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男朋友瞬間發飆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

有些女聲音為自己的男朋友計較寵愛自己,就會變得肆無忌憚,無論做什麼都顧及男朋友的感受,這樣就會容易導致男生慢慢對你產生厭煩,甚至有的時候會瞬間發飆,一怒之下離開你也不是沒有可能。所以女生有的時候就要注意了,這些行為千萬不要做。

1、 我前男友比你厲害多了

這句話有多傷人就不用多說了吧,你前男友厲害那你為什麼還和他分手呢?既然選擇了現在的前男朋友就不要拿他和前男友作對比,否則當他有一天真的生氣了,後果可能不會承擔不起。

2、 一吵架就狂飆髒話

兩個人吵架還不正常嗎?但是吵架歸吵架,誰也不想有乙個滿嘴都是不文明用語的女朋友,髒話說的比誰都順溜,這樣只會讓男生覺得女生沒有教養,如果你一激動說出一些過激的言語,那男生互有什麼樣的反應那可就說不准了,你們的感情肯定就到此結束了。

3、 讓男人在兩難的情況下做選擇

這樣只會讓男人認為你不懂事,不懂得以大局為重,比如說當他要去見乙個重要的客戶的時候,而你非要讓他去接你,還以分手作為威脅,這種情況下,每個男生肯定都會很難抉擇,如果你經常這樣的話,那只能祝福你可以找到乙個唯你是從的男朋友了。

2樓:瓜瓜愛娛樂匯

什麼事都上公升到你愛不愛我。總羨慕別人家的男朋友。和異**往無界限

男朋友做以下哪些事情你們會發飆?

男朋友惹我生氣了,我發飆把被子枕頭都扔到了地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女bai雙方吵架是很正常的du

但是不應zhi該用砸東西的行為來發洩

dao心中的專憤怒

不是應該心平氣和地坐屬下來談一下

砸東西扔東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反而會讓事情變得越來越複雜

就像你把東西都扔到地上

而他他最終忍住了

沒有做這樣傷害彼此的事情

說明他還是有理智的

事後你們雙方各自道歉

說不定還有挽回的可能

4樓:榴蓮

不清楚你們因為什麼事情而吵架,不過看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男朋友多多少少有點家暴的傾向,性格這東西不容易改變,不過也建議你跟男朋友說清楚不要那麼衝動,不能砸東西打人什麼的,有話要好好說,好好商量。

5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這不算家暴,這算瘋狂沒人性的行為

6樓:江溢山從

男朋友惹你生氣了,你就扔東西,你看看他為什麼生氣呀,應該找一找原因,平靜下來看看錯在**。朋友之間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忍耐才對。

談戀愛,女生哪些行為容易讓男朋友反感

生命轉世如花落 1.生悶氣,不說原因,也不理你,跟你冷戰,許多男的就敗在這一段讓,因為認錯找不到點 2.無理取鬧,亂吃醋,要求刪除好友啊,刪除遊戲啊,融符文,刪號之類的,有些遊戲那是男人好多年的青春,哪怕是賣,也能賣點錢,誰不心疼?3.最不能忍受的,從來不在朋友圈或者空間傳送你們的合照,有些甚至連朋...

哪些瞬間讓你覺得父母的行為令人寒心

第一次帶女友回家,女友是市長千金,脾氣大性格差做家務更是想都不用想,父母氣的臉都綠了,死活不同意,ok,最後分手。第二次,幾年後帶新女友回家,新女友家沒有背景也沒有錢,溫柔賢淑掃地做飯見人就臉紅,父母嘆氣道 還是第乙個好啊。 人都是自私的,當遇到問題時優先考慮自己的利益是人之常情。所以父母反對你分手...

什麼樣的女生,會讓男生瞬間心動,女生讓男生心動的瞬間有哪些

no.1 明媚的笑容 男生會感覺整個世界都亮了 不驚波瀾的一笑 卻美如詩一般 no.2 傷心流淚四目相對 看到女生眼淚汪汪的樣子 男生不自覺地會被激起保護欲 尤其是面對眼前傷心到說不出話的女生 男生的心都會被融化掉的 no.3 破涕為笑 讓不開心的女生 重新綻放笑顏 對於男生來說就是滿滿的存在感 n...