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動雨刷如何卸,逸動的雨刮壞了,怎麼休?

時間 2022-09-23 05:40:06

1樓:停步傾聽

首先要把舊的先拆下來:先把雨刮堅起來方便拆卸。把雨刮條和支撐架開啟成十字,就可以看到接合位置有乙個卡口。手指捏住這個卡後往外推,整個雨刮條就可以拆下來了。

安裝也比較簡單,先打工博世雨刮條中間部位的那個蓋子,把雨刮支撐器從中間穿過,扣入雨刮的卡口內,拉緊最後蓋加蓋子就大功造成。

2樓:樂克瓦卡

把雨刮整體立起來朝天,然後把上半部分的雨刮片弄成水平方向,和下半部分垂直。然後左右手手持雨刮片兩端,稍微用力往上提,就出來了。

長安逸動手尊怎麼換雨刮片

3樓:**蝶戀

您愛車使用的雨刷片 可以使用無骨雨刷 有骨雨刷和三段式雨刷 原車應該是有骨雨刷 我給您安裝方法您看下

逸動的雨刮壞了,怎麼休?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內容適用於長安第二代逸動(2018款)。

要注意的是:

●擋風玻璃或雨刮片上有明顯的異物時,必須先清理異物再使用雨刮,避免損傷雨刮片膠條。

●冬季啟動雨刮前,必須完全清理擋風玻璃和雨刮上的冰雪。

●嚴禁用汽油、石油、塗料稀釋劑或其它類似的溶劑清洗雨刮片。

●為避免損傷雨刮臂或其它部件,勿用手掰或轉動雨刮臂和刮片。

1.立起刮臂,翻轉刮刷至一定角度,按住刮刷與刮臂之間的聯結器按鈕,沿圖示方向拆下刮片。

向左轉|向右轉

2.安裝順序與拆卸順序相反。

5樓:萌萌的懶小孩

逸動是一款很不錯的車,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去4s店諮詢

博世和逸卡的雨刮哪個比較好?哪個牌子的雨刮好

雨刮是很重要的配件,下雨天雨刮突然刷不乾淨了,還是很危險的。看雨刮好壞,是從膠條和外沿骨架兩方面看的,博世的雨刮膠條和外延骨架在用料上要好很多的,不易變形 它的膠條特殊配方和外形設計確保了刮拭壽命更長,掛刷更安靜,順滑。博世吧,我自己 周圍朋友都是用的博世雨刮,一致公認他家雨刮好,刮拭壽命長,效果持...

自己動手,如何更換雨刮片,如何更換汽車雨刷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可以這樣做,1.把雨刷立起來,按下雨刷器上方按鈕,就可以把雨刷從金屬擺臂上拆下來了。2.在雨刷擺臂上最好套上或纏上軟布,免得擊傷玻璃表面。3.把雨刷拿到室內,最好徹底清潔一次,擦乾淨放好。4.拿起原車雨刷器,這時你能看到雨刷頭上的乙個小金屬鉤咬合在原來的膠條上起固定作用。5.把...

現在的長安二代逸動和原來的逸動相比哪個更好呢

aonly薔薇 買奇瑞吧,做工比長安好,就外形做不上去 15款手動,就是油耗高,隔音一般,偶爾有異響,其他還行。 我認為2019款的逸動藍鯨版的漂亮,看著非常精緻 我是長安車主,我感覺挺好的,合資車也不完美啊! 羽動勝利 老逸動後擋泥板生鏽是通病 一切有我 今年六月買個二代逸動,外觀漂亮,內飾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