只要自己勇敢的走下去, 奮鬥,生命不息。

2樓:小飛俠

迎著風雪一路向前,未來會是風和日麗,陽光遍地,充滿了希望。

3樓:

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4樓:風雪雲天

被冰雪覆蓋的人生漫漫長路啊,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踏破冰霜,迎來朝陽

5樓:0啦啦咔咔

兩粒種子,一片森林。我建議做警察或醫生,乙個除暴安良,乙個救世救人。對社會有貢獻就好。實在不行,就在心裡打造乙個屬於自己的世界吧!生活、未來真得挺好的。

6樓:紹離大大

冰雪覆蓋的地方,才有征服的慾望。

7樓:一生只為你笑

路很長,找到人生的目標,尋找人生的方向

8樓:故淵

奮鬥,生命不息,奮鬥不住,相信自己,加油!

9樓:濤

現實和理想是有差距的,但作為乙個人是可以把這個差距彌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給未來自己乙個最完美的答案是現在的你要懂得生活。

11樓:1731122415人

如過現在好好加油努力 應該會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12樓:l清清

未來就是生活,生下來,活下去

最好是給我滿意的答案,最好是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

唐軍 當然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了,但是你想得到的答案是什麼?你的問題又是什麼呢? 嗯嗯,相信你會得到的 可以!但問題是你要求甚麼? 只要你把問題描述清楚,就一定可以得到一個滿意的答案。 卡薩布萊諾 這位題主您好,只要您想要答案,各種各樣的答案題友們都可以給您,請說出你想收到什麼樣的答案,我打給您就是...

我想給我未來的侄子或侄女起個名字

桌球跳豆 女孩 尹雨蕎 尹寒婷 尹展顏 尹紫凝 尹櫻檸 尹依娜 尹若涵 尹詩雅 尹樂晨 尹婭楠 尹旖旎 尹漫詩 尹默涵 尹馨琳 尹雨彤 尹靜茹 尹斯琦 尹磊蕾 尹夢娜 尹智穎 尹博雅 尹子涵 尹璐瑤 尹婭姝 尹夢琴 尹羽佳 尹可意 男孩 尹天昊 尹思聰 尹展鵬 尹笑愚 尹宇航 尹雪松 尹思源 尹智淵...

我很糾結,求給我答案,我很糾結,求給我乙個答案

去啊,幹嘛不去呢,之前的事只是小事不要想太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之前他們沒時間,現在剛好一起有了,大家就出去玩玩開心開心啊,不要想太多了,既然是兄弟姐妹就沒什麼隔閡,更沒什麼志氣不志氣的說法 去,但是得讓他們請你吃個東西!否則怎麼能平自己內心的不滿,我想去,他們不想去就不去 現在他們想去,我就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