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和逸卡的雨刮哪個比較好?哪個牌子的雨刮好

時間 2023-01-21 02: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雨刮是很重要的配件,下雨天雨刮突然刷不乾淨了,還是很危險的。看雨刮好壞,是從膠條和外沿骨架兩方面看的,博世的雨刮膠條和外延骨架在用料上要好很多的,不易變形;它的膠條特殊配方和外形設計確保了刮拭壽命更長,掛刷更安靜,順滑。

2樓:匿名使用者

博世吧,我自己、周圍朋友都是用的博世雨刮,一致公認他家雨刮好,刮拭壽命長,效果持續穩定,掛刷安靜。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博世的好!雨刮很要緊的,買貴點不虧。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博世雨刮價效比高。原因一是刮得很乾淨,其次有專利設計,能使用更長時間。我個人比較推薦。

5樓:談總目標鬧

德國2023年,庫恩《紅樓夢》德文節譯本「後記」:這樣乙個關心精神文明的歐洲,怎麼可能把《紅樓夢》這樣一部保持完整的巨大藝術品、這樣一座文化豐碑忽視和遺忘了一百年之久呢? [17]

6樓:秋是你小哥啦

我也是這個樣子的啊,不知道為什麼。

哪個牌子的雨刮好

7樓:onlyyou輕派對

就像你說的那樣,博世百年老品牌,質量確實很好,但是**確實有點貴,不過這不僅是博世,國外品牌基本上都比較貴。卡卡買是國產品牌,產品也比較多,在網上銷量確實很高,**也比博世便宜很多。

我覺得選擇雨刮器,首先需要看質量,什麼樣的質量是好的?第一點必須是能刮乾淨,第二點是靜音,這基本上現在是標配的,持久度上,我覺得現在的雨刮器都差不多,一般也就是一年換一次,最多不會超過兩年,如果雨水多的地區,可能半年左右就要換一次。

然後看**,**的話沒什麼好比的,卡卡買肯定要優於博世。我特地去網上看了一下,基本上**在3-4倍左右的差距。

那麼我是這樣認為的,卡卡買的雨刮器作為熱銷產品,必然是質量可以的,否則也不可能銷量那麼大,而且我以前用過其他國產的雨刮器,感覺質量也不差,但是**真的便宜很多,博世的雖然***,但是**足夠買3-4副卡卡買雨刷,就算你能用兩年,而卡卡買的水晶無骨還是買一贈一的,8副雨刷的使用壽命難道還比不過一副?

所以,綜合而論,我建議選卡卡買。

8樓:請大家不要說話

國產的建議用:美途,進口的可用:博士,冠軍,法雷奧等。

雨刷本身就是屬於易損件,最主要的是您行車過程中的安全問題,小雨刷其實是車身上最不容易引起高度重視的小部件了。其實雨刷在高速行駛特別是雨天,太重要了,所以建議您還是使用品牌和效能好一些的,這樣會減少交通事故發生的機率,錢花多少不是特別的關鍵,關鍵是提高您的安全係數!

6個月檢查1次,12個月更換一次。

還是建議您選用品牌的雨刷或者原廠配套的,這樣用著安全省心!

普通有骨雨刷是靠骨架來使刮片和玻璃貼合,由於其結構的關係,不可能使刮片和玻璃完美貼合,造成刮不淨、刮片易磨損、噪音大等問題。無骨雨刷是靠一整根導力條來分散壓力,使得刮片各部分的受力均勻,可以減少水痕、擦痕的產生,達到更好的刮刷效果。另外,可大大降低抖動磨損,加之具有受力均勻、防日曬、結構簡單、重量更輕等優點,雨刷電機和刮片壽命比傳統型雨刮至少延長一倍,更加經濟、可靠。

無骨雨刷的特點: 1無骨雨刷與弧形的玻璃貼合緊密,受力均勻,刮片塗付碳膜確保刮得更安靜、更流暢、更乾淨。 2、採用空氣動力學原理設計,在車輛高速行駛時,刮片不會被氣流抬公升,確保刮拭更清晰。

3、優化的雨刷結構設計,中間條扁寬,具有遮陽防老化的作用。 4、採用無骨架浮動鋼片結構,消除運動發抖。壽命長、重量輕,比傳統雨刷附著力強。

5、橡膠條及覆蓋彈簧片,均採用耐臭氧和抗紫外線能力強的橡膠,適應不同的氣候條件。

9樓:卡卡買

雨刷屬於易損件、消耗品,基本上使用1-2年甚至更短時間就需要更換一次了;

在這種情況下,決定我們在選擇雨刷的時候不是挑選最貴的,而是挑選**適中、***、銷量好、評價多的產品;

博世、3m、法雷奧和卡卡買雨刷等都是大品牌具有***、銷量高、口碑好等特點;

我車子就用的卡卡買雨刷器,用著效果挺好的,沒毛病。

10樓:視聽小世界

如何選擇一款好的雨刮器,世界雨刮器著名品牌都有哪些。

11樓:張孔垚

我覺得貴的便宜的都區別乙個問題,時間,一對99的無骨雨刷用2-4年(中間可能也會出現刮不乾淨大多數時間在3年上下一對45元的雨刷用2年(中間會出現刮不乾淨的時間一般在一年後期階段)跑高速就不理想國道無視,大雨有影響,暴雨基本上都不會開車出去,然後這樣算下來(拋開一些惡劣環境,只是正常使用下,如果要算上估計得把使用時間縮短,這就出現部分使用者買回去很短時間就出現刮不乾淨(無牌子或者質量不達標的雨刮)這樣算下來還是得正規好品質的雨刷會有優勢。

12樓:磨碩帛小珍

雨刮片的品牌並不重要,關鍵是價錢要合適,目前市面上從30元至100多元的都有,選對價錢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大氣上檔次點的就選博世,低調奢華有內涵的就選海拉。

雨刮器什麼牌子比較好?

14樓:淡淡蒙香

寶翼雨刷好用,***,真的全國數一數二,**公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雨刮企業,根本就不具備自主研發生產的能力,多數都是外購然後自己組裝,以至於出了問題連是哪兒的問題都不知道,所以建議你還是選擇大品牌。

國產的山多力就很不錯,研發生產組裝一條龍,我朋友做汽配的,他一直都是賣的山多力雨刮,我自己的車也是去他那裡換的,目前用了半年了,沒任何問題!

16樓:我在路上

一般大品牌的雨刮外包裝上都會註明產品的尺寸。甚至還有些廠商把標尺直接印在雨刮產品的外包裝上,方便消費者測量雨刮長度。在購買雨刮前,我們應測量好原車雨刮的長度,這樣在選購時便萬無一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品牌:博世、國產:山多力。

不囉嗦,就在這兩個品牌中選擇 !

現在x寶上銷量排名很靠前的,很多都是刷出來的,**便宜加上在論壇**,很多人貪圖便宜就買了,誰知道用了兩個月不到就不行了,嚴重一點,雨刷還噴飛出去。

選個***一點的,至少半年至一年的壽命,關鍵是不會有雨刷噴飛的情況發生,安全一點。

18樓:臨安七劍陶主

得了!!!兩幅卡卡的不到半年全廢了,刮不乾淨,咯吱響!一咬牙還是換了博世的。我就搞不明白了,乙個膠條條有這麼難造麼?

19樓:網友

用廣東可逸的雨刮!卡卡的我也用過!跟可逸比就差太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論質量,博世確實是首選,就是不夠實惠,我朋友用的是海拉的,還不錯,京東直營店上買的,安裝也方便。

21樓:匿名使用者

雨刮器質量最主要一看膠條二看鋼片,樓主購買的時候可以仔細看一下產品材質和適配度;博世是知名牌子不用多說,,卡卡買做活動買過一次但是換了兩次還是有問題,不推薦。最近買過的是乙個叫美途的,目前用著感覺不錯,**也不貴,可以試試看。

想買雨刮,博世的和法雷奧的哪個牌子的雨刮比較好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博世的比較好。因為我自己有用,用下來覺得他家的雨刮片不容易變形並且相比別家雨刮壽命長。

雨刮***壞的因素主要取決於膠條和外沿骨架。博世的膠條採用特殊橡膠配方,回彈力均勻,不易變形。外沿骨架採用特殊結構,不易走形。

這樣的設計確保了雨刮膠條衰減速度保持持續穩定。且博世雨刮系統給國內外的很多高中端品牌提供原廠件,他家雨刷的配方和外形設計可確保刮拭壽命更長,掛刷安靜、順滑。

雨刮器(windshield wiper),是指安裝在擋風玻璃前的片式結構,由電動機、減速器、四連桿機構、刮水臂心軸、刮水片總成等組成,主要作用是掃除擋風玻璃上妨礙視線的雨雪和塵土。

23樓:匿名使用者

博世一線品牌,且他家汽配技術一直領先,肯定博世的好啊。

24樓:呀哈哈1下

進口的都好。還要看是否代工的。

雨刷哪個牌子好,雨刷10大品牌

25樓:卡卡買

雨刷器,作為汽車消耗品、易損件之一。雨刷器在雨水天氣起到的作用無疑是巨大的,保障前擋玻璃視野的清晰,其更換週期和頻率相對比較頻繁,長則1-2年更換一次,短則6個月更換一次。選擇一款好的雨刷器直接決定了駕駛員的視線,也是行車安全的保障。

雨刷那個牌子好,雨刷十大品牌有哪些呢?

1、3m雨刷器。

美國3m公司,創立於2023年,是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業,素以勇於創新、產品繁多著稱於世,生產數以萬計的創新產品。其生產的3m雨刷器銷往全球,服務於全球數億車主。

2、博世雨刷器。

源於德國的品牌,德國製作工藝精良已經深深烙印在全世界人們的心中,博世更是佼佼者,其生產出來汽車配件銷往全球,更是諸多汽車廠商的配套服務商。

3、valeo法雷奧雨刮器。

法雷奧集團是世界領先的汽車零部件**商之一,在汽車動力總成、節能減排和電子新能源等方面有獨特的經驗與技術優勢。與諸多汽車廠商均有合作,其生產的零部件效能穩定、質量上乘。

4、denso電裝雨刷器。

株式會社電裝是世界屈指可數的汽車零部件及系統的頂級**商,在日本排名第一。電裝提供多樣化的產品及其售後服務,共有21種產品排名世界第一。其生產的火花塞更是眾多主機廠和汽車後市場追捧的物件,電裝雨刷器在汽車後市場深受追求品質的車主喜愛。

5、trico特瑞科雨刷器。

特瑞科trico,此品牌來自美國,是全球汽車雨刮器系統的領導者。特瑞科trico 倡導的「清晰駕駛視野」理念指導著雨刮系統的每一次重大變革。作為全球最大、最專業的雨刮器生產商之一,特瑞科trico 創造了雨刮器系統無數個第一。

最後總結,其實用了那麼多款雨刷器,最好的雨刷器還是原車雨刷器。因為用過的人都知道原車的雨刷器使用起來不僅刮的乾淨而且無異響抖動等情況,因為原車雨刷器都是經過主機廠針對某一車型成百上千次測試之後,選擇最佳的雨刷器,所以在品質方面絕對首屈一指。很遺憾的是從4s店買的也跟原車的不一樣,品質相去甚遠。

26樓:廈門重新整理汽配

廈門重新整理汽車配件**** 只做雨刷產品是國內十大品牌之一。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雨刷的話,好的品牌還是挺多的,博世的就很不錯了,不過要小心假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雨刷知名品牌有 博世bosch 山多力sandolly 美途meto 特瑞科trico 百隆buylong 冠軍champion 泰普。

29樓:匿名使用者

雨刷器一般使用原廠的最好,其實從網上選擇該車型號的雨刷器就完全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有沒有跟車廠配套來判斷,國產的我自己是用山多力,幾十年的老品牌。

其他品牌就博世、法雷奧、一些進口的牌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都是用原廠的雨刷是最好的,匹配度最好,當然也可以使用純牌雨刷,質量不錯的。

32樓:龍泉傑科汽車

博茨雨刮,這個牌子很好,阿里巴巴上有,其他平台還沒有。

雨刮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雨刷器是大多數車主比較忽視的乙個安全部件,雨刮片在下雨的時候使用得多,所使用雨刮片的好壞直接影響到視野和行車安全,所以選擇雨刮片需要慎重。

國外雨刮片品牌:博世(**高)、法雷奧(售後市場較少) nwb(日本,**比較貴)

國內雨刷片品牌:山多力(台灣品牌,國內第一家與主機廠配套企業,品質***,**合理,雨刷品類多,經濟型,中高階,豪華型,有骨雨刷,無骨雨刷,專用雨刷,後雨刷都很齊全)頂呱呱(國內市場占有率比較高,但是品質不穩定,我買了幾次,用的時間不是很長)美塗(廈門的雨刷品牌,**便宜,但是雨刷種類不全,選擇餘地不大)

信用卡比較,信用卡哪個比較好

給你乙個全一點的.一,各銀行信用卡取現手續費和取現額度 一般銀行的信用卡取現額度是信用額度的30 50 但是有2個銀行例外,那就是交通銀行的青年卡和廣東發展銀行的信用卡 額度是100 中行信用卡 取現額度是信用額度的30 透支取現時,手續費是1 最低費用8元至12元。利息為每天萬分之五 信用卡本身有...

軒逸 寶來 朗逸 福克斯 選哪個家用比較好開過的人說下啦

道格拉斯維加斯 我個人開下來,福克斯最好!按順序說優缺點。軒逸,優點是省油,空間巨大,坐進去比較舒適,但不適合長途乘坐,懸掛太軟,操控不好。寶來,乘坐舒適,操控沒啥缺點,也沒啥優點,空間較大,比較實用,1.4t版本動力可以,底盤高,通過性較好。朗逸,乘坐舒適性不如寶來,還特別貴,價效比太差,質感也差...

《聖經》買哪個版本的比較好,《聖經》哪個版本比較好

戊榆碧魯凝雪 聖經 建議買2003年以前出版的。或者可以買港版的。2003年以後中國內地出版的 聖經 的啟示錄是被改動了的,不要買這個 家在洛陽 中文和合本聖經,這是目前唯一的通用版本了。 已隱藏答案 不要把聖經當成全是可信的。因為聖經經過人的描述,經過人的翻譯,經過人的加工已經變得和神的話語不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