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汽車品牌的新逸動6AT是什麼?

時間 2023-01-16 11:55:07

1樓:xinsiwei在路上

長安新逸動的6at,就是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和之前的4at相比,6at變速箱能夠更好地發揮發動機的動力效能,並且降低了油耗。

長安新逸動是長安旗下暢銷車型,價位在之間,月銷上萬台,2023年銷量超過了15萬輛。

新逸動6at是逸動車型中最新產品,搭載了長安逸動 6at搭載 gdi直噴發動機,並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頂配車型還搭載了少有的自動泊車輔助,在這個價位的國產車裡面,可能是唯一的一款車型了。

最後如果題主你打算買車的話,建議你自己去試駕一下,才能感受這款變速箱開起來到底怎麼樣,全部自己查資料 手打,望採納,謝謝!

2樓:星星向著太陽笑

6at就是6擋自動變速箱。

長安新逸動6at這款車的配置怎麼樣?

3樓:弗蘭克

長安汽車在2023年12月還推出了新逸動6at版。作為自主品牌第一款裝備直噴技術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其gdi缸內直噴系統由全球知名**商德爾福提供,排量的最大輸出功率達到94kw,最大扭矩達到168n·m,扭矩輸出的資料比很多1.

6l的發動機都要優秀。與同級的合資對手相比,速騰、卡羅拉、領動這三款車型均有搭載自吸發動機,但均沒有列裝直噴技術,他們最大扭矩輸出分別只有155牛公尺、154牛公尺和156牛公尺,可見這套gdi的動力系統在科技含量和動力輸出上要更優秀。

長安汽車的工程師還對新逸動6at的動力系統進行了重新調校,更符合中國使用者使用習慣。直噴技術的加入讓逸動的低扭輸出更為強勁,響應比此前的電噴發動機要更快,轉速只需要1000rpm,其扭矩輸出就已經達到120n·m,在低速情況下加速超車更為從容,動力輸出也更為輕快。駕駛一輛1.

6l的新逸動6at顯然要比的速騰和領動要更好開,起碼在低扭輸出上佔據了優勢,提速更輕快。

在新逸動6at版本的車型配置表中,竟然看到了博世提供的apa自動泊車輔助系統,這項配置即便在同級別的合資車如福克斯、速騰、卡羅拉等車型上都沒有裝備。

新逸動6at車型的上市補全了逸動系列在at市場上的不足,gdi直噴發動機與6at的變速箱的組合即便與同排量的速騰、領動等車型相比也不相上下,加上配置和空間層面的表現,新逸動6at毫無疑問是同級別最值得買的車型。

4樓:瑞悅公尺蘊美

你好,長安新逸動6at有一款最高配置的,是帶自動泊車、無鑰匙進入系統的。指導價應該是萬元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長安逸動手自一體變速箱是什麼牌子的?

5樓:長安汽車官方

您好!第二代逸動搭載變速箱型別有兩種,一種是5mt,一種是6at,其中自動擋使用日本愛信第三代6at變速箱。愛信變速箱的平順性和燃油經濟性在行業內處於領先水平,當前市場上有競爭力的車型均搭載了愛信6at變速箱。

同時,該變速箱的可靠性高,正常情況下可以使用到車輛報廢為止,且不會出現故障。

愛信屬於日本愛信精機株式會社,是專門從事汽車零配件、汽車保修裝置、五金**的公司,也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世界第五大汽車零部件生產商,同時還是世界公認的三大變速箱廠商之一,實力相當雄厚。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愛信變速箱,豐田公司全資子公司品牌,變速箱沒的說大量應用於大眾、豐田、鈴木等車型,穩定性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變速箱是tiptronic技術的。是保時捷的技術。朗逸,寶來和明銳都是這個技術的。 大眾和奧迪手自一體車型大都採用tiptronic技術的的變速器,保時捷的。

8樓:胡擼胡擼瓢兒

愛信變速箱裡面最差的。

長安逸動 2017款 6at 基本型怎麼樣,優點,缺點

9樓:鬼鬼

親您好!新逸動裝備了家族最強「芯」髒——blue core gdi缸內直噴發動機,是中國品牌中首款將gdi發動機與6at變速器完美匹配的車型,同時也是市場同級中唯一一款配備apa智慧型泊車系統的車型,人送外號「中國最具技術含量的a級車」除了動力有些弱,沒有什麼缺點了!!

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長安逸動1.6的不使用6at變速器

10樓:錦官夜風

長安第二代逸動只有18款和19款使用愛信的6at變速箱。

長安逸動的低端dt車型使用4at變速箱。

現在的**逸動使用的是雙離合和cvt變速箱。

長安逸動6at和cs75 6at是一樣的變速箱嗎?

11樓:網友

不是一樣的變速箱,首先說它們之間的型號就不一樣,所以說就不是一樣的變速箱,不過變速箱的大概意思應該是一樣的,只不過是有些具體的細節或許不一樣,你去專賣店問一問就知道答案,具體的細節,工作人員會給你細緻的講述的。

長安逸動2015款變速箱是6at的嗎

12樓:百尺竿頭好

實際使用中你感覺不到的是四速還是六速,而且六速從理論上來說要省油,但在實際使用中並不比四速省油。所以別糾結了。逸動的自動波總體來說油耗還不錯。

這款四速的變速箱公升擋還是相當平順的。 這個愛信的4速波箱平順性還是相當不錯的,緩慢提速。

再等等!長安**車型即將上市,搭藍鯨1.4t+愛信6at

普通版全新長安逸動plus實車到店!車長4730mm 配1.6l+5mt/6at!

長安汽車新的品牌logo是什麼,長安汽車新的品牌LOGO是什麼?

盾形logo為長安轎車的舊標誌,從2010年年底,長安汽車在北京水立方釋出了新的品牌戰略,圈定新的品牌標誌為 v 字型的logo,從2011年下半年開始,長安轎車所出的車輛以及型號均為 v 字型的logo。其實他們都是一個品牌。其寓意為 全新發布的主流乘用車長安汽車標識,以 v 為核心創意表現,雄渾...

中國自主汽車品牌有哪些,中國的自主汽車品牌有哪些?

吉利 最大的私營車企,10年收購了沃爾沃,帝豪ec7是首個在10w左右區間站穩腳的自主品牌轎車。研發能力 市場的把握 員工忠誠度 領導層的眼光都屬一流,目前看來希望最大 奇瑞 國企中較重視自主研發的後發車企,特點在於 不合資 但除研發能力外幾乎一無是處連審美都是非主流 比亞迪 私營車企,研發能力一般...

汽車品牌排行榜,長安福特嘉年華怎麼樣

倒是談不上最不滿意,是有兩點比較不滿意 其一 大燈太暗,跟兩個手電筒似得,不過 在那我覺得也湊合了,不過等有錢一定會換大燈 其二 車子的漆太薄了,五碼停車的速度颳到旁邊車的後視鏡,它沒事,我的後視鏡連底漆都刮出來了。空間永遠是內傷,我的個子小,座位前調的話,後面坐人還能湊合,我哥的高個子,開我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