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次機會,你會和金庸老先生問些什么

時間 2022-09-22 09:25:07

1樓:牛魔王的回憶

我會問他寫作的技巧,人物和情節的設計。對中國歷史的思考,怎麼把武俠和歷史結合起來。問他為什麼會設計韋小寶這個人物?

2樓:塗三石講故事

我想問一下,楊過最後回歸終南山古墓的時候,有沒有帶著郭芙一起呢,為什麼丐幫有難的時候要找楊過的後人主持公道呢。

3樓:虞芷珊

如果給我乙個機會的話,我會問金庸先生:「是什麼給了你創作那麼多武俠**的靈感呢?」,這個問題是我一直想問金庸先生的。

4樓:點公尺72419僭炭

我可能會問他當初到底是如何想的能造出這麼多的人物,我覺得他是個特別厲害的人,值得大家尊重。

5樓:猴17939諫補

如果給我乙個機會,我會問金庸先生,怎麼才能把人物寫得鮮活,而且能把那麼多的角色給設定成不同的性格。

6樓:b612咔嘰相機

金庸老先生,感謝我小寶有生之年,能讓你知道我在大陸!金庸老爺子這一生是世界的乙個奇蹟!

7樓:辰星

我想問金庸先生創作這些人物時候的靈感源泉,因為我很喜歡金庸先生筆下的人物。

8樓:**加速度

我會問他你下一部武俠**想寫什麼,能不能透露一點。

9樓:無翼天使

金先生,請問您的**非常好,你是什麼樣的情況下才會產生出如此的靈感,在面對這些情況,你是如何發揮和才知道的?

10樓:以心

可能會問金融先生乙個問題,楊過這樣的人物在古代他們真的存在嗎?

11樓:陽光明媚

我覺我會問在你寫過的這些書中你覺得哪本書是你最喜歡的?

12樓:迪

我覺得我可能會問金融先生乙個問題,楊過這樣的人物在古代他們真的存在嗎?

13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也跟他說,為什麼蕭峰最後自殺了,難道不自殺就不行嗎?

14樓:賣萌

金庸先生創作這些人物時候的靈感源泉,因為我很喜歡金庸先生筆下的人物。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嫁給“愛情”,還是嫁給“金錢”

我覺得世事無絕對,凡事有個度,愛情 和 金錢 都要有。一 沒有感情的婚姻不會長久 男人再有錢,如果沒有感情,生活在一起也不會快樂。因為任何兩個人的生活習慣和方式都是不同的,有感情就可以互相遷就磨合,沒有感情的話則少了許多忍讓,兩個人很容易就發生矛盾,根本不可能生活幸福。二 沒有經濟基礎的婚姻很難幸福...

如果給你一次當超人的機會,你會做什麼

回憶 我會飛上天空,俯瞰大地,從高處看一看我生活過的地方,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也會去幫助正在受災的人群,用自己的超能力來拯救他們,讓他們知道世界上還是存在善良和希望的,讓他們不要輕易放棄。 寶34705圓頹 要是真的給我一次當超人的機會的話,我可能會選擇維護世界,保護世界,為世界懲奸除惡,我肯定會對得...

如果上天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愛情還是金錢

極品loser陌 當然選擇愛情,我還小,但是我認為婚姻是建立在愛情之上的,就像我爸爸和我媽媽一樣,雖然是別人介紹才認識的,從相識,到相愛,到結婚,生了我,一直都是恩恩 雖然家庭並沒有多麼富裕,但是卻實實在在的幸福。我覺得你可能在糾結於選擇哪個男人成為自己一生的伴侶,好好想想哪個是你真正愛的,他也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