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初期的症狀有哪些,懷孕初期症狀有哪些?

時間 2022-09-12 23:30:23

1樓:

‍‍我也有了,肚子時不時抽痛,但不流血,胸疼,柔軟。臉上長了顆大痘痘,從一開始很容易餓,到後來乙個星期不怎麼消化,胸口悶悶的,飽的不行。我月經才推遲10天啊。

還沒去醫院看,不過在家測了半個月了,都有加深。重點是,肚子一天抽疼好幾次,準備差不多50來天了再去醫院,希望一路順利平安,期待寶寶的到來。‍‍

2樓:賣萌

‍‍‍‍噁心,難消化,想吐卻吐不出來。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早孕反應吧! 說不出來具體的,但是就是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不對勁,非常的慵懶了起來。

我作為乙隻矜矜業業段的外貿狗,在公司這麼多年也是以女漢子的形象站立的,辛苦什麼的根本都是不在話下,但懷孕後,就是無法同從前一樣,無論是體力上還是意志上,都變得脆弱,易妥協了,動不動就疲了,虛了,只想趕緊做好事情,回家lie down。不得不說一句作為職場的女性,真的是有點心酸,始終還是無法與男人平等對待的。‍‍‍‍

3樓:消化

‍‍胃口突然又變差了,聞到豬肉和皮蛋的味道感覺不太舒服,尤其是豬肉,但也不是反胃噁心,就是覺得味道特別油,聞著不舒服。每個人的症狀應該都不太一樣的,我也是第一次懷孕,對這些事情一無所知。分享出自己的經驗或許也有相似的人能看到吧。

總之,我的重點就是感覺到自己和平時有點不太一樣,而且大姨媽推遲了就該趕緊麻溜滴去檢查一下是否懷孕啦。‍‍

4樓:名

‍‍懷孕之後就不讓出去了,每天在家休息,說實話,很悶,憋得慌。每天早晨8.30起床,起來之後頭就暈暈的,吃了早飯,就開始難受,頭暈噁心,聞到難聞的氣味就乾嘔,我一直控制著吐,因為吐出來的酸水太酸了,特別難受啊,能壓住就往下壓。

想出去吧,坐車更暈,做電梯更是受不了,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大反應,前兩天還腹瀉,肚子超級疼,差點去了醫院,嚇得我,後來自己忍了半天才好一些,有時候都不想懷孕了,哎。不知道這種狀態會持續多久,頭暈腦脹噁心想吐。想吃點辣的提提胃口也不行,老公感冒了跟我隔離了,不能虐待他。‍‍

5樓:沉夜孤星

‍‍記得30多天的時候,整個人都非常不舒服,經常跟生完了的媽們討教經驗,不過常常換來更糟糕的心得,因為自己很多都跟別人不一樣。比如,我30天就有反應了,很多人就說你這也太早了吧是不是心理作用啊,再比如,我35天就有硬硬的小肚子出來了,現在55天更是接近人家三個月的肚子,很多人也會說,你心理作用吧,正常人頭三個月一點變化也沒有的啊…反應早只能說我的身體比較不適應突然而來的孕育,而且我的姨媽週期一向來非常之短,所以提早是在我的意料之中,甚至懷疑自己會早產啊。‍

6樓:玖零陌小七

孕六周,每天昏昏沉沉的,胸口悶,整天沒有胃口,從原來一天三頓飯外加宵夜,到懷孕之後一天只能吃下兩頓,到現在一天只能吃幾片餅乾幾口酸奶!而且吃幾口就難受,吐也吐不出來,胃裡堵得下也下不去,每天屁又多又響。現在平均兩天瘦一斤。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乙個月,肚子抽疼 頭暈胸悶 消化不良,嗜睡

餓的非常快,油鹽重的氣味全不能吃不能聞

8樓:戰歌

‍‍孕早期很多人避不開的乙個坎是孕吐。我也經歷過,但回想起來,那是一種純生理反應,就是無法自控地想吐,跟吃沒吃什麼沒絕對的因果關係,跟在做什麼也沒有直接關係,簡單來說就只是想吐。孕吐之後人很累,因為人體並不是乙個脈衝系統,吐完就立刻恢復正常,而是吐完人很虛弱。

我當時買了一些話梅,對止孕吐和孕吐之後嘴裡清淡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9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10樓:

懷孕九周+,到了第乙個月末的時候就開始孕吐,吐的很嚴重,完全吃不下東西,一吃就都要吐出來,整個人瘦了6斤左右

11樓:小俊妮傑克

沒症狀,就是餓得很快。哎!餓了之後不馬上找吃的,就心裡想吐。

12樓:萬一

懷孕兩個月多了,沒有孕吐反應,只有瞌睡,連醫生都不相信沒有反應

13樓:冰河世紀

懷孕33天,胃脹難受,嘔吐。

懷孕初期症狀有哪些?

14樓:智保君

相信很多生過孩子的媽媽都會對孕期的一些症狀記憶猶新,有些症狀希望以後懷孕都不要再有了。今天我們一起來盤點一下懷孕後,孕婦都會出現哪些症狀。

1.停經

其實,這是準媽媽最早發現自己懷孕的訊號之一。

2.噁心嘔吐

一般在懷孕6周左右,大部分準媽媽會出現噁心嘔吐的情況,聞不得油煙味,吃不下重口味的食物。

3.疲勞

這個一般出現在孕早期和孕晚期。孕早期疲勞的原因是準媽媽的身體在適應受精卵著床發育成胚胎的懷孕過程;孕晚期疲勞主要是子宮進一步增大,腰部增粗,導致孕婦大腹便便,走路不方便。

4.貧血發暈

有些準媽媽會隨著孕周的增大而出現頭暈無力的情況,那是因為身體貧血造成的。多吃一些補鐵的食物,嚴重者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補充補鐵劑。

5.腿抽筋

這個一般出現在孕中期及孕晚期。隨著胎兒的進一步發育,需要從母體中吸收更多的營養,包括鈣。準媽媽因為身體鈣不足而容易出現睡覺腿抽筋的現象。

多吃含鈣的食物,以及補充鈣片可以有效緩解腿抽筋的情況。

6.尿頻

這個主要出現在孕早期及孕晚期。說多都是淚,孕婦出門了最擔心的一件事情之一就是找不到廁所。

7.走路八字

這個主要出現在孕晚期。此時子宮已經把腹部往前撐,讓孕婦不由自主地走路成八字。

8.長妊娠紋、妊娠斑

有些孕婦會隨著孕周的增大而在腹部、大腿根部出現妊娠紋,而有的人則會在臉上長妊娠斑。

15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女性懷孕的初期症狀有哪些,女性懷孕初期症狀表現有哪些

柳濱蹇曼語 症狀 一 停經 對於月經規則的婦女,懷孕比較容易判斷,停經是懷孕的第1訊號。一般來說,如果月經延遲一個星期,就應該懷疑是否懷孕。有極少數女性,雖然已經懷了孕,但是在該來月經的時候,仍然行經一兩次,不過來的經血比平常要少,日期也短些,這在中醫上稱為漏經,真正原因尚不十分清楚,症狀 二 尿頻...

懷孕初期症狀是什麼,懷孕初期有什麼症狀?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你好你好懷孕初期的症狀 會覺得比較累,孕吐,貪睡 懷孕初期有什麼症狀?懷孕初期有哪些症狀,孕媽知道嗎?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早孕會出現以下症狀 1。月經停止。2。早孕反應。到了懷孕第六周,會出現噁心,嘔吐,乏力,嗜吃酸辣等。3。排尿增多。...

懷孕初期怕冷還是怕熱,懷孕後 孕媽是不是怕熱不怕冷

懷孕初期既怕冷又怕熱,懷孕以後要為胎兒的健康發育,提供乙個良好的孕育環境。既不能讓孕婦長時間處在寒冷的環境當中,也不能長時間處在炎熱的環境當中。因為這樣容易讓孕婦出現身體病變,很容易造成情緒煩躁,對於正常的孕育存在不良影響。懷孕以後還需要注意多休息,不能有太過劇烈的運動,要保持情緒穩定,少食多餐,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