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高考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做,如果再參加一次高考,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2-02-01 19:43:52

1樓:藺小夕

1、其實參加高考的機會一直都有,如果你願意,你隨時可以重新參加一次高考。每一名具有高中同等學力的社會人士都可以隨時選擇重新參加高考,沒有限制。

2、如果你真的選擇了重新參加高考,首先要做的就是靜下心來認真複習,不會再三心二意浪費寶貴的時間。

其次一定會重視高考志願的填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院校及專業報考,不會再選擇專業服從調劑讓學校左右自己今後的奮鬥方向。

高考重來一次,大概大家都不會選擇所學習的專業。如果高考能重來,要努力學習,考上本科,當然這也只是如果,因為現在大家都已接受所學的專業,一如既往的過著學習生活。

2樓:野磊說數學

再來一次我可以考清華北大了,因為估分後記住答案了,如果能回到高考那一刻,我肯定半小時完成交卷並且不是滿分就是扣一兩分,尤其是數學和理綜,語文英語作文我也可以背一篇滿分作文默上去

3樓:最愛

並不想再來一次,本事不愛學習,強逼著自己學也就這樣了,不一定再來一次就會比這次更好。何況我是本科生,我滿足了。

4樓:沉夜孤星

主動向同學請教,和他們請教。當時的自己只顧埋頭解決難題,沒有及時和同學交流,現在想起來,也許錯過的不僅是那道題的方法,更錯過了那段和大家一起奮鬥的寶貴時光。畢竟,誰也沒想到,當年的朝夕與共,現在變成了咫尺天涯。

5樓:銘刻

如果能回到那個時期,我想把那些年做過的事再做一遍,我不後悔我走過的路,那些年的純真用多少金錢也換不回來。

6樓:暱稱隨緣

以輕輕鬆鬆的心態把語文和理綜答好,這兩科考砸了和心態絕對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可能是因為乙個是高考第一科乙個總分300所以感覺太重要了然後就緊張,就考砸了

7樓:沉沉不燼木

讓哥哥陪考。考試時有個女生不知道從**打聽到了我的個人資訊,能叫出我哥哥的名字,說是我哥的好朋友讓我幫她作弊。我拒絕了她,但是從數學考試那場就開始被報復,一直被踢凳子,報告監考管得了一時,但是心情已經被影響了。

後來考完我哥從外地回來,說完全不認識這個人。要是哥哥陪考當面揭穿她嚇唬她,會不會好一點?

8樓:小北鼻哈

我不會因為失戀難過而影響我的生活,我一定會投入全心全力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參加高考,你會怎麼做

天天天宅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季,首批00後即將步入高考的考場。但是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參加高考,我是不會選擇再重新考一次的,因為我就復課了一年。當時選擇復課原因主要是 感覺自己之前沒考好,沒發揮好。重新來一次可能比之前的結果更好,能考上自己想要去的學校。然而這個時候的我並不懂命運的安排,第二年考完了...

如果再來一次,你還想來過一次初戀嗎

不要的了 現在回想 真是!荒誕的歲月 荒誕的人! 我愛戈金 當然想啦,但初戀始終比較值得回味啦。 有愛就有痛 為了愛情我們都奮不顧身過 如果還能從來當然是 好好的珍惜這一切 初戀是苦澀的那時候的愛情是最純的,但那時候的我們不懂得去珍惜 而使美好的愛情消逝 這是我們都不如願的 假如能從來我會對以前的女...

如果高三可以重來一次,你會選擇再來嗎

炫酷碳 會,而且還要往死裡學。第一學歷的重要在以後的每個重要關口,才知道。不一樣就是不一樣。拼命學習,不要半條命也會。到現在也一點也不敢看高考相關的話題或者文章,我自認算半個聰明人,但是從小選擇了甘於平庸。小學隨便學,偶然考過一次第一,其實只要能在前十我都可以。我沒想過第一,也不喜歡,除了它能偶爾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