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悟是什麼樣的體驗,頓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9-04 03:00:37

1樓:賣萌

在一段時間之內享受洞悉一切的極致快感,並逐漸步入下乙個混沌。一下子就明朗了,整個世界都豁然開朗。

2樓:成亦菡

有時候竟然是一瞬間的事情,就是想了好久都想不明白,經常困擾的問題,突然明朗,心也不再累了,不必再去執著了。

3樓:饒語易

昨天,你絞盡腦汁焦慮不安百思不得其解,今天,你糾結痛苦懊惱悔恨百轉千迴湧上心頭,可是生活依舊還要繼續,吃飯睡覺上班下班,當你行屍走肉般按照模式日復一日之後,突然有一天,不想再頹廢,不想再糾結。甚至不願意回想過去哪怕一下,頓悟了。

4樓:峰佘無敵

小疑小悟,大疑大悟,身空心空,但觀自在,虛空粉碎,大地平沉,一念不起,靈知不昧。

5樓:賣萌

小時候為什麼要背那麼多詩詞呢,要背那麼多不理解的書呢,只不過是後來的某個時刻,突然明白了其中的意義。大約就是這樣。

6樓:阿qi棄

能以文議,能以言論,就不是頓悟了。所謂有「言語道斷,心行處滅」,不過我想不斷在日常間對萬事萬物發心思考,如抽絲剝繭,漸拂塵埃,到了功夫精深處,自然可以一笑拈花。

7樓:沉夜孤星

抬起頭,萬物空明,從前不懂的,都可以理解了,從前懂得的,更加深刻。

8樓:名

費盡心力緊握韁繩駕馭一匹性子很烈的馬,突然,繩子松下來,馬溫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一句玩笑,或聽了一句歌詞,或看掃到某頁書卷,亦或是見到梔子花開。一霎那之後,會心一笑,所思所念所想,盡在不言中。

10樓:阿qi棄

就像我一直聽香夭從未沾濕眼角,仔細地看神壇裡木紋什麼精巧也不覺,卻在某蕭瑟晚秋深夜,忽爾明了了,而黃葉便碎落。

1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哦,哦,哦,會不會有一種力把蘋果從樹上拉下來?——牛頓

頓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頓悟就是豁然開朗不再為其 所困惑,周身都是輕鬆的感覺

1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哦,哦,哦,會不會有一種力把蘋果從樹上拉下來?——牛頓

經歷些什麼樣的事情才會對人生有自己的頓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受到比較大的挫折,才會頓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經歷什麼事 只要時間久了心智成熟了就有頓悟

16樓:凝望伊人

挫折,必須經歷挫折,才會體會人生!越挫越勇,才是戰士!祝你好運!

17樓:朱雲詩

我覺得經歷什麼事都會能有一些收穫。

18樓:匿名使用者

拿把殺豬刀對自己大腿狠狠一扎就知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經歷比較大的變故和事情,才能對人生有比較大的感悟。比如親人的突然離去,朋友的欺騙和背叛,遇見大事情的人情冷暖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些特別特殊的事情吧

21樓:武田衡豈

經歷了一些情感的失敗會讓自己有感悟。

22樓:寶貝媽媽愛你

被最在乎的人背叛,被最愛的人拋棄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希望的是楊真真能和樊紹成在一塊兒

深圳市頓悟資訊諮詢****怎麼樣?

24樓:愛企查

深圳市頓悟資訊諮詢****是2013-11-2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富民路12號知本大廈706。

深圳市頓悟資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4602817r,企業法人彭志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頓悟資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經濟資訊諮詢;財務諮詢;資訊諮詢;投資諮詢;企業形象策劃;房地產經紀;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29212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50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突然頓悟是種什麼樣的感覺,佛家的頓悟是是一種什麼感覺

回憶 我是一個對未來焦慮恐懼的人,不知從何時起就變成這樣了,今天老師偶然的一句話點醒了我,突然間靈光一現,現在學習中遇到的事並不能算很大的事,因為你以後會遇見更難,更苦,或者更幸福的事,你不必焦慮,因為對你解決事情而言沒有什麼用處,反而降低了你做事的效率,緩解焦慮的方式就是靜下心好好做事,拋棄猶豫和...

成熟是一種什麼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盆盆電影說 懷舊就是緬懷過去,指懷念往事或故人。其詞性為動詞。舊物 故人 老家和逝去的歲月都是懷舊最通常的主體。 小壁虎借名字 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是幼稚 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是成熟 憋得住話憋不住尿,垂垂老矣! 海波 不指望任何人伴你一生 不指望任何人照顧你 不指望任何人能包容你 好像從今往後...

孤獨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孤獨是什樣的感覺?

我覺得孤獨是一種失落,無助,空虛,悲傷,淒涼的感覺,是對著熟悉的人欲言又止的獨自承受,是身處人群中的靈魂孤獨,是暑熱天也覺軀體的冰冷,是心痛光影藏裡的情殤,也是無所事事內心的荒涼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感受,只是感受孤獨的方式各不相同,感受孤獨的味道也不同。有的人喜歡孤獨,是因為他們的內心陽光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