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自己有什麼想說的話,剛剛步入大學,你有什麼想說的話?

時間 2021-12-20 17:12:52

1樓:匿名使用者

交心會內容,問的是你自己想說的話,你自己的成績,我們是無法幫你解答的,不過可以根據你自己的身份根據交心會的場合分成幾個方面來總結,建議你自己想想

2樓:上海市徐老師名

關於交行催款行為,可以理解!但操作方法欠妥!望協查我所訴是否真實,己投訴內容不便相告,望能對員衛進行培訓,注意對客言語態度為佳!

3樓:頑皮小鱷魚

回望2023年,我覺得這一年自己成長了很多,這一年的自己經歷了很多,特別是在學業這一方面,覺得自己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拼命的去學習,也更加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這一年讓我自己成長了很多,也讓我自己認識到自己很多的不足。這一年自己過的特別的累。

但是我覺得自己成功的一點就是我能勇敢的面對這一切,至少是比之前的自己要成熟、成長了很多。回望這一年。我覺得我越來越意識到成年人的世界裡面沒有容易這兩個字的真正含義。

我希望在2023年我能更加努力的面對生活,也希望能夠收穫自己的那份幸福。

剛剛步入大學,你有什麼想說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的是大專,能勉強算個半大學吧。這麼說吧,大學是社會人眼中的象牙塔,學生眼中的小社會。你在大學裡,可能會遇到一生的摯友,也可能會看到臉比牆還厚的小人。

你在大學裡可以不用擔心不及格,因為有補考。但你補考的成績不管有多優秀,最終結算時永遠都是剛及格的分數。

5樓:藍夜槐

與自己美好期望截然相反的失望,對未來前路漫漫的迷茫困惑。我是大一新生,有了目標,去努力後其實感覺還好。有目標很充實,沒目標很頹廢。

6樓:達

大一的我覺得非常迷茫!首先感覺室友們非常優秀,家境好,才藝又多成績又好,感覺自己挺自卑的,不過這些室友們都很好相處,很熱情。然後我學的專業一周課非常少,就十節課。

我以前是學理科的,而現在的專業是文史類的,真的讓我很頭疼,看到歷史政治真的想哭,社團加了乙個,還加了乙個志願組織,但是這兩個都是很閒的那種,有時候不知道自己一天天在幹嘛,開學乙個多月了,感覺什麼都沒收穫,心很痛,唉!不知道說什麼了,只能慢慢過下去了。

7樓:沉夜孤星

大一會比較閒暇,可以參加很多很多的社團,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最關鍵的是會遇到很多不同性格的人,也將會有很多的機會,各方面機會***。

8樓:峰佘無敵

高中的時候,我一直偏科,數學可以考130+,甚至140+。但英語只能考90分左右。我的英語語法水平一直不行,而且每次上英語課,我也不喜歡聽,於是就在下面做數學理綜卷子。

但是,大學就不一樣了,大學上課需要說英語,我語法什麼都不會,說的全是中式英語,什麼定語從句、狀語從句之類的完全不懂,再加上大學不上早自習,我平常就不背單詞量了,結果四級沒過!天吶,我四級都沒過,作文分考的很低,因為我語法不行,不僅寫不好句子,而且很多閱讀也看不懂。而且每學期的英語期末考試都是60多分飄過。

好丟人的。

9樓:消化

今年剛上大一,很憧憬大學的生活,可是現實生活慢慢的覺得真的很孤獨,跟室友關係也一般,其他人都挺好,就是跟自己三觀不太一樣,交情也就不深。

10樓:達

好好學習,好好學習,好好學習,重要是事情說三遍。刷acm,刷acm,刷acm,重要是事情說三遍。學精乙個方向,學精乙個方向,學精乙個方向,重要是事情說三遍。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後,懵懵懂懂的上了大學,大學的很多東西都是自由的,時間自由,戀愛自由,不再像高中那麼多的限制了。去表白吧,哪怕是失敗,也不要留有遺憾。

12樓:以心

高中是千軍萬馬過獨木橋,大學是獨自站在十字路口。你前行的路上可能是孤獨的,但請別放棄努力,讓你的能力配得上你的野心。加油!加油!你可以!

你對剛畢業的大學生有什麼想說的話?

13樓:王倩

希望大家努力的往上公升學歷,專科也不要怕,我們還有專公升本,而且也不算太難。希望大家都夢有所成。

14樓:小知06389耘骨

我在這裡希望畢業的學弟,學妹們能在開始知道自己要什麼,能力的完善自己。同時每天找一些小事情堅持下去,比如看書,跑步,別給我說打遊戲看電視劇集。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能力足夠,家庭條件允許的話,專科能公升本的就昇本,能考研就考研吧,在這個社會高學歷不僅就業方便,而且工資高,福利好

16樓:銘刻

學歷高的,接觸的人,建立的關係更為龐大,以後的路走的會更順。不要相信社會上那些學歷無用論,這都是坑人的,對於創業的來說學歷無所謂,對於工作的來說學歷很重要。

17樓:達

大學畢業後扔要多讀書,總會派上用場,如果你不知道幹什麼,多賺錢多讀書總沒壞處。我平時讀的書一般都是文學作品。

18樓:以心

只有在社會上經歷過,知道自己卻什麼,要學什麼,所以人家在學校學到他需要的,完善了自己。而我們沒有經歷過,在學校時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麼,不知道學什麼,也沒有能堅持下去的勁頭,所以就算你還在學校也什麼都不知道。

19樓:小知35274侶傲

專注專業知識,因為有的知識找工作和工作時都用不上,還不如把那幾門學精出去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20樓:迪

學弟學妹,在大學期間如果畢業要從事自己的專業,就要好好諮詢自己的老師和輔導員。向他們了解自己這專業以後工作時,用的是那幾門學科,那幾門學科最重要。

包含「我對你,有特別想說的話」意思的韓語歌是什麼?

21樓:chris提拉

是告白頌。

있잖아 내가 할 말이있어。

知道內嗎我有話對你說。

있잖아 내가 너를 좋아해。

知道嗎我很喜歡你。

이만큼 이만큼 이만큼 이만큼。

這麼多 這麼多 這麼多 這麼多。

내가 너를 사랑해。

我真的很愛容你。

告白頌(고백송)是歌手got7演唱的歌曲,由朴振榮作詞作曲,收錄於**《 mad winter edition》中。

梁潔深夜表白母親,你對自己的母親有什麼想說的話?

22樓:麗歌

媽媽,您總是說我,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可是您想象不到,我在外面獨當一面的樣子,只有被疼愛的孩子才會安心的做個小孩啊。小時候,您對我充滿了期待,我沒有過成你期待的樣子,可是您依然還是對我這麼好。

媽媽,我愛您。

媽媽,我從未說過我愛您,長大之後也從未抱過您,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抱過您,我真想大聲對您說:「我愛你,我想抱抱您。」

媽媽,我把最差的脾氣都給了您,對您生氣過,冷戰過,到了最後,陪伴我身邊的還是您,謝謝您媽媽。

媽媽,您為這個家付出了實在太多太多,我看見您的白髮一年比一年多,臉上也長滿了皺紋,沒有了年輕時候的模樣,我想對您說,我們都已經想大了,不用為我們操勞,您要好好照顧自己,打扮自己,多去外面走走,多交交朋友。

沒有您就沒有我,我的命是您給的,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如果還有下輩子,那我下輩子還要當您的女兒。

小時候,總是期盼自己快點長大,這樣自己就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長大了,留在這個陌生又冰冷的城市,心裡卻想著遠方溫暖的家。想念媽媽做的飯菜,想念媽媽對我叨叨念,媽媽,我想您了。

媽媽,我從未讓您驕傲,您卻一直待我像寶貝一樣。不管我做的事,說的話有多麼的令您傷心難過,您還是會原諒我,愛我,寵我,這輩子欠您太多太多,一生都還不完,今生我要好好愛您。

媽媽,您是世界上最棒的媽媽,更是最好的自己,我希望你每一天都開心快樂,就算年紀大了,牙也掉了,頭髮白了,依然可以穿著喜歡的裙子去逛街。

媽媽。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媽媽,我愛您!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對母親說,你太累了也該歇歇了,家裡的活就交給我來做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輩子真的太辛苦了,希望我不在的時候能夠好好照顧好自己,等我賺足夠多的錢再回來給你養老。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跟我的母親說,這些年你真的太辛苦了,希望你能夠把這個家庭的重擔交給我,我會照顧好這個家。

26樓:多肉

我想對我的母親說,您真的是我最愛的人,因為您一直都盡心盡力的在照顧我,讓我特別感動。

27樓:零仙

我覺得我想對母親說,雖然平時總是和她爭吵,但是自己知道她總是對自己好的,自己以後也會更加體諒她的,讓母女關係更好。

28樓:dj林林

對自己的母親,小時候媽媽你真的很辛苦,照顧我非常的勞累,現在年紀已經大了,我一定要努力的賺錢,讓你享福。

29樓:孫曉晶

我愛她,謝謝這麼多年為我付出的辛苦,希望你每天過的都開心。

30樓:m豬精

這麼多年來,從沒有對母親說過什麼煽情的話,希望以後的日子裡媽媽能夠身體健康,越活越年輕

31樓:e時光再燃

我想說「這麼多年你辛苦了,永遠把我當成小孩子,對我百般呵護」。

對曾經錯過的人,你有哪些最想說的話?

32樓:巫新菱

人生有很多不如意,陰差陽錯,很難免,但人的一身有誰知道對於錯,對是什麼?錯又是什麼?如果你忘不了他和她,很難達到一身快樂,忘記雖然很難,但是一定要忘記,否則你會終身糾結,那樣對身邊的人是不公平的也是,不負責任的!

做人最好是懂得怎麼放下,重新開始,把你的情和愛獻給也愛你的親人!對他和她直有朋友關係,也會暗地祝福他和她幸福快樂。

33樓:阿qi棄

青澀的初戀情人,各方面都很優秀,就是有點過於依賴人,與其說錯過,實則是我放棄,深深的傷害了他,我沒想到他用情至深;在這裡衷心得對他說聲;對不起!我無意傷害你!上天注定我們有緣無份不可強求!

34樓:抽轉組

五年過去了她仍是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乙個可以完全信任的人。現在想起曾經的事情仍然會讓我流眼淚。五年間我遇到過很多人,也跟很多人在一起過。

但之前我對她的承諾我仍然可以一一兌現。我再也沒能愛人逾生命。如果她還在我身邊我仍然能為她付出一切。

時隔這麼久,我仍然覺得沒能跟她在一起是我這輩子最遺憾的事情。

35樓:阿qi棄

只能說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雖然很多時候都會想,如果你在就好了,但是也不是那麼渴望擁有了。謝謝你,林先生,給了我最美好的曾經,並教會了我很多 。

36樓:銘刻

對於因為我的過錯而錯過的人,我想對她說:「如果對不起有用的話,我願意對你說一萬遍。如果後悔有用的話,我願意懺悔一年換回你的轉身。

如果你還能再愛我一次的話,我會願意對你付出一切。」當然啦錯過了就是錯了。我會把她當做一段美好的回憶去珍藏。

在這裡我真心的祝福我曾經愛過且錯過的那個姑娘,願你幸福。

37樓:何凌凡

說好的是曾經,錯過了的時候可能是自己能力不行,還沒有達到配的上那個人的條件。曾經已經過去,更重要的是往前看,不要一直沉醉於過去而不能自拔,多去學習。讓自己成為那個配的上的那個人。

38樓:猴30802妝壓

沒有緣分的人錯過了就錯過吧,何必糾結那麼多~過去已經過去了,無論基於什麼原因,再說什麼都是徒增煩惱的廢話。珍惜眼前人才是根本的。

39樓:華幻薇

愛情是萬分難忘的,卻總是在不經意間就麼給錯過了,可能命中註定了我對你只有婉息吧!也會很懷念,因為我不是乙個將就的人!也會想回到過去,即使明知無法改變!

為什麼,自己覺得最好的,往往都會成為時間的追憶。為什麼,自己明明就很用心,還是就因為這個那個就這麼給分散了。那時,我是鮮衣怒馬,一日望盡長安花的媚少年。

那次,你仍清秀脫俗,惹人一見便想憐愛!最好的年華遇見了你,最真摯的感情給了你。注定無緣吧!

可現在我還想對你說:「我愛你,愛過你,會永遠愛你!就算錯過了,來不及了!」

關於人性,你最想說什麼?關於人性你有什麼想說的?

1.我們對人性最大的誤解,就是以為只要是人,都會有人性和良心。2.不要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俯瞰別人,也別去考驗人性。一件事的好壞,並不能代表人性的好壞,眼見的不一定為實,人性比你想象中複雜。3.人性貪僥倖,愛掩耳盜鈴。4.流動的人心,不變的人性。5.道理說不服人性,道德敵不過慾望。6.永遠不要去試探人性...

現在的你想對剛步入職場的你說些什麼?

無獨有偶,剛好本人畢業一年了現在最想對自己說的就是,對自己好點,尤其是在職場當中。記得剛畢業工作的時候,作為乙個職場新人,還沒有擺脫學生思維,在公司每天早來半小時,打水之類的雜活,工作當中對領導上司都畢恭畢敬,說啥都聽著。在外應酬,也總覺得自己是新人不好意思拒絕別人,這樣最後導致的結果就是自己在工作...

為什麼有時候自己想說的話到了嘴邊又說不出來不是緊張也不是壓力大就連一句普通的你好都說不出來

小小喵同學 可能是因為害怕出錯,所以考慮得非常的多,所以說不出口。 張哥聊情感 出現這種情況,只能說你的心理素質還不夠好,也許是見到了期盼已久的人,心情特別激動 興奮而不知所以。 穰映 我認為有的時候本來是想說的話,但是又突然間覺得不想說了,可能是根據心情有關係 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我感覺你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